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大拇指 結果共332筆

  • 「針」沒公德心!  百針亂丟扎傷人

    台北縣樹林清潔隊員傍晚在收垃圾時,有民眾拿來一包滿滿的針頭當成回收垃圾丟,當隊員發現時,這個民眾已經離開,隊員只好把它丟進垃圾車,但過程中有一名隊員的大拇指被扎了一針,原本以為沒事,但5分鐘卻感到想吐,被緊急送醫。
    2008/06/26 20:37
  • 尷尬!富豪團高鐵行 遇辜寬敏

    大陸富豪們今天1天連趕3縣市,從桃園到台中首度搭乘台灣高鐵,讓他們豎起大拇指說讚;不過尷尬的是,就在同一個車廂中,竟然間隔3、4排,就坐著民進黨獨派大老辜寬敏,而問他想不想和富豪團認識,他說不要了吧。
    2008/04/22 18:36
  • 「納骨塔讚!」 鄉公所廣告俗擱有力

    彰化芬園鄉公所,為了解決7千萬財政赤字,最近在地方電視台大打廣告,內容是推銷納骨塔,安排4名公所人員排排站,豎起大拇指說,「納骨塔,讚!」不過這樣的廣告一播出,民眾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民眾說又不是賣小吃,這樣的廣告太奇怪了,但也有人說,廣告「俗又有力」,反而能夠加深印象。
    2008/04/14 18:27
  • 迎接馬蕭 陳明通耍俏皮尋人開心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到陸委會聽取簡報,但出人意表的是,現任主委陳明通,在等到馬蕭的時候,突然對一整排媒體,一下比YA一下比大拇指,還有比5、比8,動作非常詭異,尤其是在對正副總統當選人解說業務的重要場合,這樣的動作會不會太失態?陳明天解釋,說他只是要讓大家開心,沒別的意思。
    2008/04/10 18:20
  • 食指卡保齡球 電鋸搶救毫髮無傷

    台南一名高中生去打保齡球,因為調皮把食指塞進了原本應該是大拇指用的保齡球洞,結果怎麼樣也拔不出來,最後被緊急送醫,用潤滑油卻也拔不出來,所幸,靠消防隊出動電鋸加電夾,才化解了危機。
    2008/04/07 11:45
  • 謝比大拇指搶票 馬握手沒拍背

    馬、謝兩人第二次辯論,這次可沒有拍對方的背了;兩人握手時,謝長廷搶先比出大拇指拉票,馬英九也馬上回以象徵二的勝利手勢;而上次政見會上因為咳嗽引發謝長廷不滿的馬英九,這次很小心,為了忍住不咳嗽,在辯論會中,頻頻拿起手中的水杯喝水。
    2008/03/09 17:49
  • 落選綠委找第二春 代言電器走秀

    國會減半,許多落選立委大嘆工作難找;3名民進黨前立委,今天倒是當起代言人,替世貿電器大展走秀;不過立委的職業病似乎很難一下子就改掉,3名立委一邊走秀,一邊拼命比出大拇指,趁機為自己陣營的總統候選人造勢。
    2008/03/07 18:55
  • 木雕「叫我第一名」 選前訂單倍增

    總統大選腳步接近,有人已經開始發選舉財!苗栗三義一位木雕師父,突發奇想雕刻出單手豎起大拇指的作品,取名「叫我第一名」,沒想到推出後大受歡迎,吸引支持藍綠總統候選人的選民購買,訴求「一定贏」,也讓木雕業者樂得在景氣低迷時刻,大接訂單!
    2008/03/07 17:32
  • 男友趕拍片 劉嘉玲傾全力支持

    第3度拿下金馬影帝寶座!在大陸河北趕拍片,無法參加頒獎典禮的梁朝偉,特地用電話跟大家分享他的喜悅,而他的親蜜愛人劉嘉玲,第一時間知道男友再度封帝,開心的高舉大拇指,還說其實她早就有預感,梁朝偉一定會得獎。
    2007/12/09 19:08
  • 工作斷指!  印女越洋簡訊求救

    竟然有這種雇主,台中移民署今天救出一名受虐的印尼幫傭,女子在工廠工作,沒想到,左手大拇指被機器切斷,老闆為了省錢,竟然將斷指丟掉,而且半年來,她只領到11000元的薪水,最後受不透,才傳越洋簡訊給印尼家人求救,今天終於被警方救了出來。
    2007/11/08 23:35
  • 入口即化 「神戶牛」美味秘訣公開

    愛吃牛肉的老饕,聽到「神戶牛排」一定會豎起大拇指,「神戶牛」被讚譽為全世界最頂級,最好吃的牛肉,正宗的神戶牛肉,入口即化,甚至柔軟到,用手輕輕一摸生牛肉,牛肉會立刻溶化,究竟「神戶牛肉」為什麼這麼神奇?神戶牛排好吃的秘訣又在哪裡?帶您一起大公開。
    2007/07/11 22:23
  • 什麼都小!超小鍵盤 1公分亮相

    小而美的電子產品已經搶攻消費者的心;現在市面上不只隨身碟超迷你,比大拇指還要小,就連風扇也開發出全球最小最薄的毫米科技風扇,還有哪些「小東西」?一起來看看。
    2007/06/23 23:53
  • 科技農業!自動化種杏鮑菇 保證好吃

    有吃過杏鮑菇的人都知道,紮實的口感,加上特殊香氣,讓人留連。原本用傳統水栽的杏鮑菇,現在桃園有一對兄弟,為了杏鮑菇的美味,栽進「種杏鮑菇」這條路,應用所學自動化的資訊管理,加上冷凍空調,種出來的杏鮑菇,讓吃過的人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2007/05/19 11:46
  • 科技農業! 自動化種杏鮑菇保證好吃

    有吃過杏鮑菇的人都知道,紮實的口感,加上特殊香氣,讓人留連。原本用傳統水栽的杏鮑菇,現在桃園有一對兄弟,為了杏鮑菇的美味,栽進「種杏鮑菇」這條路,應用所學自動化的資訊管理,加上冷凍空調,種出來的杏鮑菇,讓吃過的人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2007/05/18 16:35
  • 超長竹筒飯! 小學生挑戰不可能

    竹筒飯很多人都吃過,但您看過超長的竹筒飯嗎,宜蘭有個小學,挑戰不可能,花了大半天時間,製做一條長達20公尺的竹筒飯,要做這麼長的竹筒飯,小學生可是充分發揮創意,不僅成功做成,連米飯吃起來的口感,也讓人豎起大拇指。
    2007/04/15 10:43
  • 好厲害! 他考上台大醫科、法律、電機

    台灣大學甄選入學昨天放榜,宜蘭高中生黃得瑞,連中三元,同時考上醫學系、電機工程學系和法律系,學校老師和同學現在看到他,都忍不住對他伸出大拇指說,實在太厲害。
    2007/04/14 12:12
  • 鱷魚傷人/比大拇指行禮 張博宇要大家放心

    接合手術成功後,經過2天休息,張博宇目前傷勢穩定,不過醫生建議他暫時不要讓左手劇烈運動,因此酷愛彈琴的他,2年內可能無法再彈優美的音樂,給美美的女朋友聽。
    2007/04/13 12:45
  • 外來魚肆虐明潭 煮來吃也是佳餚

    民眾任意放生,造成南投日月潭多了許多外來魚種,危急本土總統魚生態,但其實也為當地小吃業者帶來商機,有業者把玻璃魚酥炸,據說口感酥又脆,至於紅魔鬼魚可以紅燒,以及清蒸後的魚虎,也有人豎起大拇指說,肉質滑又嫩。
    2007/03/12 19:23
  • 黃立行挑戰啦啦隊 2小時搞定

    黃立行為勵馨基金會募集款,特地赴台北體院挑戰啦啦隊,經過2個小時的密集訓練,成果令學生們都豎起大拇指相當讚賞。
    2007/01/22 22:47
  • 〈獨家〉「只剩大拇指」 壓縮部老員工泣訴

    儘管大同公司出面澄清保障員工權益,上午出面秀出斷指的員工,接受TVBS專訪時,說出他的遭遇,為公司賣命19年,因公受傷,原本公司承諾保障工作權,最後還是無預警裁員,馬上就要面對的是生活困境,因為家裡有3個孩子和老母親要養,他忍不住落下淚。
    2007/01/22 19:47
  • 飛來橫禍 1人命危1人拇指斷

    被砍傷的4名傷者當中,2個傷勢比較嚴重,1個還沒脫離險境,1個下午才完成姆指縫合手術。回憶事發經過,被砍斷大拇指的黃先生說,他看到這2個凶神惡煞沿路亂砍人,嚇得躲在車裡不敢出來,沒想到他們竟然還是砸破車窗,把他給砍成重傷。
    2006/12/22 21:09
  • 〈獨家〉惡煞沒人性! 縣警局長警局開罵

    花蓮居然也出現了隨機砍人魔,有2名年輕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拿著高爾夫球竿和美式叢林刀,就開著車上街尋找出氣對象。4名無辜的路人3重傷1輕傷。其中1名重傷的路人還只是因為剛好車子拋錨,停在路邊修理,大拇指就被嫌犯給削到只剩皮還相連,幸好警方在2個小時之內,就將人逮捕。
    2006/12/22 19:01
  • 用指紋買中餐 不用擔心錢不見

    給小朋友的午餐錢,做父母親的總是擔心會不會被弄丟,或是不知道被花到哪裡去。美國喬治亞州一所小學乾脆使用指紋辨識系統,小朋友只要伸出大拇指,在掃描機上面按一下,就完成付款手續,不用再擔心卡會被盜刷或是現金不見的問題了。
    2006/11/19 23:50
  • 4歲男童開怪手 技術不輸大人

    台東市有一名小男童,今年只有4歲,不過居然會開怪手,而且非常熟練,活像個老手。挖土、篩土,通通難不倒他,連民眾看了都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說,厲害!
    2006/10/30 21:52
  • 浮報爭議/李慧芬肯定陳瑞仁 期盼真相大白

    檢調偵辦國務機要費以來,各方壓力從不間斷,關鍵證人李慧芬對承辦檢察官陳瑞仁,豎起大拇指,非常佩服,也不只一次公開稱許,要大家支持陳瑞仁。
    2006/10/14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