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大豹溪 結果共60筆

  • 「管太多」男大豹溪跳水 怒嗆消防員

    夏天到了,民眾喜歡到溪邊玩水,上個月28日,一群民眾到三峽大豹溪烤肉,其中幾名男子陸續爬到岩石上跳水,當時消防員在一旁勸阻,對方不但不理會,身邊的朋友還飆三字經,對此,消防局表示,大豹溪有好幾個區域,隱藏暗流,去年就有發生一起溺水死亡案例,因此全區禁止跳水,但萬一民眾不聽勸導,將開罰5千到7萬5不等罰鍰。
    2014/07/01 14:27
  • 豪雨襲! 北市烏雲籠罩如原子彈爆

    氣象局下午發布豪雨特報,新北市消防局,緊急將三峽中和等7個區域,列為淹水熱區,而光是三峽大豹溪附近,1個小時就降下84毫米的雨量,擔心溪水暴漲,下午4點緊急撤離沿岸玩水民眾,而台北市上空,也因為突然降下大雨,從制高點遠看,宛如原子彈爆發一樣非常壯觀。
    2013/08/24 17:04
  • 〈快訊〉三峽降雨 警消撤離大豹溪玩水遊客

    最新消息,新北市土城山區剛剛傳出下雨,消防局擔心雨勢變大、溪水暴漲,已經沿線撤離在大豹溪玩水的民眾,避免意外發生。
    2013/08/24 16:43
  • 大豹溪又傳溺水! 國中生疑失足墜溪

    剛放暑假,新北市三峽大豹溪,就傳出溺水意外,9名桃園縣大園國中的應屆畢業生,相約到三峽金敏橋下大豹溪烤肉,其中1名15歲林姓少年,疑似踩到濕滑的石頭,不慎失足跌掉落水中,救護人員將少年救上岸、施行CPR,但少年送醫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3/06/26 15:36
  • 好心勸防溺 救護員遭泳客圍毆

    新北市鶯歌消防分隊隊員李峻發,前天在三峽大豹溪勸阻違規民眾時,遭到2名男子勒頸、推打,並不斷嗆聲,造成李姓消防員出現手部、頸部挫傷,警方已經根據影片內容,將涉嫌毆打的男子依妨礙公務罪和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2/07/02 12:12
  • 溪水暴漲!3釣客受困沙洲 架梯救援

    又有釣客受困,新北市3名釣客,下午到三峽舊橋下方的沙洲釣魚,因為上游大豹溪下起大雨,溪水水位暴漲,3名釣客受困在沙洲上,路過民眾見狀,協助報警,不知道是不是太專心釣魚,這3名釣客直到警消趕到,才驚覺溪水暴漲,無路可退,原來消防隊員要救的就是自己。
    2012/04/23 23:03
  • 狠殺女友後裝瘋想脫罪 重判15年

    只因為和女友發生口角,狠心男子竟然動手將女友推入溪中致死,7年前,這名男子隱瞞已婚身分和台北市啟明學校一名女老師交往,之後女老師無法接受感情被欺騙,2人發生口角,狠心男子竟然將女老師推入大豹溪中致死,事後還偽造不在場証明,計謀被識破後竟然裝瘋賣傻想脫罪,昨天最高法院依殺人罪,判白姓男子15年有期徒刑確定。
    2011/11/17 08:01
  • 大豹溪首罰5千元 又傳疑跳水傷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溺水事件頻傳,為了遏止民眾違規戲水,上週三稽查小組終於對一名陳先生開出第一張5千元罰單,理由是因為他在非開放時間內戲水,沒想到才過短短幾天,今天上午又有一名男子疑似違規跳水,造成頭部受傷,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
    2011/07/17 13:24
  • 大豹溪設13安全區 違規下水罰5千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5年來已經溺斃12人,今年5月開始規劃13處安全水域,每一個地點都有至少3名救生員駐點,並且明確拉出警戒線,沿岸還有警消聯合編制「水安小組」巡邏,如果在違規區域下水,就可能被罰5千元,今天氣溫超過30度,果然有不少民眾去戲水,也有人跑到警戒區外,被救生員吹哨勸導。
    2011/05/08 18:51
  • 大豹溪第3起! 男鴛鴦谷戲水溺斃

    台北縣大豹溪發生今年入夏第3起溺水意外,28歲男子何家鴻,和朋友到大豹溪鴛鴦谷戲水,疑似不熟悉地形,整個人身陷瀑布下的漩渦中,載浮載沉,溪邊的就難人員發現後,趕快下水救人,由於何姓男子被困在石縫當中,救難人員花了不少時間,才將他拖出來緊急送醫,但還是回天乏術。
    2010/07/11 13:46
  • 大豹溪又傳溺斃 國中生魂斷東眼橋

    三峽大豹溪又傳出溺斃案,一名鶯歌尖山國中的黃姓男學生,跟著朋友到東眼橋烤肉、戲水,結果不慎掉落水中,送醫後不治,這也是今年第二起溺水案。明明是禁止游泳的區域,遊客卻不停前往戲水,縣府觀光局也和警消組成巡查小組,對不聽勸的民眾,開出最高7萬5的罰單。
    2010/07/06 16:16
  • 〈快訊〉大豹溪又傳溺水 國中生送醫急救

    大豹溪又傳出溺水意外,一名鶯歌尖山國中的黃姓男學生,跟著朋友到東眼橋下戲水,由於這個地方是大豹溪禁止戲水的區域,因此沒有救生員一旁警戒。
    2010/07/06 12:01
  • 奪命第一溪! 大豹溪10年186人溺斃

    暑假才剛開始,就有一名林姓少年為了幫好友撿拖鞋,不慎被大豹溪的暗流捲入溪底溺斃;林媽媽難過地說,7月1日才幫兒子慶祝17歲的農曆生日,沒想到就發生溺水事件,心情難以接受。而大豹溪是北縣最危險的水域,溺水死亡率更是高踞全國之冠,曾經一天有13條寶貴命喪於溪底,有「奪命溪」之稱。
    2010/07/05 18:20
  • 今年第一起 大豹溪少年撿鞋溺斃

    台北縣大豹溪,發生今年第一起溺水意外,一名15歲的少年在天佛寺附近玩水,為了幫同學撿拖鞋,結果不慎滑落溪水,少年一度失去蹤影,經過救難人員搜尋後,終於找到這名少年,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2010/07/04 17:00
  • 2女、6男受困大豹溪 警消拋繩槍救援

    台北縣大豹溪水域再傳受困驚魂;一間運輸公司的老闆帶員工烤肉,沒注意到下大雨溪水暴漲,2女、6男因此被困在大豹溪對面的山壁下,由於水勢湍急,消防人員趕緊發射拋繩槍,將救生衣送到對岸,並試圖以繩索吊掛方式救人;還好義消繞過山壁走到對岸,將人全帶回岸上平安獲救。
    2009/06/27 17:43
  • 吊橋纜線斷3根傾30度 住戶搏命過

    台北縣三峽大豹溪上的插角吊橋,因為民國95年颱風侵襲,支撐橋的4條纜線,就斷了3條,橋面嚴重歪斜,連橋板都生鏽破洞,已經是座危橋,禁止通行;但因為這是當地80幾戶居民出入最便捷的道路,儘管封橋,大家還是冒險通行,過橋就像耍特技,讓人冷汗直流。
    2009/04/20 18:51
  • 水深落差大! 大豹溪戲水藏危機

    台北縣將開放大豹溪部分水域,這種作法真的安全嗎?因為人力的關係,通常大豹溪沿岸只有假日,有救生隊員在32個點駐點警戒,就有資深救生員說,誰也不願意發生溺水事件,與其用完全禁止的方式,還不如限定游泳時間,禁止危險的跳水動作,才是治本的好方法。
    2008/08/03 19:38
  • 朝令夕改! 大豹溪6處水域將開放

    大豹溪日前傳出多起溺水事件,因此台北縣政府從7月8日起,禁止三峽山區14個水域戲水,否則要罰款,縣長周錫瑋還親自勸導;不過在實施之後,由於當地店家反彈,民眾抱怨,不到1個月,縣府又決定開放其中6個水域可以戲水,政策大轉彎。
    2008/08/03 12:14
  • 禁游! 大豹溪戲水罰15000到75000

    由於台北縣大豹溪,日前傳出多起民眾溺水死亡的意外,上午縣長周錫瑋帶著聯合稽查小組,到現場進行視察,又提高了游泳的罰款金額,違反的民眾可以罰款1萬5千元到7萬,祭出重罰卻引起民眾反彈;很多民眾都表示,與其禁止玩水,還不如更有規劃地開放可以玩水的安全區域。
    2008/07/12 12:51
  • 避免憾事! 大豹溪不定時取締戲水

    大豹溪發生令人遺憾的溺水事件,台北縣長周錫瑋決定,完全禁止在三峽山區14個危險水域戲水,每天不定時有警消人員巡邏,違者可重罰5千到2萬5千元,不過水域廣大,稽查人員有限,能否杜絕一再發生的溺水案,令人擔憂。
    2008/07/09 18:14
  • 〈獨家〉漩渦殺人! 潛水攝影機直擊暗流

    大豹溪東眼橋水域,一下子奪走2位學生的性命,到底東眼橋的危險在哪裡?TVBS記者實際手持潛水攝影機,在專業教練的警戒下,帶您一窺水面下暗藏的危機;而根據救生教練表示,東眼橋水溫落差大,以及大石旁的暗流,就是許多泳客的殺手。
    2008/07/08 19:14
  • 每隔3年同名溺斃 居民驚呼巧合

    從今天開始在大豹溪違規戲水得吃罰單,縣府大動作,就是因為昨天2名男同學在這裡溺斃!中午家屬回到意外地點招魂,不怨政府規定太晚,只怪自己運氣不好,但雙方父母親驚訝的是,他們的兒子都叫峻賢,救生員還說,3年前2個女子秀麗、還有6年前2個叫柏宏的男生,都命喪在大豹溪,真的非常巧合。
    2008/07/08 19:00
  • 大豹溪違規戲水 北縣府祭重罰

    暑假才剛開始,台北縣三峽大豹溪已經有4人溺斃,雖然台北縣政府在沿岸都有設置警告標語,但許多遊客照樣到危險水域戲水,上午台北縣長周錫瑋,帶著聯合稽查小組前往勘查,對於屢勸不聽的民眾,將開罰5千到2萬5千元罰鍰,希望能嚇阻民眾。
    2008/07/08 13:19
  • 危險大豹溪! 2星期內已4人溺斃

    大豹溪是台北縣最危險的水域,但還是有許多人冒險玩水!暑假才剛開始,已經有4名年輕人不幸溺斃!就是因為22公里長的大豹溪,河床落差大、暗流漩渦多,只要踩空落水,就可能被捲進急流當中,導致溺水甚至奪命;儘管設有警告標誌,救生員也隨時警戒,悲劇卻還是一再發生。
    2008/07/07 19:12
  • 2少年大豹溪戲水溺斃 家屬哀痛

    台北縣三峽大豹溪又發生溺水意外,2名黃姓和邱姓17歲的男學生,送醫後宣告不治,巧合的是2人名字都叫「峻賢」,遠在台南和嘉義的雙親,聽到消息後,不敢相信兒子遭溺斃;而根據消防署統計,從這個月1日到今天,短短7天全台灣每天都有人溺水,總共造成16人死亡。
    2008/07/07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