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大塞車 結果共840筆

  • 北美塞港之亂!韓麥當勞薯條「漂在海上」 恐長期缺貨

    國際供應鏈吃緊,各國都出現塞港,物流大塞車等狀況,現在南韓就面臨嚴重缺貨潮!南韓麥當勞公告,冷凍薯條缺貨,所以現在買套餐也吃不到薯條;另外,像是冷凍草莓、越南河粉等食材,也都出現斷貨狀況,餐飲業者想在疫後拚復甦,卻被這波全球物流大塞車給打亂。
    2021/10/13 14:38
  • 13萬人湧高雄看焰火! 散場擠爆輕軌、捷運

    國慶焰火吸引13萬人湧入高雄,晚間散場場面相當壯觀,密密麻麻的人頭佔據整個街道,大眾運輸的輕軌和捷運全都大塞車,被擠爆,就有遊客等了10多分鐘還擠不上車,急著想回家的民眾只能用力往前擠,像擠沙丁魚一樣才能上車。
    2021/10/11 14:00
  • 颱風攪局!國慶連假行程打亂 民眾出遊「爬山改室內看展」

    全台各地旅客把握最後一天出遊,花蓮旅客數在連假期間平均都有一萬多人,台北展覽也是千人起跳,但受到颱風影響,有人行程被打亂,戶外活動改室內,也有人提早回程,為了安全,也怕大塞車。
    2021/10/11 13:41
  • 45歲以上快約! 第11期BNT首劑今10點預約

    11日上午10點開放第11期的疫苗預約,這一次BNT第一劑開到45歲以上,有117萬人要搶,就怕搶不到好的時段,有些民眾特別請藥師協助,反觀這一次,系統不像以往大塞車,或許就是因為新加入了「資格查詢」功能,先查詢好資格再進入系統預約。
    2021/10/11 12:10
  • 國慶人潮爆滿! 遊客嗨「免隔板」大嗑海鮮

    今年三天國慶連假,剛好逢「用餐防疫規定」解封,民眾不用再受隔板跟安全距離限制,可以好好享受美食,業者也能開放更多桌次,容納更多客人。這也讓花蓮不少名店,連假前兩週預定就爆滿,甚至在新城老街還能看到長長人龍,店家還得派出人力引導。雖然連假都會大塞車、還有排不完的隊,但遊客開心的表示「好像回到疫情爆發前的日子」!
    2021/10/09 19:17
  • 超商大塞車!領五倍券系統卡卡 他用這招「自動通關」

    今(7)日五倍券正式啟用,大批民眾紛紛湧入各大超商領取,因此也造成超商事務機系統「大塞車」,對此,網友分享自己領券小撇步,透露用「這個方式」比操作機台還要快,而且還免去排隊的時間。
    2021/10/08 19:50
  • 停車要收費!新竹好市多塞爆 警局嘛凍袂條

    新竹好市多地下停車場上周開始收費,首遇週末結果造成慈雲路大塞車,還回堵到龍山南路,不少駕駛和居民頻頻抱怨,警方也從早疏導車流到晚上,市警局交通隊安排會勘要求改善,業者表示,將出入口柵欄速度調整後,已經有改善,會持續觀察,目前還是繼續收費。
    2021/10/06 19:52
  • 快訊/上傳學習歷程「塞爆」 國教署緊急放寬至10/31

    全國各高中職開放讓學生上傳學習歷程檔案至9月30日,未料昨天系統大塞車,因為上周發生「暨大」出包事件,導致近8千名學生、2.5萬筆資料遺失,學生須重新補傳。國教署今天緊急宣布表示,放寬上傳期限至10月31日,讓學生分流上傳。
    2021/10/01 11:36
  • 海關嚴查包裹塞車 報關業抗議「成豬瘟代罪羔羊」

    防了嚴查非洲豬瘟,海關加強查緝越南進口的貨物包裹,但報關業者集體出面抗議,表示因為查驗的人力沒有增加,造成倉儲站貨物大塞車,國外的貨進不來,倉儲站的貨也出不去,他們都快沒辦法做生意;更讓他們不滿的是,消費者違規夾帶國外的肉製品,被查獲竟然是開罰報關業者,因此呼籲行政院,不要把他們當成豬瘟的代罪羔羊。
    2021/09/24 18:04
  • 陸禁台農產 我國擬狀告WTO 楊永明:應避免經濟問題「政治化」

    繼年初時台灣鳳梨遭禁,中國大陸日前再宣布因檢驗出介殼蟲,禁止台灣釋迦及蓮霧銷往大陸,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將遵循WTO管道解決,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2日)也強調「政府會為台灣農產品找最好的出路。」前國安會副祕書長楊永明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目前WTO爭端解決機制的案件『大塞車』,若向WTO告狀,應該也得經歷至少兩年才能有結果。」楊永明也提醒,「台灣須避免將經濟問題『政治化』,農委會應設法協助農民及出口商,避免我國農產一再以相同的理由遭禁止。」 另外,聯合國大會21日正式開會,美中兩國雖未直接點出對方國名,但較勁意味卻十分濃厚,「美中交鋒」也成為此場會議一大關注重點。楊永明表示「習近平暗諷美國利用軍事干涉、民主再造等理由占據阿富汗,最後卻草草撤軍,造成國際動盪,此說法其實道出許多中東、中亞國家因擔心阿富汗成為『恐怖主義溫床』而不滿美方的心聲。」
    2021/09/22 16:02
  • 尷尬!五倍券官網大當機 蘇揆質詢遭立委酸

    繼上周在立法院「3+11報告」遭杯葛後,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2日)有上台,好好說明了目前疫苗接種的狀況,只是這質詢期間,正好碰上早上9點鐘,數位五倍券綁定開跑,官網將近1小時都大塞車,也讓蘇貞昌在質詢台上被立委酸!
    2021/09/22 13:02
  • 國道大塞車!如廁得排隊!墾丁湧車潮1天估6萬輛

    中秋連假頭一天,南下墾丁的車潮從8點半開始暴增,不僅國道3出現塞車的情形,省道水底寮路段車流量也倍增,緊急調撥車道因應,警方預估,一天下來,會有6萬車次湧入墾丁!遊客們報復性出遊,對於疫情仍不敢掉以輕心,戴口罩、實名制,還有人隨身自備酒精,進食前不忘乾洗手!
    2021/09/18 13:20
  • 山坡監測人員受困深山 警花3小時拉繩脫困

    大熱天,人民保母化身超人推車!在新竹的尖石泰崗的深山裡,因為委外的山坡監測人員,對路況不熟悉,受困在果園裡,員警到場後,花了3小時才把休旅車拖出;而在新竹市,正中午的時候有民眾外出,等紅綠燈時,車子突然拋錨,停在馬路中央,後頭大塞車,員警只好徒手把車子推到路旁。
    2021/09/08 14:56
  • 辣妹在車道上熱舞只為抖音影片 無照駕駛還造成大塞車!

    在年輕人的社群當中,短影片變成了主流趨勢,抖音平台的崛起讓許多人為了點閱不擇手段,只要為了可以在抖音上面爆紅,似乎作出任何的行為都沒有關係,即便這樣會危害到公眾利益或者是自身安全,在阿爾巴尼亞就有一群辣妹只為了拍攝抖音影片因此直接在車流量相當大的街道上停下車來,站在車頭前搔首弄姿的跳了一段舞蹈,造成交通堵塞不說,調查後更發現這群辣妹根本就沒有駕照,根本視法律為無物。
    2021/08/31 15:13
  • 民眾搶勾BNT!「這類人」被拒絕加選 陳時中回應了

    8月底預計將有195萬劑BNT疫苗抵台,指揮中心今(28)日下午2點首度將BNT疫苗納入意願登記選項。不過時間一到,大批民眾湧入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導致系統大塞車,就有網友指出,因國內尚未開放混打,所以打過第1劑疫苗的人是無法加選BNT的,不需要進系統人擠人。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則回應,打過第1劑疫苗的人「先不需進系統擠,因為一定不會有第一批就打到的可能性」。
    2021/08/28 15:35
  • 快訊/國道三號南下龍井路段 疑四部車追撞造成塞車

    周末假日好天氣,不少人全家大小出遊,但就在下午兩點半左右,國道三號南下188.5公里處,靠近台中龍井路段,往和美方向,發生疑似四部車追撞事故。目前警方獲報已經前往處理,但事故也造成這個路段大塞車,提醒用路人注意。
    2021/08/28 14:54
  • 搶勾「BNT」疫苗1922平台又當機!莊人祥:已恢復

    鴻海、台積電及慈濟購買的1500萬劑BNT疫苗,預計將在8月底抵台。指揮中心今(28)日下午2點開放民眾勾選「BNT」疫苗。沒想到時間一到,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大塞車。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2021/08/28 14:14
  • 想看展!北美館開放預約塞爆惹民怨 承諾「持續優化系統」

    北美館微解封後採預約制看展,今天(23)早上10點開放最新梯次,由於瞬間人流太大,導致報名系統大塞車,引發民怨,北美館也發聲明致歉,也解釋其實已經加強了官網頻寬,並請工程師優化系統,接下來也會繼續調整,希望盡量讓大家都能看得到展。
    2021/08/23 17:39
  • 國家級9連拍! 測速+闖紅燈民怨「像搶錢」

    短短不到3公里的路,竟然就有9支測速照相機!新竹有不少民眾抱怨,從慈雲路開始一直到園區一路之後再接新安路,沿途好幾支測速器之外,還有拍闖紅燈的,讓人看了油門都不敢再踩下去,質疑這麼做其實會造成大塞車,不過相關單位指出,9支裡面有些還在建置中,有些則是要淘汰了,實際在拍的其實只有4支。
    2021/08/16 18:08
  • 阿富汗衝突升溫!民眾衝機場大塞車 棄車徒步奔逃

    塔利班兵臨首都城下,據傳將與阿富汗政府商討政權轉移。民眾聽聞陷入恐慌,匆忙趕往搭機離境。出逃的車流引發大塞車,許多人驚慌之下棄車,改為徒步,只為儘快逃出阿富汗。
    2021/08/15 23:15
  • 「豬隊友」誤闖高速公路卡分隔島 害大塞車回堵4公里

    日本東北自動車道(相當於台灣的高速公路)11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當地突然發生罕見的塞車狀況,經過調查竟然是一頭野豬誤闖了高速公路,而且腳還卡在排水溝動彈不得,交警到場進行交管,一度造成車輛回堵約4公里。
    2021/08/12 19:50
  • 打疫苗大塞車!關鍵原因曝光 賴香伶批:政府逃避問題

    以衛福部最新疫苗接種統計資料來看,截至8月4日,已有860多萬人施打疫苗,其中打AZ有550多萬人、莫德納則300多萬人。對此,台灣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表示,我國疫苗存貨僅剩約200萬劑,卻仍有380萬人還未施打疫苗,她認為8月至9月中國內恐面臨「疫苗荒」的處境,因此如何補足疫苗缺口以及增加國民對國產疫苗的信心,是政府要面對的一大課題。
    2021/08/05 17:15
  • 疫情回穩機車考照不再大塞車 各地監理站預約名額浮出

    台灣身為機車大國,不少人一到18歲成年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考取機車駕照,不過受到疫情限制,各地監理站機車考照都採線上預約制,並且有些監理站一日只開放40個機車路試名額,讓不少剛成年想考照的年輕人抱怨,「預約比搶演唱會門票還難。」不過根據監理所網站的網路預約情況來看,在7月27日疫情警示降至二級後,不少地方監理站也提升機車考照名額,另外像是豐原監理站也將在8月7日開放假日時段供民眾報考駕照。
    2021/07/26 18:28
  • 半夜預約!機車考照大塞車 學生1個多月才搶到名額

    受到疫情影響,機車考照嚴重塞車!台南市不少大學生,因為申請校園停車位,或打工需要,急著想在暑假報考機車駕照,但上網預約卻搶不到名額,有人半夜搶進,有人甚至搶了1個多月才搶到!原來,三級警戒限制了室內講習及筆試的人數,使得考照量能銳減,台南監理站表示,現在只盼降級警戒,並考慮開辦假日門市來紓解。
    2021/07/21 20:09
  • 長輩搶打莫德納!北市開放登記 長者擠爆里辦「求預約」

    中央配發莫德納疫苗給各縣市,台北市從今天(30日)開始,開放72歲以上長者網路預約,最快7/1就能打得到,但不少長者不擅長使用網路,紛紛跑到里辦公室求助,鄰近的新北市則是出現網路登記系統大塞車,讓不少網友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的臉書。
    2021/06/30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