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版SIRI女聲 「蘇珊大嬸」首度曝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5 17:08

很多人用蘋果iPhone都會用SIRI語音功能,不過你知道這個常常和你對話的SIRI女聲,廬山真面目到底長得如何嗎?CNN找到了她,首度在節目上曝光,SIRI的聲音終於有了樣貌。

蘋果宣傳影片:「舊金山這週末會冷嗎?」SIRI:「不會太冷。」

iPhone的SIRI語音功能,是吸引很多使用者的重要關鍵之一,不過大家可能會很好奇,老是在iPhone中和你對話的這個「聲音」,是真人嗎,還是電腦合成呢?廬山真面目現在答案揭曉。

節目主持人:「SIRI,你的聲音到底是誰?」SIRI配音員蘇珊:「我就是SIRI的聲音。」

SIRI終於現身,就是來自亞特蘭大的蘇珊。SIRI配音員蘇珊:「SIRI,你要接受CNN的訪問嗎?蘇珊,這是你的決定,不是我。」

SIRI的聲音就是由蘇珊配音,但有趣的是,早在2005年7月時,她進行了整整一個月,每天4小時的SIRI語音錄製工作,但當時的她根本不知道自己正在錄的,原來是iPhone的SIRI。

SIRI配音員蘇珊:「當我朋友寫信給我說,這不是妳的聲音嗎?不錯,今天只有兩個會議,因為我沒有最新版的iPhone,我就去蘋果店,然後我很驚訝,哇...嗯...這是我!」

本身就是配音員的蘇珊,其實在很多地方都能夠聽到她的聲音。SIRI配音員蘇珊:「我過去也可以在機場聽到自己的聲音,謝謝您搭乘達美航空。」

被蘋果萬中選一,本來還不習慣聽到自己的聲音在手機裡出現,不過蘇珊現在已經能夠和自己的聲音當好朋友了。SIRI配音員蘇珊:「SIRI,你的聲音到底是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95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