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大嬸 結果共268筆

  • 女主角越醜越紅 《她很漂亮》收視不斷開紅盤

    不少韓劇打出俊男美女牌要搶收視率,但最近卻吹起一股醜女風,像是韓劇她很漂亮中,女主角不只搞笑還要扮醜,但意外吸引觀眾喜愛,還有四十歲的崔智友重返校園一直被叫大嬸,在韓劇第二個二十歲中,另類的突兀感也讓收視開紅盤。
    2015/10/14 17:47
  • 做客實境秀節目 朴信惠好廚藝被喊「大嬸」

    韓星朴信惠台上光鮮亮麗,私底下的她可有著好廚藝!做客韓國實境秀節目《三時三餐》體驗農村生活,本來應該是主持人要煮菜給她吃,卻因為她太會做菜變成朴信惠煮給大家吃,幹練的姿勢還被主持人虧說是「大嬸」。
    2015/06/02 14:02
  • ​達人秀「狗說人話」表演 真相竟是虐待逼張嘴…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自從捧紅了蘇珊大嬸後,就成為許多人固定收看的節目,收視率也節節攀升;而近日一隻在節目上表演「說話」的狗狗成為話題新寵,牠說著人話和主人一搭一唱,讓眾人驚艷,而最近卻被爆出,背後的秘密涉嫌虐待動物
    2015/04/14 16:35
  • ​「第一美女」淪為大嬸? 金喜善新戲爆粗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有韓國「第一美女」稱號的女星金喜善,在韓劇中多以美女形象現身,但最近出演新戲,樣貌卻跌破不少人眼鏡,劇中不僅挑戰過氣歐巴桑角色,還打鬥、爆粗口樣樣來詮釋到位,讓人看了直呼演技超逼真
    2015/03/30 16:29
  • ​老外也瘋小蘋果 英大嬸街頭快閃熱舞

    大陸的洗腦神曲《小蘋果》現在還紅到英國,一位英國大學生不但自己改編歌詞、學舞步,還到利物浦街頭舉行快閃活動,吸引路人好奇的圍觀,也有一些大嬸們跟著節奏邊學邊跳,在英國掀起小蘋果熱潮
    2015/03/16 12:24
  • 大嬸質疑『疤痕會嚇到人』  Selina回應惹哭網友…

    (▲圖片來源:Selina臉書、XOXO Gossip Girl臉書
    2015/03/04 23:05
  • ​不只吃吃喝喝 新竹內灣有浪漫新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來到新竹內灣,不再只是逛逛老街、吃吃喝喝,近年來也多了一些新景點,像是在內灣車站旁的劉興欽漫畫館,筆下的大嬸婆、阿三哥對4、5年級生來說一點都不陌生,另外還有以「愛情火車站」揚名的合興車站,是情侶們必去的觀光勝地,在今年1月份內灣又多了一處浪漫新景點─愛情故事館
    2015/03/02 12:41
  • 走出MV判若兩人 泫雅、佳人發福變肉餅臉

    (▲圖/達志影像/TPG)  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國女星泫雅,一直是男性的夢中情人,13日她到北京出席活動,卻被拍到雙頰圓潤的照片,瓜子臉變月餅臉,和去年7月單曲MV的模樣差很大,同樣有傲人S曲線的韓星佳人,出席電影首映,也被發現從辣妹變大嬸
    2015/01/14 14:37
  • 大嬸變正妹! 韓星姜素拉一年甩肉20公斤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女星姜素拉在韓國夯劇「未生」表現亮眼,在劇中飾演能力超強的OL,但人紅話題多,最近就連過往是小胖妹的照片都被翻出來,在網路瘋傳,其實姜素拉當時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甩肉20幾公斤,現在再度被拿出來討論,就被不少網友說,超級激勵人心
    2014/12/16 14:14
  • ​是華仔、林志玲? 河南名人展遭諷「恐怖蠟像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河南房地產商舉辦一場「國際名人蠟像展」,包括范冰冰、劉德華多位名人都登場,只是這蠟像和本尊卻差很大!像是山寨華仔鼻樑高的嚇人,塑膠感重實在太假,還有范冰冰完全是山寨臉,最慘的應該是山寨林志玲,和本尊完全不像,反而像中年大嬸,名人蠟像和本尊相差甚遠,還有人開玩笑根本是恐怖蠟像館
    2014/12/07 11:01
  • 金馬獎/鞏俐「金」大器星光最美 章子怡挨批像大嬸

    金馬51星光大道爭奇鬥艷,往年因為評論星光大道服裝而打開知名度的部落客個人意見,今年依舊砲火猛烈,批評張艾嘉禮服像大卡車壓痕;許瑋甯服裝很無聊;甚至還形容金馬影后章子怡穿著,看起來像晚宴版的大嬸,但撇開正負評價,今年佳評如潮的,就屬入圍女主角的鞏俐金色禮服大器登場
    2014/11/23 12:19
  • 直接脫了!大陸大嬸裸露試衣 嚇壞店員

    大陸十一長假吸引不少遊客到墾丁玩,在墾丁一家知名的服飾店,前天來了一名大陸的大嬸,詢問衣服尺寸後,沒有穿內衣的她,竟然就在店裡大剌剌脫下上衣,裸露上半身試穿衣服,把其他顧客及店員嚇了一大跳。
    2014/10/03 15:49
  • KUSO台本土劇? 陸古裝「留顏露」也回春

    大陸編劇于正是非不斷,之前「宮鎖連城」劇情因為神似瓊瑤的「梅花烙」,才被指控抄襲,最近他推出新戲「美人製造」,描述唐朝醫師妙手回春的故事也充滿噱頭,第一集播出就蜜蜂螫臉,甚至還出現一種「留顏露」,號稱能讓中年大嬸一秒變年輕,播出之後廣受討論,KUOS程度不輸台灣本土劇。
    2014/09/08 11:09
  • 拿水撲滅機車起火…大錯! 恐致延燒

    機車意外起火,大學生拿水撲滅、錯誤舉動,反而是一旁的滅火大嬸熟練地找來滅火器、準確朝起火點底部噴,控制住火勢,難道大學生的滅火常識不及大嬸嗎?我們實測,6成的大學生因為教過,憑著記憶都會使用,而不熟悉的,主要就是在第一個動作,拔掉安全針的部分,有點卡卡、不知所措。
    2014/08/28 18:11
  • 刀鏟擊退花豹 印度大嬸勇敢保命

    印度近年來頻頻傳出花豹或老虎誤闖市區,攻擊民眾的事件!這次在印度北部又有花豹攻擊村民,但這位不幸遇上花豹的大嬸,急中生智,用鏟子和鐮刀擊退花豹,雖然全身是傷還能走1公里的路,到醫院求救。
    2014/08/28 11:38
  • 台版蘇珊大嬸…聲音像郭靜 日打賞2萬

    台中一中商圈,出現台灣版的「蘇珊大嬸」,一名22歲的視障女歌者,聲線近似女歌手郭靜,唱歌畫面被po上網,網友以為在放郭靜的CD,她靠著美妙歌聲,一天最多能收到兩萬元的打賞金。
    2014/08/21 12:36
  • 蔡依林韓國掃貨 頂「半屏山」飄大嬸fu

    向來打扮時尚走在流行尖端的歌手蔡依林,日前和姊姊以及大學同學到韓國首爾旅遊,被當地粉絲目擊,連續兩天都到當地評價衣的批貨區掃貨,而天后打扮也很隨性,不僅豪邁的赤腳試穿鞋子,還以凌亂半屏山髮型示人,就被網友酸說,那裡風很大嗎?
    2014/06/05 13:59
  • 重量級鋼管舞孃 英「達人秀」一舞成名

    知名的素人歌手保羅帕茲跟蘇珊大嬸,都是從英國達人秀節目崛起的,最近達人秀又出現一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鋼管舞孃,特別的是,她的外型不是很纖瘦,但一跳起舞,絕佳舞技,讓評審跟全場觀眾讚嘆不已。
    2014/06/03 12:21
  • 日版林美秀! 大阪大嬸團「歐巴醬」爆紅

    少女團體現在已經不新鮮了,最近在日本大阪出現了這麼一個由50歲大嬸們組成的團體叫「歐巴醬」,她們把大阪婦人喜歡畫大紅口紅、穿豹紋服裝的特色搭在一起,化身開喜婆婆在新歌MV手舞足蹈,帶給粉絲滿滿活力,而仔細看MV還很有「總鋪師」裡林美秀的搞笑風格。
    2014/05/09 17:14
  • 2代集結上凱道! 野百合號召「老地方見」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將串聯野百合一起加入,國立中正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陳尚志,在臉書發起野百合挺學運活動,呼籲野百合世代的大叔、大嬸們,和中南部上來的同學走在一起,走向凱道,po文後沒多久,就有550人表示會出席。
    2014/03/29 14:10
  • 以色列歌唱選秀 女菲傭驚喜奪冠

    以色列電視台最近舉辦歌唱選秀節目,最後贏家在日前出爐,冠軍歌手不是以色列當地民眾,而是一位遠從菲律賓到以色列幫傭的中年婦女,這名中年婦女沒有亮眼外表,甚至身材還有點福態,擁有一副天生好歌喉,被稱做是「菲律賓版的蘇珊大嬸」,她靠著美妙歌聲一路過關斬將,擊敗眾多對手拿下冠軍頭銜,比賽當天最後唱完歌曲時,全場都被歌聲感動,起立鼓掌致意。
    2014/01/16 22:47
  • 改穿西式禮服 日本大嬸重拍婚紗照

    日本最近流行中年婦女重新拍婚紗照,因為這些已婚婦女,當年結婚時拍照時都是穿和服,這次改換西式禮服或婚紗,再過過當新娘的癮,而且從租借婚紗到妝髮、拍照,只要不到1千台幣。
    2013/12/27 21:51
  • 王祖賢再被拍素顏 穿靴露腿粉絲驚豔

    旅居加拿大的女星王祖賢,被網友公開在當地的素顏照,但不一樣的是,王祖賢難得穿上短裙配上長靴,露出美腿,跟之前被香港狗仔直擊出現在銅鑼灣街頭,臉被狗仔酸說是中年走山像大嬸,被懷疑是整形整的臉部不自然,這次王祖賢再現身,素顏還是讓粉絲驚艷。
    2013/12/07 13:08
  • 美國版SIRI女聲 「蘇珊大嬸」首度曝光

    很多人用蘋果iPhone都會用SIRI語音功能,不過你知道這個常常和你對話的SIRI女聲,廬山真面目到底長得如何嗎?CNN找到了她,首度在節目上曝光,SIRI的聲音終於有了樣貌。
    2013/10/05 17:08
  • 林育羣PK勝 日媒:台版蘇珊大嬸發片

    歌手小胖林育羣,赴日參加「關八進行中」的卡拉OK機歌唱比賽,屢屢獲勝創新高分,也替節目衝出高收視,現在更宣布要在11月發行專輯,就是翻唱節目比賽歌曲,日本電視台特別插播報導。
    2013/09/25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