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天國 結果共1,075筆

  • 藍營分裂!賴峰偉角逐澎湖連任 陳雙全退黨

    經歷長時間的協調,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提名澎湖縣長賴峰偉,繼續競選連任;讓同樣角逐提名的副議長陳雙全不滿,宣布退出國民黨,還說自己沒變,是國民黨對「公平」的承諾變了。
    2022/07/13 20:21
  • 七一活動 港大教授:慶祝中央戰勝反對派

    香港回歸25年,這兩天國際媒體報導,聚焦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前往香港出席相關活動,有當地學者直言,對習近平來說,這是大陸要慶祝中央政府戰勝了香港的反對派。
    2022/06/30 16:11
  • 藍提謝福弘選苗栗縣 鍾東錦:遺憾選到底

    國民黨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選高雄市長,不過先前曾說自己和韓國瑜不同,被質疑是在切割,而柯志恩受訪時開玩笑說,他跟韓國瑜性別不同,髮量也不同,而同天國民黨也突襲提名前謝福弘選苗栗縣長,同樣有意參選的議長鍾東錦表示,對黨中央的決定很遺憾,自己會參選到底。
    2022/06/29 18:18
  • 涉假冒余天名義詐贊助費20萬 前國會助理遭起訴

    男子黃麒儒擔任立委余天國會助理期間,涉嫌訛稱余天服務處開銷多,向一家公司詐得20萬元贊助費。北檢今天依詐欺等罪嫌,起訴黃麒儒、黃麒儒妻子、提供假發票的女子等3人。
    2022/06/29 13:06
  • 駁海軍知情不報 邱國正:不然我怎會知道?

    海軍高雄左營軍區,22日一架反潛直升機「重落地」墜毀,但竟傳出直到過了將近一個小時,還是靠「民間網蒐」,位在台北的國軍聯合戰情指揮中心才知情。但今天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反問,如果沒有回報,「我怎麼會知道?」,要外界不要轉移焦點。
    2022/06/23 21:52
  • 立威廉擁上億身家!堅持「讓女兒讀公立」 2原因被讚爆

    男星立威廉從模特兒出身,2004年因演出偶像劇《天國的嫁衣》爆紅,近年轉往大陸發展,在華人娛樂圈享有高人氣,也替他賺進上億身家,不過即便如此,他仍堅持讓女兒念公立國小,並親自透露背後原因。
    2022/06/10 13:42
  • 端午連假第2天國道大致順暢 上午注意7地雷路段

    根據國道即時路況顯示,上午9時國道全線大致順暢,不過高公局預估,今天上午國道要注意國1楊梅-新竹等7大地雷路段。
    2022/06/04 10:18
  • 端午連假前「國5恐塞到凌晨」 國道6大地雷路段一覽

    端午連續假期明天起展開,高公局預估今天國5南向恐塞到半夜。高公局說,明天是端午連假首日,國道將有6大地雷路段,提醒用路人注意。
    2022/06/02 17:25
  • 「龍潭是我的家」張善政選戰從這出發 聲援郭彥均「孩童1個都不能少」

    今(30)天國民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來到龍潭拜訪基層,他也很感謝黨主席朱立倫大力幫忙,對於選戰假想敵,他認為不管誰出來為桃園打拚都是好事,自己也不能能鬆懈、還是要繼續努力。至於,藝人郭彥均的臉書發文引發爭議,他認為大家關心的是孩童的生命,孩童1個都不能少,更何況已經10名孩童離世。
    2022/05/30 11:11
  • 本土疫情估1週內達高峰 陳時中下午2時說明

    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昨天本土新增逾9萬例創新高,預估1週內達高峰。有關今天國內疫情、口服藥開立、醫療量能等狀況,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將開記者會說明。
    2022/05/20 11:13
  • 吃輝瑞口服藥Paxlovid注意交互作用!醫:不能咬碎

    昨天國內開立口服抗病毒藥物創單日新高。醫師提醒,有在用其他藥物的確診者務必與醫師充分討論,因輝瑞口服藥可能有交互作用,且服用時注意要3顆一起吃,且不可咬碎。
    2022/05/13 20:03
  • 高登疑雲再一筆? 藍營質疑有「綠委運作」

    原本要參與指揮中心快篩進口標案的高登生醫董事長劉緯澤,前一天親自出面說明,希望能讓「高登疑雲」早日告一段落;不過,今天國民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反指劉緯澤與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法是有出入,更指出高登的金主、昶虹國際董事長林俊輝,他的哥哥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辦公室顧問,質疑背後有「綠金」介入。
    2022/05/07 13:21
  • 類確診?快篩試劑驚見「兩條線交叉」 網笑:天國近了

    本土疫情連日破萬,許多民眾紛紛去購買快篩做檢測,深怕自己也確診。不過近日卻有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做完快篩後,試劑上竟呈現「兩條線交叉」,讓他不禁困惑「這是確診,但是耶穌顯靈嗎」?
    2022/05/07 05:26
  • 綠議員販毒遭求處無期徒刑 藍黨團批蔡政府「類反毒」 

    日前民進黨雲林縣議員顏旭懋涉嫌當毒梟金主,出資協助運毒,遭地檢署起訴,而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於上月29日宣布開除顏旭懋黨籍。今(2)天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副書記長鄭正鈐表示,蔡英文宣示反毒,但反毒的破口就在民進黨內部,蔡英文不要嘴巴說反毒,實際上卻是類反毒。
    2022/05/02 15:09
  • 國票金控公告 王東和出任樂天銀行董事長

    國票金控代子公司樂天國際商業銀行今天發布重訊,董事會選舉結果由樂天銀行董事王東和出任董事長職務,於今天起生效。
    2022/04/28 17:28
  • 無罩恐怖群聚!「台版大峽谷」人潮擠爆 畫面曝光網狂抖

    近幾年戶外運動盛行,愈來愈多人崇尚登山吸取芬多精,碰上新冠肺炎後,更多人因此選擇走向大自然。這幾天國內疫情升溫,本土狂爆千例確診,有「台版大峽谷」之稱的中部熱門景點火炎山湧現滿滿人潮,有山友16日分享登山口畫面,恐怖景象讓大家看了全起雞皮疙瘩。
    2022/04/17 18:37
  • 「一面倒說他弱」 藍排除提名羅智強選桃園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宣布要選桃園,這也代表先前黨中央數度勸退無效,今天國民黨選策會召集人黃健庭也表示,不管是黨內民調,還是地方議員,都一面倒說羅智強很弱,所以黨中央已經排除提名他,未來會徵召民調最高的人。
    2022/04/06 20:22
  • 快訊/連假第三天本土再破百?指揮中心1400記者會陳時中上陣

    指揮中心稍早宣布,今(4)日14:00將由指揮官陳時中召開記者會,而週五陳時中曾說,連假期間單日新增破百例才會開記者會,今天國內新增本土案例數應該也不低,有更多消息本台會隨時為您掌握。
    2022/04/04 10:04
  • 清明連假第2天國道火燒車 BMW自燃成火球「都沒她火」

    清明連假第二天,國道不只塞、還發生意外!今(3)日下午2點多.一輛白色BMW行經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33公里處附近時,車子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之後起火燃燒,車內4人及時將車停靠路肩後逃生。警消獲報到場灑水灌救,不到半小時就將火勢撲滅,但整輛白色BMW已經燒成焦黑殘骸。
    2022/04/03 14:43
  • 快訊/本土案例今又破百 指揮中心15:00記者會

    指揮中心稍早宣布,將會在今天下午三點召開疫情記者會,比以往晚了一小時!而週五陳時中曾說,連假期間單日新增破百例才會開記者會,今天國內新增本土案例數應該也不低,有更多消息本台會隨時為您掌握。
    2022/04/03 10:19
  • 羅智強執意選桃園 朱立倫:戰將自有戰場

    法國桃園市長要提名誰?國民黨內部協調遭遇頸,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被問到,執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沒有可能脫黨參選?朱立倫回應,「戰將會有戰將該有的戰場」,但言下之意,是不是要協調羅智強選其他縣市,朱立倫沒有正面答覆。
    2022/04/01 20:28
  • 清明連假前夕 估國5南向「上午至深夜」易塞

    明天起4天清明節連續假期,高速公路局預估,今天國道將有返鄉車流,國5南向上午就可能出現壅塞,並可能到深夜才紓解,西部國道傍晚起也將出現塞車,行車時間約都是平日3倍。
    2022/04/01 08:50
  • 2縣市危險!醫警告清明連假「比春節嚴峻」:老虎很大隻

    本土疫情升溫,短短幾天國內暴增超過百例確診,指揮中心也坦言現在社區疫情多點爆發,民眾要拉高警覺。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這並不是警訊,而是「老虎來了」,接下來的連假與大型宗教活動,將是一大考驗,比春節還嚴峻,「這一關必須度過去,不然處境將會十分危險」。
    2022/03/30 08:30
  • 不同調?蔣支持「複決綁大選」 朱:別見縫插針

    18歲公民權修憲案立院闖關成功要進行複決,但民進黨喊要跟2022大選綁一塊,開嗆朱立倫反對根本就是狐狸尾巴露出來,而今天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說複決應該和大選綁一起,這是和國民黨唱反調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別見縫插針,反批綠營雙標。
    2022/03/29 12:55
  • 藍吃癟?18歲公民權立院過 綠喊青年節改期

    18歲公民權修憲案立院闖關過,民進黨加碼喊青年節要變成325,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這是綠營推動已久的,看來藍營這回又吃癟,因為若以選民結構來說,對民進黨有利,但偏偏國民黨也不敢反對,就怕被說不挺年輕人,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他才是最早提出18歲公民權入憲主張的。
    2022/03/2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