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天上人間 結果共33筆

  • 王菲飆唱天上人間 陸抗疫演唱群星助攻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醫護人員辛苦抗疫的同時,不少藝人,也紛紛「聲援」!大陸4日晚間,邀請數十位大咖歌星,利用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辦聯合義演演唱會。天后王菲獻聲開場,改編《天上人間》歌詞,替大家打氣。這場長達近兩小時的直播,林俊傑、鄧紫棋也都有參與,自彈自唱,為公益發聲。
    2020/05/04 23:03
  • 費玉清招牌「晚安曲」 百貨公司打烊前必放

    費玉清歌唱生涯46年,經典歌曲無數,最早幫瓊瑤劇唱主題曲,包括《在水一方》、《一剪梅》、《一簾幽夢》,只要瓊瑤劇是男生唱的歌,百分之六十都是費玉清唱的,另外還有《晚安曲》很多百貨公司打烊都會放。
    2018/09/27 19:01
  • 揶揄麥可傑克森漂白 馬伊琍挨轟道歉

    大陸演員馬伊琍,過去曾在《還珠格格之天上人間》,飾演紫薇開啟知名度,不過最近她演電視劇《我的前半生》,其中有句台詞揶揄了麥可傑克森,引發粉絲不滿,劇組也趕緊道歉滅火。
    2017/07/07 11:30
  • 學生這樣解釋「天上人間」遭老師罵 網友:沒錯啊

    國文課對不少學生來說,最痛苦的事情之一,應該就是背「國文注釋」,尤其遇到詩詞、文言文。近日就有網友PO出,學生在考卷上妙答李煜《浪淘沙》中「天上人間」的意思,卻被老師用紅筆寫上「亂寫」,照片公開後卻讓網友笑說:「學生沒有錯啊!」
    2017/05/14 19:10
  • 遼寧安徽春晚 台灣歌手受邀展歌喉

    今天小年夜,大陸兩大電視台,遼寧,安徽衛視,都安排了春晚節目,邀請不少台灣歌手,登台演出,像是歌手哈林,蕭敬騰,出席遼寧表演,許久沒在鏡頭前高歌的小歌費玉清,則受邀到安徽衛視,高唱天上人間,讓台下粉絲聽的如癡如醉。
    2013/02/09 09:20
  • 大陸慶中秋 費玉清、男版王菲登場

    慶祝中秋節,大陸舉辦中秋晚會,「小哥」費玉清頻頻趕場,帶來「一廉幽夢」、「天上人間」等經典歌曲,其他還有似男似女的魔幻嗓音「周洋」,一開口就像極了歌手王菲,全場驚艷,中秋晚會港台歌手聚集,像是蘇打綠、范瑋琪還有蘇有朋都登台演出。
    2011/09/13 00:05
  • 大陸各省出狠招 從北到南嚴打色情

    大陸警方今年5月開始,從北到南在各省展開大掃黃!北京警方日前相當高調的,帶隊查封當地最知名的酒店「天上人間」,據傳是因為新的公安局長上任,來個下馬威;至於直轄市重慶,則是連五星級飯店都掃,是掃黑之後的後續動作;另外,包括武漢以及東莞等地,也都展開大規模掃黃。
    2010/07/20 18:12
  • 空前大掃黃! 北京4大夜總會栽跟斗

    北京官方最近罕見的大動作掃黃,4大著名夜總會通通栽了跟斗,包括雄霸近20年的「天上人間」也中箭落馬,震撼整個北京娛樂業;這些被掃黃的夜總會,通通被處以最重停業半年處分。
    2010/05/14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