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大溪 結果共1,005筆

  • 戀情生變鬧分手!女子竟縱火 害無辜3歲童葬身火海

    桃園市大溪區今(7)日上午發生嚴重火警,三元三街一處公寓突然竄出火光,濃濃黑煙不斷從窗戶冒出,警消獲報到場發現3人受困,其中一名3歲女童被救出時明顯身亡。初步調查疑似為感情糾紛縱火,詳細發生情形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2/07 11:40
  • 最新天氣!清晨新竹峨嵋僅4度 白天回暖

    本週最新天氣資訊!清晨受輻射冷卻影響,各地都出現個位數低溫,最低溫在新竹峨嵋只有4度、桃園大溪4.5度、苗栗西湖4.6度,當然白天太陽露臉後,各地都會明顯升溫。
    2023/01/31 10:15
  • 收心囉!明日省道「東西部縱貫線」車潮多 3路段上午開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陸續要返回工作地點,公路總局統計截至今(27)日下午2時前各地部分省道路段出現車多或壅塞,包含各地方主要道路路段如台1線內獅至枋寮路段北向、台2乙線紅樹林路段往淡水路段東向、台3線武嶺橋往大溪路段北向、台9甲線屈尺路段往清潭路段北向,東部則有台9線武塔高架橋至大南澳陸橋北向、克尼布東路段北向、崇德至大清水北向、三棧路段北向、南迴公路的新香蘭至金崙南向,以及部分觀光景點與廟宇路段如台3丙線南投紫南宮路段東向、台19線北港路段北向、台21線日月潭路段南向等也都車多。
    2023/01/27 17:17
  • 走春去哪?大溪老街、百年茶廠 懷舊風正盛行

    國境解封,不少民眾搶著出國,但還是有人留在台灣,過年走春,除了網美景點很受歡迎之外,近期懷舊老宅又再度被開發,成為新景點,像是大溪老茶廠,百年歷史建築,不僅好拍,聽完故事還有滿滿的感動;或是來到大溪老街,巴洛克建築、宮殿風陸橋,也很受歡迎。
    2023/01/25 14:37
  • 「草蜢」蔡一傑的好麻吉竟是他! 上羅時豐頻道被稱「點頭之交」

    近來因為經營YT頻道人氣翻漲的金曲台語歌王羅時豐,和香港天團「草蜢」的蔡一傑,這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人,其實私底下是認識約30年的好朋友,而蔡一傑為了宣傳「草猛」3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特別上羅時豐頻道節目,兩人一起到大溪老街掃街,還站上了宣傳車,場面非常熱鬧。
    2023/01/24 18:15
  • 兔年上半避買房、宴客!宮主賴銘偉「求財桃花」獨門秘方不藏私

    農曆春節今(23)日逢初二,民眾對於新的一年有所展望,《TVBS新聞網》詢問「星光二班」冠軍歌手賴銘偉、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賴銘偉,對於兔年若要求財、招桃花有何獨門撇步。賴銘偉指出,兔年是「復甦的一年」,建議養精蓄銳,配戴幸運色「玫瑰金」,並可把握立春(國曆2月4日)時準備花朵、零錢及米,擺放在家中神位,讓今年財源、桃花滾滾來。
    2023/01/23 14:00
  • 犯太歲5生肖快看!宮主賴銘偉曝解方 記得和神明說1事

    癸卯年兔年已到,農曆春節民眾會到廟宇安太歲,「星光二班」冠軍歌手賴銘偉、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賴銘偉提醒,5生肖「兔、龍、鼠、雞、馬」記得到廟宇安太歲,點燈、祈求平安符,讓太歲星君保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避免發生車關、牢獄之災或破財等意外。
    2023/01/23 13:15
  • 明初一走春車潮多「8路段要閃開」 疏導措施一次看

    今(21)日為春節連續假期除夕,下午國道壅塞路段包括國1南向竹北至新竹,以及國3南向香山至西濱、北向大溪至鶯歌系統因為事故而塞車,其餘路段均能維持行車順暢。截至14時,國道交通量為49.7百萬車公里,預估今日交通量為90百萬車公里,仍在預期範圍。高公局預估明(22)日車量將比今日增加到120百萬車公里,同時有8個重點壅塞路段。
    2023/01/21 15:53
  • 決戰2024!邀郭台銘回國民黨? 朱立倫給答案了

    今(13)日為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5周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桃園市長張善政陪同下,前往大溪陵寢謁陵。被問到近期是否會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並邀請其回國民黨?朱立倫表示,只要認同中華民國、認同國民黨理念,願意愛台灣、愛民眾的人都很歡迎。
    2023/01/13 13:33
  • 蔣經國逝世35周年 蔣萬安赴大溪謁陵低頭抹淚

    今(13)日為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5周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都前往桃園大溪陵寢謁陵。而蔣萬安一早就抵達現場,全程停留約25分鐘,離開時還低頭拭淚,被問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要為他立銅像一事,蔣萬安僅簡短回說「謝謝」後即上車離去。
    2023/01/13 10:12
  • 誤入砂石車視線死角!桃園9旬婦被輾慘死 地上留長長血痕

    桃園市大溪區昨(11)日下午一名駕駛砂石車的53歲寧姓男子,行經介壽路時因視線死角,沒看到位在車頭前、正在過馬路的高齡91歲詹姓老婦,導致撞上詹婦後將人輾過,詹婦當場身亡,地上留下長長血痕,相當驚悚。
    2023/01/12 13:20
  • 國道2車追撞5人傷 一人甩飛躺車道 一查竟然是行人?!

    國三北上56公里處,今(11)日下午發生一起兩小貨車追撞事故,造成5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更是躺在內線車道上昏迷,原以為是車禍後甩出車外,沒想到一查才發現他竟然是稍早前一起車禍肇事逃逸的駕駛,棄車後躺了一個半小時,突然從中間草堆內跑出來被撞,才引發第二起車禍。
    2023/01/11 20:13
  • 國道上保時捷自撞肇逃 駕駛重回闖入被撞

    國三北向大溪路段56公里附近,在下午三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車禍,初判以為是兩輛車發生事故,一人遭甩出車外,國道警方調查後發現,倒地的是路人,懷疑是先前一起車禍事故,林姓駕駛開著保時捷自撞肇逃,隔了一個多小時又因不明原因出現在內側車道,突然竄出才會造成意外,人倒在內側車道,送醫命危。
    2023/01/11 19:26
  • 國3離奇車禍!男肇逃後又走回事發地 慘被撞飛詭躺車道

    國道3號北上56.6K大溪路段發生離奇車禍,今(11)日下午1名男子先是在56.6K一帶發生車禍,隨後棄車逃逸,1小時後又徒步跑回事故地點,結果遭一輛行駛內側的小貨車撞上,結果撞到該男的小貨車停駛中線,又遭另一輛小貨車煞車不及衝撞,整起事故釀5傷送醫。
    2023/01/11 16:52
  • 桃園大溪爆「退伍軍人病」群聚感染 11人確診症狀曝光

    桃園市衛生局從去年12月下旬陸續接獲通報,在大溪區接連有民眾感染「退伍軍人病」,到1月3日為止,共有12名「退伍軍人病」疑似個案,經檢驗共有11名確診,1名尚在檢驗中,初步調查個案具有地緣關係。
    2023/01/04 12:48
  • 突發燒! 桃園爆退伍軍人病「累計9個案」

    桃園大溪內柵路一帶,從去年12月下旬開始,接連有民眾感染退伍軍人病,到三十日為止,累計九名個案。退伍軍人病不會人傳人,是由退伍軍人菌引起,容易出現在產生水霧的地點或設施,衛生局人員將人體細菌送驗,追查來源,也對病患住家環境,採集檢體並消毒。
    2023/01/01 13:00
  • 小甜甜跟宋逸民「發光」不起來吵翻 宮主男星意有所指說話了

    小甜甜和宋逸民因為教會「藝起發光」理念不合,引起軒然大波,起因只是因為小甜甜在「藝起發光」的新戲記者會,講了有關愷樂的事情,導致牧師宋逸民覺得模糊焦點,對小甜甜破口大罵,甚至換角,還批評她私生活有問題,接著一群前教會的藝人,就出面指控「藝起發光」的惡行,甚至抖出當年「差一點搭上出軌太魯閣號」一事全是騙局,對此,在桃園大溪鳳山寺廣澤宮擔任宮主的賴銘偉就針對信仰在臉書寫下:「信仰生活當自求約束,而非干涉箝制。」
    2022/12/26 18:33
  • 嬰幼兒收驚人數暴增!宮主賴銘偉籲家長:有1狀況先就醫

    藝人賴銘偉除了是「星光二班」冠軍歌手,還有另一特殊身分是桃園大溪廣澤宮宮主,近日他就發文透露,最近到宮裡替嬰幼兒收驚的人數暴增,讓他有感而發,提醒家長們應該注意的事項。
    2022/12/22 09:29
  • 冬至凍到耶誕!寒流連4天「冰封5度↓」 下週又有冷空氣接棒

    昨(21)日冷空氣南下前有些水氣先行通過台灣附近,北部、東半部的朋友應該都有感覺到一些下雨的狀況,但是很快的到了晚間就恢復穩定,空氣乾冷,雲層快速消散,冷平流南下加上輻射冷卻作用加成,今(22)日清晨在中北部、東北部空曠地區又普遍出現了10度以下的低溫,最低溫在桃園大溪6.7度,其次是基隆七堵以及新北樹林都是6.9度,低溫出現的範圍明顯擴大,溫度也更低,顯示冷空氣已經開始南下影響台灣。
    2022/12/22 07:58
  • 酒駕零容忍!桃園8人酒駕拒繳罰鍰 名下房屋慘被查封

    農曆春節將至,為杜絕民眾酒駕惡習,確保用路人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今(20)日同步辦理「強力執行滯欠酒(毒)駕罰鍰案件專案」。上午桃園分署兵分多路,由4名行政執行官帶隊強力執行,會同桃園市府交通事件裁決處人員,至中壢、平鎮、龜山、 八德、大溪、新屋等地區,查封8名拒繳酒駕罰鍰義務人房屋。
    2022/12/20 17:03
  • 好冷哦!動物窩一起取暖 園方給麻布禦寒

    這一波寒流真的好冷,全台平地最低溫落在新北市石門,清晨只有五點七度,桃園大溪也只有六點九度,預計會冷到明天(19日)清晨,台北動物園園方,就怕熱帶動物怕冷,也幫牠們作了禦寒措施,除了麻布袋還有熱風設備,提供給紅毛猩猩以及大長臂猿使用。
    2022/12/18 13:14
  • 國3紫爆!大貨車擦撞2車嚴重回堵 時速一度僅剩8km

    國三南下62K鶯歌系統往大溪路段,今(14)日中午12時44分發生事故,1台聯結車及2台小客發生擦撞,警方獲報立即前往處理,事故一共占用外側及中外車道,事故已於13時排除,目前回堵車輛疏解中。
    2022/12/14 13:24
  • 台66線5車連環撞!又是「這原因」釀禍 西向一度封閉

    桃園台66線快速公路西向19.5公里處,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車禍,造成車輛回堵至大溪段端,西向道路一度封閉,整起事故疑似為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釀禍,造成1人輕傷,警方針對5名駕駛施以酒測值皆為0,目前道路已恢復通行。
    2022/12/13 15:22
  • 驚魂!大溪漁港連人帶車墜海 男提國賠百萬

    宜蘭大溪漁港,在去年底發生一起買魚貨驚魂記!有男子開車前往碼頭時,卻直衝連人帶車墜入海,事後男子認為,是因為碼頭沒裝設鍊條和石墩等措施,和主管機關求償國賠100萬,不過後續法院判定,男子過失責任比較大,宜蘭縣海洋及漁業發展所則是要賠6萬9200元。
    2022/12/10 19:39
  • 想走這花錢買!地主控酒店、球場 占用土地

    如果想前往桃園大溪威斯汀酒店和大溪球場,透過官網的交通資訊,都可以看到業者標註可以走「日新路」,但近期有地主出面控訴,這通往酒店的路根本是私人土地,不是既成道路,要求業者如果要這樣私自使用,就要依法價購,只是桃園市府養護工程處出面回應,當初有爭議時,就有做出決議確實是作為公共道路使用。
    2022/12/06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