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大嬸 結果共268筆

  • 又仁「一鏡到底」神模仿鄉土媽媽 網噴笑吸60萬點閱

    經常在網上分享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又仁」,近期又有最新力作,又仁「一鏡到底」神模仿地方的鄉土媽媽,自創角色「秀娥」,不但造型、動作都超像大嬸,就連用詞及對話也都跟許多媽媽一樣,讓網友看完都狂笑直呼「我要來Tag我媽媽」,並大讚又仁真的超有才華!
    2017/11/12 16:30
  • 龜速!內線車道 傳奇大嬸時速10公里險釀連環撞

    這樣開車已經影響用路人了!高雄仁武區不只一位民眾,目擊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常常以時速不到20公里的「龜速」,開在馬路上,有時還低於10公里,沒踩油門就算了,還疑似煞車,占用內側車道,當地居民還說女駕駛邊開喝還邊喝飲料,不管旁人眼光,警方指出,平面道路難以取締龜速車,但如果故意突然煞車,算是危險駕駛,最重可罰2萬4千元!
    2017/11/11 16:54
  • 噁爆!大嬸插隊領錢 用後狂噴檳榔汁KO提款機

    這位大嬸會不會太沒品了點!領錢不但插隊,領完後還把檳榔渣吐到ATM上面,實在有夠扯。
    2017/11/08 12:56
  • 自強號座位遭大媽強佔 不起身還嗆「學校沒教嗎」

    年紀大不代表別人就得讓你!近日適逢國慶雙十連假,不少在外地的民眾都會趁此機會返家團聚,因此許多大眾交通工具都一位難求。一名女網友日前就表示,自己日前帶著一堆家當搭乘火車返家,未料卻發現自己的位子被一名大嬸佔據,對方竟還囂張嗆聲「妳是年輕人站一下不會怎樣」!
    2017/10/10 16:50
  • 染毒3年 曾被封「毒界林志玲」落網變大嬸

    雲林警方日前深夜追捕一輛轎車,車上2名毒販一路逃竄,最後轉彎自撞圍牆,車上2名毒販落網,其中一名郭姓女毒販身材高挑、瓜子臉還有雙水汪汪大眼,在雲林當地曾被封為毒品界林志玲;3年前離婚結交藥頭男友,自己也染上毒癮,甚至開始販毒,沒想到3年後再次落網,卻因為長期接觸毒品,原本美麗的容貌走樣,年僅32歲就從原本的正妹變成大嬸模樣。
    2017/09/27 12:23
  • 羅志祥扮大媽企圖坑娃 假髮被掀起失魂亂叫

    藝人小豬羅志祥近期參與大陸實境綜藝節目《小手牽小狗》,擔任常駐明星「道格」師父,在節目中帶著一群萌娃,體驗和小狗一起成長。最新一期節目中,羅志祥搞笑將自己扮成大媽,戴上假髮又換上大嬸碎花洋裝,自稱是「朱麗葉」要跟「朱碧石」抗衡,沒想到搞笑的造型立馬被孩子們認出來,甚至當場扯掉小豬的假髮。
    2017/09/22 16:00
  • 假冒7歲女童騙獎品 大嬸說「沒詐領」卻還電視

    路跑大獎竟然有人冒名詐領!苗栗竹南一場路跑,跑友完賽後可以抽獎,鎮長獎是一台32吋電視機,一名婦人上台領走電視,但事實上得獎者是一名小一的小妹妹,盜領的婦人晚間主動聯繫並歸還電視,不過涉嫌竊盜、詐欺和偽造文書被函送法辦。
    2017/09/10 21:32
  • 大家都說你像大嬸? 只要「這樣穿」一秒變少女!

    人人都說你像大嬸嗎?跟著流行穿,卻怎麼穿都被嫌?那就該看這集《女人我最大》,聽著老師的建議,將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包準你走在潮流的尖端。
    2017/09/08 15:27
  • 林姿佑碎花連身裙穿搭 藍心湄:燒給我阿嬤都會生氣!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Julie、林姿佑、余皓然大聊如何穿搭才能像少女一樣年輕有活力。主持人藍心湄提到這些女來賓都不好惹,一開始在余皓然出場時大喊漂亮,接著當林姿佑自誇碎花連身裙可愛時,藍心湄終於忍不住吐槽:「可愛啊,可愛的大嬸!」而最後Julie現身,更被指出可能是病最重的一個。三人自行搭配衣服到現場,卻被孫華老師、佑群老師嫌老氣,還說三位女來賓簡直就像「韓國阿珠媽」。
    2017/09/07 14:57
  • 超狂!半屏山大嬸群體尬舞 欠揍表情太魔性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群疑似大媽頂著半屏山復古髮型,在廣場上跳舞的片段,因為濃妝外加大墊肩的造型實在太復古,激似電影《少林足球》裡的「阿梅」,舞步又超狂,引起熱議。其實她們是日本大阪立登美丘高校一群不到18歲的女學生,參加今年暑假日本全國高校舞蹈大賽的驚人演出。
    2017/09/05 16:42
  • 陸女趁世大運來台撈 客人驚呼「大嬸妳哪位!」

    34歲大陸籍張姓女子,趁著大批警力投入世大運維安期間,想大撈一筆應召財,來台短短沒幾天賺得荷包滿滿,警方埋伏調查後,當場查獲張女與一名男子正在進行交易,沒想到燈一打開來,男子驚呼:「大嬸妳哪位!」
    2017/08/23 13:52
  • 蘇珊大嬸遭屁孩包圍霸凌 丟石頭飆罵「老醜臭婊子」

    在2009年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一鳴驚人的素人巨星「蘇珊大嬸」(Susan Boyle),靠著天籟美聲一夕爆紅。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她遭到15名屁孩追趕騷擾,甚至還丟擲燃燒的紙球罵她是「又老又醜的臭婊子」。
    2017/06/25 21:45
  • 【食尚】少女心噴發!日本人開的日式可麗餅

    這間主打「日式」可麗餅,麵皮不僅有原味、咖啡、抹茶、芝麻、巧克力5種選擇,連內餡都是日本師傅專門研發,顏色繽紛,色香味俱全,不只少女系必吃,少男、大嬸、阿公、阿嬤也不能放過!
    2017/05/10 16:38
  • 奧客堅持要換「3年前」褲子 店經理霸氣拉鐵門報警

    花錢的就是大爺?一名服飾店店員日前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一名自稱「熟客」的大嬸,在打烊前幾分鐘才進入店裡,堅持要換掉一件「3年前」購買的褲子,最後店經理到場後,直接霸氣拉下鐵門「報警處理」!
    2017/05/03 09:43
  • 【商周】這次台股萬點派對 必挑「蘋金塑」

    早上9點多,10來位5、60歲的大嬸和大叔,聚集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不過20坪的證券大廳。他們盯著電視螢幕上的股價跳動,像獵鷹般伺機尋找進場機會,券商營業員說,「一年多來沒這麼熱鬧過了。」
    2017/03/30 21:08
  • 新垣結衣頂泡麵頭鄉民崩潰! 齊喊:這不是結衣!

    日前由新垣結衣代言的巧克力廣告,卻讓日本網友大為吐槽:「哪來的大嬸阿?!」甚至連鄉民也紛紛哀號「把可愛的結衣還給我!」  
    2017/03/17 12:07
  • 「小婉君」金銘現身機場 36歲遭酸像大嬸

    還記得二十七年前的瓊瑤電視劇婉君裡的小婉君金銘嗎,近日被大陸媒體捕捉到現身機場,不過穿著樸素,路人都認不出來,還飄點大嬸味,其實五年前金銘結婚後,就鮮少接戲,回想當年紅片半邊天,就連還珠格格的小燕子這角色,本來也是要找她去演。
    2017/02/03 12:45
  • 懷孕7月坐博愛座 美女書法家遭斥:有什麼了不起

    美女書法家趙心姸(趙芸)去年10月,和老公蘇先生在關島甜蜜完婚,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日前搭捷運時因為坐在「博愛座」上,竟被一旁的大嬸斥責「這不是你能做的位置」,讓她超級驚訝!
    2017/01/20 11:53
  • 單車尬Lexus誰贏 這張車禍照萬名網友按讚

    一張車禍照片掀起網友討論,一台銀色Lexus轎車和一台腳踏車對撞,不料卻是腳踏車將轎車的保險桿直接撞凹,腳踏車看起來甚至完全沒有損傷,僅有前輪爆胎,引發網友討論,甚至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大嬸完勝」。
    2016/12/07 17:24
  • 孫儷出賣老公整形 鄧超曬「嬸味照」反擊

    大陸女星孫儷因陸劇《後宮甄嬛傳》知名度暴漲,和同為藝人的老公鄧超結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等等」和「小花」,婚姻生活超級甜蜜,他們也時常在微博上大方和粉絲分享家庭趣事。孫儷日前就Po出一張鄧超「整形前後」的照片,沒想到鄧超隨後也曬出老婆的「大嬸照」反擊,可愛互動笑翻一票粉絲。
    2016/11/24 17:40
  • 星巴克當自家?2女躺沙發「做臉」 網友:沒臉笑陸客

    方便當隨便?一名上網發文表示,自己在星巴克喝咖啡時,竟看到沙發區被2名大嬸霸占就算了,其中1名還大喇喇的躺在沙發上做臉,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看傻眼,也直呼「這種情景竟然出現在台灣」、「沒臉笑陸客了!」
    2016/11/18 15:29
  • FOCUS/1984原唱版本膾炙人口 加國詩人歌手逝

    以「哈利路亞」一曲傳唱千里的加拿大詩人歌手李奧納柯恩10日辭世,享壽82歲,哈利路亞這首歌被翻唱無數次,邦喬飛,席琳狄翁,蘇珊大嬸都唱過,他以低啞吟誦的嗓音咀嚼著憂鬱,宗教,性愛與孤獨,直到過世前都還在創作,並且始終對世界保持高度關懷與洞察力,不斷吟唱崇高的靈魂之聲。
    2016/11/11 20:07
  • 車勝元出席《古山子》首映 稱新作為演技生涯里程碑

    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30日下午在首爾某電影院舉行了媒體試映會,車勝元、劉俊相、申東美等主演都出席活動。近期在韓綜《一日三餐》裡因精湛廚藝和反轉形象,被封為「車大嬸」的車勝元,這次在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中完美變身成朝鮮時代的地理學家金正浩,飾演在父親因錯誤地圖丟掉性命後,因而子承父業投身繪製朝鮮半島地圖的偉大人物。他坦言:「《古山子》的確是我人生中一個重要的過程。在拍攝過程裡比起金正浩老師的想法,我更注重於刻畫他的人性一面。」
    2016/08/31 00:59
  • 滑手機滑到兒子大了、父親老了...微電影觸動網友心

    有多少珍貴時刻,明明家人就在身旁,卻忙著玩智慧型手機、平板,讓你忽略了身邊最重要的人?網路上一部影片「時光神偷」最近引起熱烈討論,內容有三個段落,都在描述現代人沉迷手機,明明家人就在身邊,卻忽於與對方互動,直到回過神來,才發現孩子大了、父親老了、嫩妻變大嬸,雖然時間長度只有2分鐘,卻富含深遠意義。
    2016/07/04 21:42
  • Makiyo沉寂3年再出輯 憶亡母淚灑記者會

    負面形象纏身的Makiyo,近年積極轉型,還進攻大陸演藝圈出專輯,回台宣傳才開場不到5分鐘,Makiyo就想到過世的媽媽哽咽落淚,不過對於自己的新歌,Makiyo卻是很有自信,儘管先前意外流出的試拍版MV被批評像大嬸,甚至還說妝太濃像女鬼,Makiyo反而自嘲從小就愛濃妝,做自己開心就好。
    2015/12/10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