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大長今 結果共140筆

  • TVBS丁靜怡專訪池珍熙、金城武

    TVBS丁靜怡昨天(26日)趁著播報空檔,專訪「如果•愛」的兩位男主角池珍熙與金城武,專訪中,池珍熙不僅笑容可掬,還應丁靜怡要求,現場清唱了他在戲中演唱的中文歌曲,低沉的嗓音加上中文發音標準,池珍熙的溫暖與熱情都讓丁靜怡印象深刻,合照時候他還禮貌的摟著丁靜怡的腰部,讓丁靜怡大呼:「果真是親切到一點架子都沒有!」池珍熙此行來台,最回味的就是上次朋友帶他去吃的點心店,還跟丁靜怡形容,這是讓他最難忘的好滋味。因為「大長今」迷倒一票師奶的他,答應粉絲們會多多來台。 擁有迷死人俊俏臉龐的金城武,聽到丁靜怡已經看過「如果•愛」,而且還感動到哭,他立刻打開話匣子,追問丁靜怡覺得如何?至於談到對電影哪一橋段印象最深刻,金城武笑說:「從沒有在冰天雪地上哭戲、相擁,都很難忘,也很開心能夠引發共鳴。」不過,丁靜怡繼續追問:「現實生活中有沒有那種浪漫情景讓你印象最深刻?」感情世界始終是團謎的金城武,真的巧妙的以「都很浪漫。」帶過;而曾經身為歌手的金城武,多年沒有發片,不過卻在電影中開口唱,他形容感覺相當開心,不過短時間,還沒有發片準備,只好請粉絲們在耐心等等囉!
    2005/12/26 18:29
  • 長今熱 李英愛大陸暴紅代言人蔘

    韓劇「大長今」在大陸創收視佳績,讓韓國美女李英愛在大陸跟著竄紅,廣州一家中藥行特地重金禮聘她為人蔘代言,結果李英愛一出場,果然吸引了大批人潮,還有人為了要搶李英愛的簽名照,差點大打出手。
    2005/12/26 17:19
  • 〈獨家〉「我是白癡」台灣童書 登韓大螢幕  

    韓國偶像裴勇俊,電視劇大長今在台灣紅翻天,如今,有位台灣童書作家王淑芬,也在韓國揚眉吐氣,王淑芬的著作「我是白癡」,被韓國出版社翻譯成韓文,不但得了獎還大賣,甚至有電影公司,計畫拍成電影。
    2005/12/08 19:47
  • 【APEC朝鮮風雲】推觀光出新招 南韓祭大牌韓星

    提到南韓,大家現在第一個印象就是「韓劇」,南韓政府有系統的扶持和推動韓劇,像是最熱門的「大長今」以及「冬季戀歌」拍攝場景,現在都擠滿了大批的韓劇迷,韓國評估,光是一個「裴勇俊」,就為南韓帶來將近1千億台幣的收入,為了招攬觀光客,南韓政府祭出大牌韓星。
    2005/11/18 21:54
  • 【APEC朝鮮風雲】推觀光出新招 南韓祭大牌韓星

    提到南韓,大家現在第一個印象就是韓劇,南韓政府有系統的扶持和推動韓劇,像是最熱門的《大長今》以及《冬季戀歌》拍攝場景,現在都擠滿了大批的韓劇迷,韓國評估,光是一個裴勇俊,就為南韓帶來將近一千億台幣的收入 為了招攬觀光客,南韓政府祭出大牌韓星。
    2005/11/18 08:11
  • 瘋長今 台灣旅客韓國換裝過乾癮

    大長今戲劇在台灣、香港、大陸吹起炫風,現在很多旅行團包團到韓國拍攝景點,直接現場體驗,過過乾癮,就連劇中主角都會現身,陪你一起演戲,還有一位台灣的小妹妹,一到大長今的宮廷裡,就興奮的哼起大長今的主題曲。
    2005/10/17 07:44
  • 大陸電視戰 「京華煙雲」拼「大長今」

    大陸湖南衛視製作「超級女聲」大秀,引爆熱潮後,又趁勝播出韓劇「大長今」,創下每天1億8千萬人收看的驚人紀錄。中央電視台的龍頭地位飽受威脅,推出由趙薇演出的「京華煙雲」,對抗「大長今」,大陸中央與地方的電視大戰一觸即發。
    2005/10/07 18:24
  • 大長今引食慾 北京韓國菜大熱賣

    隨著韓劇大長今在大陸掀起韓國熱,很多相關的物品也跟著流行,像是在北京,不但有人趁國慶假期搶著報名學韓語,就連當地的韓國餐廳,最近業績也順勢增長兩成以上。
    2005/10/03 17:59
  • 40萬年薪聘服務生 只要長得像「長今」

    韓劇「大長今」現在在大陸播放,大受好評,不但據說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每集必看,廣告費也高的嚇人。現在甚至還有賣韓國料理的餐廳,開人民幣十萬年薪的高價,要徵求服務生,不過前提是,要長得像李英愛。
    2005/10/02 11:28
  • 【大陸新聞早點名】大長今大陸首播 迴響未如預期

    大陸湖南電視台,鉅資購買韓劇大長今,從這幾天開始隆重推出,不過觀眾的迴響,卻不如預期,究竟怎麼回事?今天的大陸新聞早點名,就讓我們連線北京記者莊志偉,一起觀察這個現象。
    2005/09/14 08:58
  • 宣傳歌舞電影 池珍熙中文現歌藝

    由金城武、張學友和池珍熙等知名藝人共同主演的新電影「如果愛」,今天在北京舉行盛大的宣傳活動,其中因為主演韓劇大長今,而在台灣頗受歡迎的韓國藝人池珍熙,還特別拿起TVBS的麥克風,展現了一段他苦學而來的中文歌曲。
    2005/09/06 17:52
  • 「大長今」李英愛 9月登台賣人蔘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因為韓劇大長今再度風靡全亞洲,韓國的高麗蔘廠商特地相中她的高貴氣質,不惜以高價請她代言,9月份這支新廣告,就會同步在中港台以及日本播出。
    2005/08/24 11:57
  • 氧氣美女李英愛 代言人參拍廣告

    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因為大長今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人氣紅不讓,最近她接拍人參廣告,還遠赴大陸拍攝,受到不少當地影迷熱烈歡迎。
    2005/08/22 19:32
  • 缺水究責 經濟部密商懲處名單

    桃園的水來了,不過行政院追究缺水責任,才正要展開,經濟部上午召開緊急會議,將擬定懲處名單送交行政院,已口頭請辭的水公司董座李文良,以及表達辭意的水利署長陳伸賢,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在行政院長昨天表明不會徹換經濟部長後,何美玥說,她還是會擔起責任,但絕不像阿信這麼苦命,她也不會是大長今。
    2005/08/14 11:32
  • 桃園供水沒跳票 謝揆:總統沒選錯

    桃園今天傍晚終於恢復全面供水,行政院長謝長廷開出的承諾沒跳票,他笑說何美玥不再是阿信部長,而是可以解決事情的大長今。謝長廷中午和陳總統通過電話,他還自信地說,他是總統選出來的,總統也覺得謝內閣處理得不錯。
    2005/08/13 17:53
  • 周渝民 朴恩惠 許志安 Silence深情密碼定裝

    集合了仔仔周渝民,因為大長今爆紅的朴恩惠,還有許志安所主演的Silence深情密碼,在延期了一個禮拜後,這天正式發表定裝見面會。仔仔:「大家好,我是仔仔周渝民,在這Silence深情密碼裡面,我演的就是一個富家子弟。」
    2005/07/25 18:31
  • 吳卓羲廖碧兒 穿韓服飾扮長今與閔正浩

    一部「大長今」,讓香港的韓流終於興盛起來,這天為了宣傳韓國的服裝,大會特別邀請了吳卓羲以及廖碧兒扮飾起閔正浩及徐長今,吳卓羲原來幾年前曾到韓國旅遊,他覺得韓食十分美味,如果有機會與韓星合作,他會選上誰呢?
    2005/07/19 18:40
  • 韓流登台 韓星下榻比排場比派頭

    韓流一波波,儘管韓劇明星身價各有不同,但是一來台灣,住的可都是五星級飯店,不論是剛離台的宋慧喬、車仁表太太辛愛羅,或是抵台的大長今演員朴恩惠,都備受禮遇,而下個月將再訪台的南韓天王裴勇俊,雖然下榻地點還未定案,但光看去年裴勇俊住的圓山飯店總統套房就知道行情,住一晚要13萬。
    2005/07/10 18:26
  • 韓國新偶像Rain 勁舞瘋迷香港

    自從韓劇「大長今」在香港創下高收視率之後,這股韓流似乎越來越旺,另一齣偶像劇-浪漫滿屋,也在香港造成轟動,而片中的男主角-Rain到香港進行唱片宣傳,並且在香港TVB的節目中,展現他最拿手熱門舞蹈,還不時向台下的fans拋媚眼,只聽到現場是尖叫聲連連。
    2005/07/04 19:27
  • 〈獨家〉韓國小天王RAIN旋風 72小時襲港

    韓國最新偶像--RAIN,所主演的偶像劇「浪漫滿屋」才在香港下檔,憑著超高人氣,到香港和影迷見面,一見到他從機場出來,粉絲你推我擠,HIGH到不行,繼大長今之後,這股韓流也在香港發威。
    2005/07/03 17:59
  • 李英愛新戲海報 展現復古風

    以「大長今」再造事業高峰的韓國女星李英愛,脫俗的形象和高貴的氣質獲得國際名牌LV的垂青,七月份邀請她擔任首爾新店開幕禮的剪綵嘉賓;另外,李英愛突破以往溫婉形象的新電影即將在韓國上映,在電影多種不同的面貌。
    2005/06/28 15:26
  • 〈獨家〉池珍熙遇記者探班 玩性大發

    以大長今紅遍亞洲的韓國男星池珍熙,目前在上海接拍華語電影,曾經是攝影師的池珍熙,看到探班記者帶來的立可拍相機,玩性大發,也傳授了不少有趣的拍照花招。
    2005/06/25 19:37
  • 韓尚宮相見歡 梁美京秀廚藝

    在連續劇大長今中飾演韓尚宮的梁美京,今天上午11點二度抵台,下午3點她在世貿韓國館,當起韓國農產品的代言人,在現場她還秀了自己的廚藝,同時舉辦簽名會,讓粉絲大飽眼福和口福。
    2005/06/18 18:31
  • 朴恩惠赴香港代言保養品 秀出好身材

    在「大長今」演連生的朴恩惠,接受某護膚品牌以500萬港元的價碼來香港出任代言人,在香港擁有大量男性fans的她,一到機場便受到大家的歡迎,她自己亦認為男fans對她鍾愛的原因是與連生這個角色有關。
    2005/06/16 20:29
  • 〈獨家〉韓女星朴恩惠 香江代言撈2000萬

    韓劇大長今在台港收視長紅,連帶劇中的演員身價水漲船高,飾演長今好朋友連生的韓國藝人,以台幣2千萬的酬勞到香港替一家化妝品代言。朴恩惠穿著低胸禮服亮相,相當搶眼,還有人稱讚她說,她簡直就是王祖賢的分身。
    2005/06/16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