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大開殺戒 結果共123筆

  • 持弓箭攻擊! 挪威男闖超市「無差別殺人」5死2傷

    北歐國家挪威,13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無差別殺人案,嫌犯手持弓箭,闖進一間超市內大開殺戒,雖然警方在接獲報案後立刻抵達現場,但他短短幾分鐘之內,還是殺了5個無辜的民眾,年齡都在50到70歲之間,整起案件線索相當複雜,他擁有丹麥公民身分,又皈依伊斯蘭教,曾被挪威警方以激進傾向調查為由約談,因此目前高度懷疑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1/10/15 19:54
  • 不忍再對人民開槍! 19名緬甸警逃印度求庇護

    緬甸軍警大開殺戒,更被民眾拍下,直接在大街上搬運屍體,把示威者遺體,一路拖上警用卡車。緬甸軍警惡行惡狀曝光,聯合國特使認為,下令開槍的指令,是來自軍方高層。不過有緬甸警察不願再把槍口對向人民,有19人集體逃往印度東北部,尋求政治庇護。
    2021/03/05 22:13
  • 你被炒了!川普開除國防部長 不願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周末打完小白球後,回到白宮就再也沒有公開露面,不過他持續透過推特發號施令,甚至宣布將國防部長埃斯柏解職。埃斯柏任內因為反對川普自中東撤軍,加上今年6月的黑潮抗爭,他在媒體前直言不認同川普以催淚彈鎮壓百姓,讓兩人關係陷入冰點;其實早在上周埃斯柏就擬好辭職信,沒想到川普還是搶先一步開鍘。CNN消息指出,接下來川普還可能開除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哈絲佩爾(Gina Haspel),以及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川普一連串大開殺戒,革除被視為「不夠忠誠」的官員,加上他遲遲不願交接,距離明年任期屆滿只剩下72天,讓準備接手的拜登團隊,壓力倍增,美國政局也將持續動盪。
    2020/11/10 20:00
  • 川普派FBI到芝加哥平亂! 市長怒:不歡迎獨裁

    美國芝加哥有人在葬禮大開殺戒,總統川普下令,要派出FBI、緝毒局、國土安全部等聯邦執法人員,到芝加哥打擊犯罪。但民主黨的芝加哥市長公開反對,說「芝加哥不歡迎獨裁政權」。
    2020/07/23 19:27
  • 芝城殯儀館外大開殺戒! 開槍掃射14人中彈

    美國芝加哥發生重大槍擊案,一名死於槍枝暴力的民眾舉行葬禮,葬禮結束後,居然有歹徒在殯儀館外開槍掃射,有14人中彈送醫,警方在現場找到60枚彈殼,槍手逃逸無蹤。
    2020/07/22 19:07
  • 加拿大槍手假扮警察大開殺戒 女警殉職逾13死

    加拿大警方表示,諾瓦斯科細亞省一名槍手在大開殺戒的12小時內殺害逾13人,受害者包括一名女警,是加國30年來最嚴重的大規模屠殺事件。
    2020/04/20 10:18
  • 快訊/墨西哥槍擊血案! 槍手闖入派對開火13人喪命

    墨西哥東部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一群身分不明的槍手闖入一間酒吧,開槍掃射。當時酒吧裡正好有人舉辦派對,結果造成13人喪命,4人受傷,其中一名死者是兒童。目擊者指出,一名男子為了躲避追殺,逃到酒吧裡,槍手隨後追了過來,大開殺戒。
    2019/04/20 21:23
  • 「X戰警」最終章 三大巨頭回鍋陣容豪華

    備受影迷關注的英雄電影《X戰警:黑鳳凰》,是系列電影的最終章。越來越多戲劇片段曝光,交代琴葛雷「黑化」的原因,背叛昔日戰友還大開殺戒。演員陣容堪稱是系列作品裡最華麗的一集,三大巨頭包括珍妮佛勞倫斯、麥可法斯賓達和詹姆斯麥考維都回鍋,一起參與X戰警系列最終篇,畫下完美句點。
    2019/04/19 11:57
  • 大屠殺釀50死…廢死紐西蘭人民後悔 連署求判槍手死刑

    紐西蘭基督城2座清真寺,15日發生槍擊案。來自澳洲的槍手塔蘭特(Brenton Tarrant)大開殺戒,造成50人在這場意外中喪生。塔蘭特事後遭逮捕,被控謀殺罪起訴;不過紐西蘭法律早就廢除死刑,塔蘭特最重只會判處無期徒刑。紐西蘭民眾得知後,紛紛發起連署,要求法院判他死刑,連塔蘭特的家人都認為「他的確該判死刑!」
    2019/03/19 12:32
  • 巴西驚傳校園槍擊案 2槍手大開殺戒動機尚不明

    巴西聖保羅都會地區城市蘇薩諾(Suzano)1所州立中學,今天上午發生校園槍擊事件,2名戴頭套的男子殺死8人後再自殺,至少23人被送醫。
    2019/03/14 09:14
  • 婦女闖入幼兒園大開殺戒 14名孩童被亂刀砍傷

    大陸重慶巴南26日發生一起幼兒園攻擊事件,一名39歲劉姓婦人上午9點持菜刀闖入幼兒園,朝著一群孩童亂砍,造成14名孩童受傷,婦女犯案後已遭警方逮捕。
    2018/10/26 14:05
  • 葛里芬狂飆50分 NBA活塞延長賽險勝76人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今天在主場迎戰費城76人,活塞「幹籃哥」葛里芬大開殺戒,砍下個人得分生涯新高50分,包括在延長賽最後1.8秒的逆轉3分打,率隊以133比132險勝對手。
    2018/10/24 13:36
  • 砍死女友全家…男逃亡遇塞車爆氣 橋上大開殺戒

    大陸廣西省柳州市20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兇殺案,一名黃姓男子當日上午先到女友家裡大開殺戒,砍死女友和其家屬共四人,後來還開著黑色休旅車到一處大橋上,連續衝撞十多輛機車,接著又下車砍人,造成多人傷亡;警方指出,兩宗案件共造成6死、12傷。
    2018/08/21 08:11
  • 辦公室遭血洗 美首都報記者暗處奮力發稿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持槍男子今天朝安納波利斯的「首都報」大開殺戒時,3名這間報社的記者正在停車場暗處一臉嚴峻地寫稿,當時還未傳出同事死傷的消息。
    2018/06/29 14:00
  • 槍手馬里蘭州報社大開殺戒 至少5死3傷

    美國馬里蘭州警方表示,一名持槍男子今天在首府安納波利斯市的「首都報」外大開殺戒,隔著玻璃門對辦公室開火,至少造成5人喪生和另外3人受傷後被捕。
    2018/06/29 10:13
  • 疑世足賽賭輸錢! 陸男隨機砍人釀2死8傷

    大陸陝西西安,昨天下午發生一起連續持刀傷人事件,一名年約40歲的嫌犯搭乘當地公車,在車上拿出預藏的菜刀,砍殺乘客和司機後下車繼續大開殺戒,造成2死8人受傷,事後遭到警方逮捕,初步調查嫌犯疑似是因為世足賽賭博輸錢,心情鬱悶之下隨機砍殺無辜民眾。
    2018/06/23 12:48
  • 剛到校爆槍響 美高中百人驚叫逃竄2死

    一名美國青少年今天早上大開殺戒,持槍闖入肯塔基州一所高中開槍,數以百計學生驚叫四處逃竄,此案造成兩名同齡學生身亡,另有10多人受傷,這是美國最新一起大規模槍擊案。
    2018/01/24 11:02
  • 納粹醫生殘忍「改良人種」 猶太雙胞胎淪實驗品

    二戰期間德國納粹在「奧斯威辛集中營」裡大開殺戒屠殺猶太人,在集中營裡有一位被稱為「死亡天使」的醫生負責裁決囚犯生死,甚至還執行了一項「改良人種」計畫,把送到集中營的雙胞胎都集合起來,用他們來做極為殘酷的人體實驗,在毫無麻醉的情況下對他們注射藥劑,妄想要改變他們眼珠的顏色,害死許多無辜生命。
    2018/01/09 22:25
  • 驚!感恩節大開殺戒 牧師開槍怒轟一家三口

    感恩節原本該是一家人團聚,且溫馨的日子,但美國維吉尼亞州,卻發生3死的血案!一名牧師加蒂斯(Christopher Gattis)在感恩節的晚上大開殺戒,槍殺了妻子、女兒及女兒的男友,目前尚未查明犯案動機。熟識加蒂斯的人得知消息後,都感到驚訝萬分,「他平常是一個好好先生,常出席教會活動。」
    2017/11/26 19:18
  • 埃及清真寺屠殺235死  目擊者憶驚恐過程

    埃及北西奈省一座人潮擁擠的清真寺今天遭炸彈攻擊和槍擊,歹徒殺害至少235名信徒,為埃及近年死傷最慘重攻擊案。目擊者稱歹徒引爆炸彈引起恐慌,然後趁信徒竄逃時大開殺戒。
    2017/11/25 10:39
  • 賭城血案飯店受害 客房處理專家有建議

    拉斯維加斯曼德雷灣飯店成為64歲退休會計師裴德克大開殺戒平台、寫下美國現代史上最致命濫殺後,飯店該如何處理這間客房?
    2017/10/10 15:41
  • 賭城槍手傳曾研究 在芝加哥波士頓犯案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槍手裴德克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大開殺戒,犯下美國近代歷史上死傷最慘重的大規模槍擊案之前,似乎也研究過在另兩個城市芝加哥和波士頓進行大屠殺行動。
    2017/10/06 04:38
  • 想和《金剛》當麻吉?一分鐘學會「猩猩語」

    電影《金剛》描述超巨大猩猩為了維護整個島嶼的生物夥伴,不惜對入侵的人類大開殺戒!雖然主角金剛沒有台詞,但其中與男女演員們複雜又生動的特殊情誼,不但帶動觀眾情緒也貫串整篇劇情,其實只要能理解猩猩「說話」時的涵義,就能輕鬆和牠們變成麻吉!這次TVBS國際組特派員林宏宜和攝影記者鍾尹倫,伸入保育「東部山地大猩猩」的國家盧安達,當地保育人員大方傳授「如何和猩猩溝通」,用簡單的方式教會大家聽懂「猩猩語」!
    2017/06/13 18:19
  • 澳洲挾持槍擊2死4傷 ISIS坦承支持者犯案

    恐攻陰霾也出現在南半球,澳洲墨爾本一名男子持槍闖入一棟公寓,大開殺戒,造成2人死亡,稍早ISIS出面坦承跟這起事件有關。
    2017/06/06 07:52
  • 地表最美香榭麗舍爆槍案 軍警進駐封鎖

    法國總統大選23日舉行首輪投票,1名恐怖嫌犯昨晚在「全世界最美街道」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大開殺戒,造成1名法國警察身亡和另2人受傷,當局立即派出大批軍警進駐並封鎖此區。
    2017/04/2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