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大學學歷 結果共76筆

  • 日皇太子夫妻 結婚十週年談心境

    日本皇太子德仁與雅子妃,明天將共度結婚十週年的紀念日。兩人除了先以書面表達十年婚姻生活的感想,並且強調愛子是目前的生活重心之外,對於媒體所提問、有沒有再生小孩的計劃,德仁沒有正面回答,只說希望不要再有像先前一樣的壓力。 面對記者的詢問,德仁的回答是-與雅子的十年婚姻生活,應該要送給她的是努力獎和感謝獎。至於雅子妃對老公的評價,她表示,如果說以一百分為標準,德仁的表現應該是百分百以上。 93年6月,雅子拋開平民百姓身分,風光的嫁給了皇太子德仁。當時29歲的雅子,擁有哈佛大學學歷和外交官經驗,很多人都以為,受過完整西方教育的雅子,將是改變日本皇室的一個希望,但是這位繼現任皇后美智子之後第二位平民出身的王妃,還是拋不開傳宗接代的傳統包袱。 以現在的雅子來說,擁有女兒愛子,應該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一歲半的小愛子目前身高81公分,體重10.75公斤,目前已經長出了16顆牙齒,而最近喜歡玩砂子、還有散步的愛子,經常和爸爸媽媽一同出門,活潑可愛的模樣,讓她經常成為日本民眾注意的焦點。 由於皇室還是存在沒有男丁繼承的問題,要不要再生第二胎,德仁迴避了正面回答,只說希望外界不要給予太大的壓力。
    2003/06/08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