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大豹溪 結果共60筆

  • 又傳意外 2少年大豹溪戲水溺斃

    炎炎夏日,民眾搶著去戲水消暑,上午卻發生2名18歲的男學生在大豹溪溺水,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消防署統計,從這個月1日到昨天,短短6天全台灣每天都有人溺水,總共造成14人溺斃,加上今天人數已經多達16人,其中大部分是被溪流漩渦捲入水中溺死,提醒民眾在前往各海域玩水時,千萬要特別小心。
    2008/07/07 10:15
  • 大豹溪再傳意外 1少女慘遭溺斃

    暑假到了,許多學生會到溪邊玩水消暑,但是台北縣大豹溪,昨天又有一名少女不幸溺斃,由於這個區域溪水有暗流漩渦,遊客常常不注意深陷危險,因此救難隊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聽從救生員指示,在安全水域戲水,才能避免意外。
    2008/07/06 13:29
  • 冒險涉水搬大石 1學生意外溺斃

    今天下午,台北縣三峽發生一起學生溺斃意外!5名能仁家商的學生,相約到三峽大豹溪旁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去烤肉,其中3人撿拾大石頭要生火烤肉,卻意外掉落湍急的溪水中,造成1人不幸溺斃。
    2007/09/25 18:08
  • 熱浪來襲!大豹溪戲水假日人潮多

    連續高溫讓人受不了,台北縣市溫度也高達37度,因此許多民眾前往戲水,而在台北縣大豹溪一向吸引人潮,但是也常出意外,因此救難人員呼籲,一定要選擇有救生員的地點玩水,而父母親也不要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
    2007/07/21 13:22
  • 危險大豹溪 曾創單日28人溺水

    台北縣三峽大豹溪是消防局公佈的危險水域,每年平均8人溺斃,雖然縣府在沿岸設有警告標語,但暑假期間,還是有不少人到這裡游泳戲水,為了防止意外,紅十字會三鶯救生隊,每年派人進駐大豹溪流域,成立32個急救站,縣長周錫瑋上午也前往贈送救生設備。
    2007/07/15 13:03
  • 寒蟬效應? 救生員退駐大豹溪

    台北縣三峽大豹溪是消防局公佈的危險流域,平均每年8人溺斃,每年夏天紅十字會三鶯救生隊,就會派人進駐32個急救站,但日前發生消防員韓宏裕溺水案,部分隊員,認為負責代訓的教官葉泰興等5名教練,被外界誤解,打算明年退出溺水救援,對此紅十字會表示,純屬個人事件,駐點救援不會改變,必要時會將葉泰興除名。
    2006/10/12 18:30
  • 大豹溪消暑 1人溺斃27人獲救

    暑假到溪邊戲水,真的要小心意外,昨天在台北縣三峽大豹溪創下了令人擔憂的新高紀錄,一天之內竟然發生28起溺水意外,其中1人不幸溺斃。
    2006/07/03 11:08
  • 啟明學校女老師 遭男友殺害!

    台北市啟明學校一名女老師,6天前和已婚的男友,前往三峽大豹溪烤肉時,可能是因為嫌男友烤肉技術不好,雙方發生爭執,女老師疑似遭男友毆打後,推入水中溺死,屍體漂流了3天,才被人發現。警方隨即將男友逮捕,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05/06/18 11:48
  • 相偕大豹溪游泳 2男大學生慘遭溺斃

    台北縣三峽上午發生溺水悲劇,兩名20歲的大學生昨天相約到大豹溪游泳,一天一夜沒回家,消防隊員出動救援找到他們,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讓聞訊趕來的家屬傷心欲絕。
    2004/08/14 10:56
  • 戲水消暑氣 先看看是不是危險水域

    台北縣的三峽大豹溪、烏來風景區及東北角海岸一帶,因為距離台北市近,每逢假日或是總是擠滿遊客,不過交通局表示,立許多警告標誌,勸導民眾不要下水,卻還是阻擋不了想消暑的民眾,連作洋傘出租的業者,生意還好的不得了。
    2004/06/2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