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大陸富商 結果共236筆

  • 汪小菲「穿情侶鞋」放閃張穎穎 遭酸緊咬大S:報復性熱搜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今年3月和舊愛具俊曄閃婚,兩人先前被週刊拍到在街頭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相當恩愛,汪小菲不讓前妻專美於前,近日與緋聞女友張穎穎腳踩情侶鞋,在重慶一家火鍋店門口排隊,被網友狂酸:「汪小菲算不算報復性熱搜。」
    2022/07/20 12:11
  • 不只黃嘉千?小蜜桃嫁10億富尪爆「婚變欠債謠言」罕吐夫妻情

    不只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鬧出婚變,40歲「兒童界天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也傳出與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姻破碎,甚至傳出老公欠下600萬元人民幣(約2700萬元新台幣)債務。對此,小蜜桃姐姐本人近日親自回應了。
    2022/07/06 13:19
  • 母不能接受大S曾離婚? 具俊曄首揭「婆媳關係」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11月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今(2022)年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外界關心新婆婆對她的看法。對此,具俊曄首度於今(22)晚播出的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中給予回應。
    2022/06/22 22:18
  • 5年前從香港失蹤 大陸富商肖建華傳6月上海受審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2017年從香港失蹤的中國「明天系」富商肖建華,本月將因經濟罪名在上海受審。當年他的失蹤,曾引起外界擔憂中國跨境執法破壞「一國兩制」。
    2022/06/10 17:42
  • 葛斯齊又來了! 今晚再直播「汪小菲的後宮佳麗」:證據有關鍵點

    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在微博公審前妻大S(徐熙媛),稱她服用禁藥,掀起一波議論;而先前公開他與女星張穎穎私照的狗仔葛斯齊看不下去,31日上午突開記者會,表示12小時內會再公開汪小菲見不得人的照片,但因汪小菲在直播前傳訊息跟他求饒,原本要公開5張變成3張。不按牌理出牌的葛斯齊今(2)日臨時宣布晚上8點再度開播,他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日的直播內容。
    2022/06/02 11:30
  • 葛斯齊證實「張穎穎為汪小菲墮胎」 送名車豪宅封口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自離婚後,就不斷被爆料與26歲女星張穎穎有私情,日前還被狗仔葛斯齊公開與女方親密交纏照,強調一切的照片都是汪小菲與大S離婚前拍的,震驚各界;今(31)日一早葛斯齊召開臨時記者會放話要公布汪小菲其他的私密照,晚間9點一到,葛斯齊準時開起直播,在公布照片前,有網友提問「張穎穎是否用小生命換名車」?葛斯齊也不諱言地將真相公諸於世。
    2022/05/31 21:54
  • 葛斯齊12小時內「直播公開親密照」 開撕汪小菲:做個了斷

    大陸富商汪小菲自與女星大S離婚後,就不斷被爆出與26歲女星張穎穎有私情,多次公開亮相的狗仔葛斯齊也在臉書PO出他與女方的親密交纏照,強調一切都是在汪小菲尚未與大S解除婚約前拍的;沒想到,汪小菲昨(30)日突發文,以毀滅式發文表示大S「服用違禁藥物、要求他支付100萬新台幣藥費」,而葛斯齊隨即發文回嗆汪小菲「別想不開」,今(31)早葛斯齊突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12小時內會開直播,將公布所有證據。
    2022/05/31 12:02
  • 「服禁藥」真相逆轉惹淚!陳沂轟汪小菲爛透 欣賞大S這點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昨(30)日驚爆大S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他每月為此支付1百萬新台幣。但S媽隨後還原真相,讓網紅陳沂怒批汪小菲「沒品,爛透!」並稱讚大S的優點令她相當欣賞。
    2022/05/31 10:17
  • 汪小菲爆酒後失態親密畫面流出! 張穎穎不忍了吐心聲

    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日前又被爆出,「親密依偎」畫面,汪小菲昨(29)日坦言酒後失態,但否認出軌多名女子,準備對爆料者採取法律行動。張穎穎則發聲反擊酸民。
    2022/05/31 08:30
  • 不藏了?汪小菲驚爆「同居張穎穎」 下樓PCR全被拍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屢和大陸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雙方都否認,而近來除了被眼尖網友發現曬出同款野餐照外,更被大陸八卦媒體直擊女方連續4天進出男方家,甚至被捕捉一起出門做PCR篩檢。
    2022/05/23 16:51
  • 汪小菲驚爆哭訴破產!劉樂妍喊「救他」 本尊震怒揭實情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積極經營餐飲事業,但卻爆出因疫情社交禁令,餐廳無法營業,在直播痛哭若再不開門營運恐破產。對此,連女星劉樂妍都發文要大家「拯救汪小菲」。對於各項傳聞,汪小菲不忍了,深夜公開財務狀況回應。
    2022/05/08 09:27
  • 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曝「震撼喜訊」 藏滿愛驚呆網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隨著女方再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每次開直播或更新抖音,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而離婚不到半年,他近來在抖音宣布喜訊,特別的巧思,引發熱議。
    2022/04/25 08:32
  • 大S放閃具俊曄照流出!汪小菲吐心聲 被「戴綠帽」尬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昨(17)日被網友曝光現身米其林餐廳,雖然只有背影,婚後首度合體的畫面閃瞎眾人。大S前夫汪小菲直播近日則罕見吐露心聲。
    2022/04/18 17:47
  • 大S、具俊曄要辦婚禮了?經紀人回應「一開始就決定不辦」

    大S(徐熙媛)離婚大陸富商汪小菲後,因一通電話閃婚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目前兩人已經完成登記手續,今(12)日有韓國知名藝術家曝光為小倆口設計結婚的箱式掛畫,也因此傳出兩人將在台北舉辦不對外公開的私人婚禮消息。《TVBS新聞網》求證大S經紀人廖瑋琪,得到回應:「兩人從一開始就決定不辦婚禮,這件事情一直沒有改變。」
    2022/04/12 12:30
  • 【今晚熱搜】汪小菲/葛萊美獎2022/唐美雲/蔣萬安/匈牙利

    今(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持續延燒,不只遭爆婚內出軌女星張穎穎,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且有些瘀青,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4 21:29
  • 驚爆為女星被打爆血入院!汪小菲首露面 「眼腫」揭真相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遭爆婚內出軌小14歲女星張穎穎,始終未認愛,日前又被爆料為了女方和他人起口角,甚至渾身是血進醫院,神隱多日後,汪小菲昨(3)日開直播,右眼明顯紅腫,被追問傳聞,他親自給予回應。
    2022/04/04 15:38
  • 不爽孩認新爹!網爆汪小菲「驚天輪迴」:繼父撞臉具俊曄

    40歲大陸富商汪小菲先是嗆前小姨子小S「藥吃太多」,接著又表明自己想要孩子,「不允許一個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不願和大S生的一雙兒女要認具俊曄為新爸爸。現在大陸網友發現,汪小菲會崩潰的原因,除了男方年紀較大又是韓國人之外,竟然和他的繼父同樣都是光頭,帶著粗框眼鏡,像到讓人傻傻分不清,疑似撞臉讓他心情更加不美麗。
    2022/04/03 12:09
  • 【今晚熱搜】汪小菲/羅時豐/羅東國中/全聯先生/蔡琴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22日正式宣布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妹妹小S很替姊姊開心,在節目揭露這段浪漫重逢的過程,卻被汪小菲開嗆,「是不是藥吃多了。」節目完整片段曝光後,被發現原來是一段話狠戳汪小菲痛處。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30 21:12
  • 汪小菲為何暴走?小S「原話」影片曝 網揪這句狠戳痛處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22日正式宣布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妹妹小S很替姊姊開心,在節目揭露這段浪漫重逢的過程,卻被汪小菲開嗆,「是不是藥吃多了。」節目完整片段曝光後,被發現原來是一段話狠戳汪小菲痛處。
    2022/03/30 17:09
  • 早受夠了?大S揭「汪小菲真實性格」:你很沒品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今(30)日凌晨槓上前小姨子小S(徐熙娣),怒嗆「是不是藥又吃多、「有完沒完」、「別欺人太甚」等,實際上,這已經不是汪小菲第一次情緒失控,過去前妻大S(徐熙媛)就說過,「你心地善良,但是你很沒品。」
    2022/03/30 17:02
  • 忘不了大S?汪小菲「悄做一件事」 網嘆:搞不懂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女星大S (徐熙媛)2021年11月結束11年婚姻,沒想到,前陣子大S宣布梅開二度,嫁給24年前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第一時間從韓國飛來台灣,目前住進女方豪宅進行自主健康管理,3人一舉一動備受外界關注,先前才大動作宣布本名叫汪少菲的他,近來被發現已將社群媒體上的名稱改回汪小菲,引起關注。
    2022/03/24 20:56
  • 遭酸婆媳不合!張蘭怒了 脫口爆大S汪小菲「離婚主因」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各界。外界相當關注前婆婆的立場,甚至有網友質疑兒子離婚是否與她有關,對此,張蘭爆氣回應,意外透露夫妻倆離婚主因。
    2022/03/24 16:15
  • 汪小菲失眠!他曝S hotel驚人一幕 網:難忘大S

    女星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去(2021)年11月正式離婚,不到3個月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震驚各界,前婆婆張蘭還驚吐,兒子最近失眠。今(22)日微博熱議一名網友在小菲開設的S Hotel隔離,發現竟然仍會收到大S的歡迎信,讓網友狂酸「忘不了前妻」。
    2022/03/22 16:41
  • 具俊曄奔大S家洞房!張蘭「變臉猛槓」:笑到最後才贏

    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離婚後,就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前婆婆張蘭才談到孫子、孫女的監護權問題而已,昨(20)日被網友提醒大S將「洞房」後,她整個變臉脫口「誰笑到最後誰才是贏」,直接一個下馬威。
    2022/03/21 10:32
  • 出手搶大S小孩扶養權?張蘭直播不忍了洩心聲:不是爭不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離婚後,就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之前還傳出大S要將1對兒女帶到南韓,前婆婆張蘭是否會搶回監護權備受關注,而她昨(19)日有罕見鬆口回應了。
    2022/03/20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