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坡監測人員受困深山 警花3小時拉繩脫困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李依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4:56

大熱天,人民保母化身超人推車!在新竹的尖石泰崗的深山裡,因為委外的山坡監測人員,對路況不熟悉,受困在果園裡,員警到場後,花了3小時才把休旅車拖出;而在新竹市,正中午的時候有民眾外出,等紅綠燈時,車子突然拋錨,停在馬路中央,後頭大塞車,員警只好徒手把車子推到路旁。

圖/TVBS

 
一台挖土機在旁邊蓄勢待發,只見員警拿著一條繩子,就往車底下勾住另一頭,準備套上挖土機。

員警:「打D檔、打D檔,D檔跟著走。」

只見這台休旅車,連著一條繩子車上的駕駛跟著員警的指示,慢慢的被往外拉,員警在後頭一步兩步三步,雙手用力推著休旅車,有如化身超人。

 
圖/TVBS

橫山分局泰崗所副所長彭俊賢:「因江先生為水保單位,委外之監測人員,對本轄地形不熟,無法確定正確位置,經本所員警於本轄農路搜尋,約一小時才找到受困於農路之報案人。」

2日下午3點新竹尖石泰崗的深山裡,因為委外的山坡監測人員對路況不熟悉,不小心將車輛,開到陡峭崎嶇不平的果園裡無法脫困,員警獲報到場後花了三個小時,才把休旅車拖出來。

新竹另一邊,也有員警正中午賣力推車5日中午12點新竹市一名婦人,帶著兩個小孩外出就在等紅綠燈時,汽車卻不小心拋錨停在路中央,嚇得不知所措,趕快報警求援。

圖/TVBS

西門派出所所長黃明祥:「一輛汽車在中山路上拋錨,後面已經嚴重回堵,同仁二話不說立即,協助將車輛推至路旁排除交通障礙。」

因為是用餐時間,車輛回堵嚴重員警只好先徒手,將車子移到安全的地方,大熱天下員警揮汗如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受困#山坡監測人員#推車#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