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警機總統滿意 豎起大拇指比「讚」

記者 李葆仁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從美國購買的空中預警機,今天舉行盛大成軍典禮,陳水扁總統也到場校閱,預警機強大的偵蒐能力讓陳總統很滿意,他不但進到駕駛艙裡仔細研究,還對台下的貴豎起大拇指,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

1995年就從美運抵來台的4台E-2T,以及去年運抵台灣的另外2台新型的E-2K預警機,成了翔鷹操演裡最受矚目的機種,就連到場校閱的陳水扁總統也進到機坪理,仔細端詳,還坐到駕駛艙裡研究操作系統, 還不忘伸出頭跟雙手,比了個大拇指。

今天成軍的預警機中隊,功能相當強大,搜索半徑最大可達到345哩,在這範圍之內的飛行器都無所遁形,此外,預警機可以同時追蹤2000個以上的目標,還可以執行預警,搜救指揮,及負責通信指揮的中繼任務,簡直就像是空中指揮所。

陳上校:「代表著我們的國家正式進入,立體化、資訊化、電路化的時代。」隨後登場的雷虎小組特技表演,讓翔鷹操演掀起最高潮。

空軍特別出動已經有6年不曾出現的雷虎小組,歡迎陳總統校閱,高超飛行戰技,看得讓人驚心動魄。

這次空中預警機隊成立,大大提升國軍空防能力,也能讓空軍戰機,反應時間加快,確保台海空中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預警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5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