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大拇指 結果共336筆

  • 〈獨家〉惡煞沒人性! 縣警局長警局開罵

    花蓮居然也出現了隨機砍人魔,有2名年輕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拿著高爾夫球竿和美式叢林刀,就開著車上街尋找出氣對象。4名無辜的路人3重傷1輕傷。其中1名重傷的路人還只是因為剛好車子拋錨,停在路邊修理,大拇指就被嫌犯給削到只剩皮還相連,幸好警方在2個小時之內,就將人逮捕。
    2006/12/22 19:01
  • 用指紋買中餐 不用擔心錢不見

    給小朋友的午餐錢,做父母親的總是擔心會不會被弄丟,或是不知道被花到哪裡去。美國喬治亞州一所小學乾脆使用指紋辨識系統,小朋友只要伸出大拇指,在掃描機上面按一下,就完成付款手續,不用再擔心卡會被盜刷或是現金不見的問題了。
    2006/11/19 23:50
  • 4歲男童開怪手 技術不輸大人

    台東市有一名小男童,今年只有4歲,不過居然會開怪手,而且非常熟練,活像個老手。挖土、篩土,通通難不倒他,連民眾看了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厲害!
    2006/10/30 21:52
  • 浮報爭議/李慧芬肯定陳瑞仁 期盼真相大白

    檢調偵辦國務機要費以來,各方壓力從不間斷,關鍵證人李慧芬對承辦檢察官陳瑞仁,豎起大拇指,非常佩服,也不只一次公開稱許,要大家支持陳瑞仁。
    2006/10/14 11:40
  • 紅軍包圍立委李明憲 警方救人

    紅衫軍天下圍攻,綠營立委也直接與紅衫軍槓上。民進黨立委李明憲原本要步行進國慶會場,沒想到被情緒激動的紅衫軍包圍追罵,不過李明憲也不示弱,一個人豎起大拇指挺扁,雙方兩度爆發嚴重口角。
    2006/10/10 09:15
  • 最冷倒扁! 花蓮只有「1人」

    中午各地的快閃倒扁,有些地方真的很冷清,警察比人多,尤其是花蓮火車站,1名男子帶了狗來倒扁,但只有他1個人,所以尷尬的舉起大拇指,比一下倒扁,就快閃離開!苗栗也一樣,本來只有2個人,不過輸人不輸陣,媽媽們到處拉人,就這樣4個人也可以開花。
    2006/10/05 17:37
  • 環島開花 台中民眾夾道迎紅衫軍

    倒扁環島車隊,繼續往南邊走,下午還在台中市區遊行,紅衫軍所到之處,民眾都比出大拇指向下的倒扁手勢,甚至加入倒扁隊伍,看見民眾這麼支持,施明德很感動,也近距離和民眾互動,倒是一旁的維安人員很緊張,擔心發生意外。
    2006/09/30 16:21
  • 綠營也有T恤 豎大拇指舉台灣圖

    民進黨明天將南下高雄舉辦黨慶活動,為了凝聚向心力,已經出現很多挺扁貼紙!甚至有人設計了一款T恤,圖案是大拇指往上舉,而且是舉一個台灣地圖,設計者說,他們挺台灣,不是挺特定某個人。
    2006/09/29 12:38
  • 力扳「倒」拇指 扁對紅衫軍比大拇指

    紅衫軍嗆扁,如影隨形,陳總統有時正面較勁,有時看狀況因應!今天總統到新竹,看紅衫軍大軍壓境,車隊乾脆不按指示方向,而是逆向開。但真的面對面碰上了,總統也不慌張,今天在一個活動結束後要上車時,看到對街紅衫軍嗆聲,陳總統就笑咪咪的直接比出雙手大拇指朝上的手勢,讓紅衫軍看傻了眼。
    2006/09/24 12:00
  • 郝龍斌單手騎車 豎拇指鼓勵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上回騎腳踏車嚴重摔傷,還在臉上縫了好幾針,今天一早他又換上短褲,騎上自行車參加台北無車日的活動,郝龍斌順利完成任務,還豎起大拇指為自己喝采,只是這個動作卻引發聯想。
    2006/09/23 11:43
  • 扁訪宜蘭 挺扁倒扁分庭抗禮嗆聲

    陳總統今天到宜蘭視察,還是出現紅綠壁壘分明的對嗆,紅衣民眾照例被阻隔在離總統很遠的地方,挺扁民眾則是可以近距離幫總統打氣,總統逐一握手,還好幾次比起大拇指向上的手勢,還要大家對他的清廉執政要有信心。
    2006/09/21 18:16
  • 扁訪宜蘭 挺扁、倒扁分頭加油抗議

    陳總統今天到宜蘭視察,雖然都是不公開行程,但是倒扁挺扁民眾依舊出動,分站兩頭表達訴求,警方將倒扁民眾隔的老遠,挺扁民眾則是近距離幫總統打氣,總統逐一握手,還好幾次比起大拇指向上的手勢,展現堅定的信心。
    2006/09/21 10:18
  • 男子跟倒扁群眾互嗆 雙方爆口角

    屬於「紅衫軍」地盤的台北車站,下午一名自稱是台聯支持者的挺扁民眾,和現場紅杉軍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挺扁男子在一片倒扁口號中,硬是豎起大拇指表達挺扁立場,還多次跟立場相左的紅衫軍對嗆,場面一度緊張。
    2006/09/16 17:06
  • 豎起大拇指挺扁 綠衣婦女遭痛罵

    俗話說的好,道不同不相為謀,不過卻有人不來這套,今天就有一位穿著綠衣,還自稱是立委王世堅親戚的中年婦女到凱道嗆聲,當場引起紅衣群眾的追打,儘管寡不敵眾,但她卻怎麼都趕不走,讓警察傷透腦筋。
    2006/09/12 17:45
  • 比倒扁手勢大學生 變蘇貞昌粉絲

    前幾天利用和陳總統合照的機會,當場比出大拇指向下的倒扁手勢的學生,今天不再倒扁了,這位鄭同學看到蘇貞昌來參加青年國事會議閉幕,握著拳頭和大家一起高喊衝衝衝,眼神還緊跟著蘇貞昌,簡直就是頭號粉絲。
    2006/09/03 18:25
  • 浮報爭議/李慧芬肯定陳瑞仁 期盼真相大白

    昨天經過馬拉松約談,李慧芬對於承辦檢察官陳瑞仁,今天是豎起大拇指,她表示非常佩服陳瑞仁的辦案精神,只要全民關注,國務機要費的真相,一定會水落石出,其實陳瑞仁每辦大案,幾乎就把辦公室當成家,他的妻子對於丈夫的辛勞感到心疼,更是母代父職,一手扛起照顧3個孩子的責任。
    2006/08/15 19:03
  • 搞軌案翻版!婦人腳注蛇毒 詐保金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兄弟,用蛇毒詐領保險金出現翻版!屏東縣一名婦人,為了詐領4千萬8百萬的保險金,居然自行將眼鏡蛇毒注入右腳大拇指,導致壞死截肢,卻被保險公司識破。
    2006/08/02 12:07
  • 鎮定救自己! 男童爭取時間等生機

    鎮定真的讓這10歲男童爭取到更多時間等待救援!救上岸送到醫院,醫生發現他全身脫水,腦部也有點缺氧,真得是體力耗盡了,但在全身無力的狀況下,他懂得隨波逐流,用「仰漂」的方式,讓自己既能被岸上的人看見,也能在水面上呼吸,大家都對小男生的不慌不忙,豎起大拇指。
    2006/07/23 18:15
  • 世界首例 灌籃遭籃網扯斷手指

    灌籃居然會灌斷了手指,這個世界醫學首例發生在高雄市,一名愛打球的大學生馳騁球場,大力灌籃的同時,手指被卡在籃網,沒想到重力加速度作用,籃網硬生生把大拇指切斷,飛彈到5公尺之外。
    2006/07/05 18:16
  • 彰化挺扁遊行 300人上街嗆聲

    泛藍反扁集會週日將在彰化登場,上午綠營率先舉辦一場挺扁遊行,由前縣長翁金珠領隊,號召300民眾上街頭,還向立委邱毅的照片丟擲水球,沿途有人豎大拇指,為隊伍加油,卻也有計程車司機,頻頻搖頭,表達反扁立場。
    2006/06/15 10:08
  • 魔力新聞/6月13日 雙子座今天有令人讚賞的傑出表現!

    六月十三日(二) 【牡羊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天秤 ★ 小人星:牡羊 ★ 幸運色:藍色 ★ 幸運數:7 運用自己的頭腦和直覺,有機會替自己找出一條出路。今天特別適合做關於事業方面的決定,好好把握。 【金牛座】打雷下雨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魔羯 ★ 開運色:寶藍色 ★ 開運數:1 有滿腔的抱負卻無處伸展,讓自己愈來愈鬱悶。再這樣想不開,小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腸胃方面要特別注意。 【雙子座】晴空萬里 ★ 貴人星:巨蟹 ★ 小人星:射手 ★ 幸運色:藍色 ★ 幸運數:3 在企劃、言語、文字、業務方面搶盡鋒頭,讓人好生羨幕,傑出的表現令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讚賞表揚。 【巨蟹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水瓶 ★ 小人星:牡羊 ★ 開運色:綠色 ★ 開運數:5 和另一半溝通不良,最後乾脆負氣掛電話,什麼也不想說了,把生氣又難過的情緒自己悶著,難受極了。 【獅子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天蠍 ★ 小人星:魔羯 ★ 幸運色:綠色 ★ 幸運數:2 感情生活重在溝通,偏偏最近實在不怎麼想溝通,讓另一半很失望,覺得你的朋友和工作都比他重要,甚至有想分手的念頭。 【處女座】晴時多雲 ★ 貴人星:處女 ★ 小人星:獅子 ★ 幸運色:金色 ★ 幸運數:9 感情成了生活重心。有對象者,今天要注意溝通,不要隨意把氣出在對方身上。單身者容易有人搭訕,發展成痛苦戀情的指數頗高。 【天秤座】烏雲罩頂 ★ 貴人星:雙子 ★ 小人星:雙魚 ★ 開運色:紫色 ★ 開運數:2 今天盡量少和他人出遊,否則一不小心就會花大錢,聽信銷售員天花亂墜的說法後,買下一堆不必要的東西。
    2006/06/13 07:39
  • 布希最愛「提拉米蘇」 台灣師傅做的

    布希總統愛吃的提拉米蘇,台灣也買的到!一名長期旅居美國的華僑糕餅師傅,在美國舊金山賣提拉米蘇長達19年,做出了讓布希總統都豎大拇指的提拉米蘇,今天,在美國闖出名號的師傅,回台開店,要讓台灣的饕客也吃的到「總統級」的提拉米蘇。
    2006/04/23 18:33
  • 預警機總統滿意 豎起大拇指比「讚」

    從美國購買的空中預警機,今天舉行盛大成軍典禮,陳水扁總統也到場校閱,預警機強大的偵蒐能力讓陳總統很滿意,他不但進到駕駛艙裡仔細研究,還對台下的貴豎起大拇指,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
    2006/04/15 20:02
  • 六指複雜性畸型 醫院成功切除修復

    一般人一隻手有5個手指頭,而大陸瀋陽有一名3歲的女孩,他一隻手卻有6個手指頭,並且是「多指畸型」,醫院成功幫他切除修復,而且新接上去的大拇指也可以動,據說,這個特殊的手術,也成為醫學教學上的先例。
    2006/03/10 15:39
  • 帕華洛帝豎拇指 欣賞胡志強版分身

    位居世界三大男高音之首的帕華洛帝,開始在亞洲展開告別演唱。下午他在香港舉行記者會,看到記者拿出台中市長胡志強模仿他的分身照時,帕華洛帝馬上笑了出來,還舉起大拇指說,他很喜歡這個分身。
    2005/11/30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