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大長今 結果共140筆

  • 傅培梅告別式 「大長今」見乾媽最後一面

    知名美食專家傅培梅今天(15日)上午在家人親友的陪伴下走完人生的最後旅程,其中他的乾女兒、韓劇大長今的美食顧問李香芳特別回國參加告別式,從韓國一家餐廳的老板娘變成如今的中國菜美食家,李香芳表示一切都要感謝傅培梅的提拔。
    2004/10/15 12:49
  • 總統愛犬加持 候選人遛狗登記

    今天除了是國慶日之外也是立委登記的第3天,中部地區的參選人今天有人扮成韓劇大長今的造型前往登記,還有參選人脫掉了印有國旗的內褲,搶攻媒體鏡頭,官司纏身的立委何智輝今天也成立競選總部,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為他站台時說,儘管過去是政敵,不過年底選戰將攜手合作。
    2004/10/10 12:53
  • 國慶吉日 候選人蜂湧在10:10登記

    國慶好日子,許多立委候選人也搶著在10點10分這個時間點去辦理登記,在台北市選委會我們就看到了候選人以各式造型搶曝光,有人扮包青天、諸葛亮,連當紅的韓劇主角「大長今」都出現了。
    2004/10/10 12:45
  • 本土劇演員颳整形風 殺出一片天

    韓劇大長今在台灣造成一股收視熱潮,國內本土劇為了留住觀眾群,戲裡的女演員們,也開始動手術整形、塑身。演員李佩怡還大方的在鏡頭前告訴觀眾朋友,說她和師妹梁又南在整形之後,都對自己的演藝之路更有信心。
    2004/10/03 17:34
  • 天涼火鍋燒!「蒙古鍋」力戰「大長今」鍋

    氣溫驟降,火鍋店的生意熱滾滾,韓劇「大長今」火紅,業者推出劇中「大長今」的養生藥膳帝王鍋;而蒙古火鍋則是號稱鍋底由68種藥材精燉而成,今年冬天火鍋市場出現「蒙古火鍋」大戰「韓國火鍋」的局面!
    2004/10/02 18:35
  • 大長今戲服歌手走秀 戲迷捧場

    大長今發燒,餘溫還在,21套戲服今天走秀,現場還是擠滿人潮,戲迷相當捧場。
    2004/09/26 18:41
  • 大長今宮廷鬥爭 立委站台心戚戚

    韓劇大長今來台展覽戲服,主辦單位請來立委沈富雄和楊瓊瓔站台。主辦單位說,對照大長今戲裡的男主角,閔政浩與沈富雄有著許多相似點,而楊瓊瓔從政15年至今未嫁,跟女主角大長今在皇宮裡的奮鬥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2004/09/21 18:37
  • 大長今戲服秀 哈韓妹一身韓服成焦點

    韓劇大長今熱潮在台延燒重播第二次,收視依然不墜,為了回饋觀眾,電視台特地挑了21套包括男女主角池政熙、李英愛在劇中的戲服來台展出。今天下午才一開展,就有哈韓的觀眾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前來一飽眼福,反而成為大家目光的焦點。
    2004/09/21 12:38
  • 大長今、冬季戀歌 韓流館吸金招牌

    喜愛裴勇俊的影迷現在又多了一處非造訪不可的聖地,就是昨天剛剛在漢城開幕的韓流館,裡面不但無間斷的播放包括冬季戀歌、大長今等膾炙人口韓劇,還有豐富的周邊商品,甚至提供和真人一樣大的立板,讓接觸不到本尊的影迷也能有替代品。
    2004/09/10 07:42
  • 搶搭鬼月話題 韓恐怖片「筆仙」上映

    搭上農曆鬼月話題,韓國電影筆仙即將上映,導演安炳基率領片中演員來台造勢,不過,首映現場最引起注目的,就是電影的女主角之一,同時也是韓劇大長今中飾演醫女阿烈的李世恩。
    2004/09/07 20:46
  • 大長今熱潮 旅遊業者推出考古行程

    韓劇大長今在台灣掀起一股哈韓熱潮,隨著台韓航線即將在10月份復航,旅遊業者趁勢推出大長今哈韓旅遊行程,5天大長今之旅2萬元有找。韓國觀光局表示,台韓復航之後,班次增加,預計民眾到韓國的機票價格,可以再便宜二成左右。
    2004/09/02 18:54
  • 清宮御膳卯上韓宮料理 超值299元

    韓劇「大長今」讓韓國宮廷料理在台灣打響了名號,而在台灣,號稱擁有清宮御膳食譜獨門秘方的一家頂級餐廳,最近端出清乾隆帝和慈禧太后最愛吃的宮庭養生御膳配方,要與韓國宮廷料理超級比一比,為了吸引顧客衝高業績,原價一套新台幣1千多元的御膳,現在要價299元。
    2004/08/29 18:11
  • 千萬片酬 酷妹全智賢笑容燦爛

    影壇大吹韓流,廣告價碼爆天價,根據了解,最近台灣一家廣告公司,就前往韓國與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洽談代言事宜,一支廣告片的費用,出了新天價「2000萬」。
    2004/08/22 19:22
  • 大長今「御廚」將訪台 韓國餐廳嗆聲

    韓劇「大長今」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後,韓國人參代理商也趁勢打算在下個星期邀請劇中宮廷御廚到台灣宣傳,為了不讓韓國廚師搶市場,台灣韓國餐廳主廚已經摩拳擦掌,打算開發更適合台灣人口味的宮廷料理。
    2004/08/12 18:38
  • 古裝韓劇熱!韓服 宮廷食材大賣

    韓劇「大長今」在台灣創下高超高收視率,連帶韓國宮廷食譜,以及傳統韓服也跟著大賣,台北縣永和有一條韓國街,最近業績爆增1倍,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買衣服,甚至有的客人要求從韓國訂貨,一套就要將近2萬塊。
    2004/08/08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