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大塞車 結果共839筆

  • 美「火人祭」狂歡變逃亡!車輛慘困泥漿 道路開放大塞車

    美國內華達州黑石沙漠(Black Rock Desert)8月27日舉行為期9天、一年一度的「火人祭(Burning Man)」慶典,吸引近8萬人參加此次盛會。然而火人祭期間卻碰上暴雨,導致沙漠大淹水,火人祭硬生生變成「泥人祭」,對外道路更一度因為泥濘不堪導致車輛受困,只好暫時封閉。活動主辦單位在當地時間4日下午重新開放道路,但趕忙撤離的參加者再度排起長長車隊,許多人只好留在原地再住一晚,等到隔日再離開。
    2023/09/05 17:03
  • 快訊/林口大貨車勾倒電線桿砸機車 127戶一度無電可用

    新北市林口區49歲余姓男子,今(15)日上午9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後湖路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疑似不慎勾倒電線杆,導致電桿斷裂後砸中1輛路過機車,所幸36歲陳姓女騎士幸運未受傷。而電線杆倒塌也造成林口部分地區約127戶停電,現場也造成大塞車,目前警方已到場交管,台電人員搶修後稍早已恢復供電。
    2023/08/15 11:42
  • 清泉崗塞爆! 航空嘉年華惹民怨「接駁車等2hrs」

    國防部今天(8/12)在清泉崗機場舉辦航空嘉年華,吸引大批人潮,但有民眾光是等待接駁車,就等了2個多小時,人潮車潮都大塞車,也引來不少人抗議。
    2023/08/12 19:18
  • 路面又淘空!台14線忠勇橋路龜裂 埔里至霧社封閉

    南投山區多處坍方,而台14線75.9k忠勇橋路段路基嚴重下陷,工務段也緊急通知,今天(8/7)將封閉埔里通往霧社路段,也因此造成不少準備上山的車輛有大塞車的狀況,原本下午蔡總統要到仁愛鄉公所了解災情,後來行程也緊急修改,只到山下南豐村視察。
    2023/08/07 13:40
  • 超標30cm! 聯結車載堆高機硬闖「路標剖半」

    一起誇張的車禍在新北市重要交通路段中和環河路發生,一輛聯結車在高度未注意的情況下,直接衝破號誌牌鐵架,整個現場一片混亂,警方引導交通,但還是一度造成大塞車。
    2023/08/05 19:15
  • 大稻埕煙火秀擠爆萬人「大塞車」 李四川認了:要檢討

    台北市大稻埕夏日節自7月1日開幕至8月20日,並於每週三施放煙火,在5日舉辦了首場煙火秀時,吸引了超過5萬名熱情觀眾湧入現場,不過,隨之而來的交通管制也成為許多人抱怨的焦點,當日有汽車族擠在市民大道上至晚上10點。對此,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6)日坦言,「這部分值得做檢討」。
    2023/07/06 16:26
  • 台灣虎航冬季促銷!記者實測「低價票」遭秒殺 需費心尋找

    國籍廉航台灣虎航,今天推出冬季促銷,喊出機票最低1299元起,搭乘期間是今年10月29日到明年的3月30日!其中,最夯的日本航線,台北飛沖繩,單程不含稅最低1599元;飛東京,無論成田或羽田機場,都是1799元;至於韓國,包括首爾、大邱、釜山都是1299元起跳。不過,稍早10點上線開賣,出現大塞車,官網採人流管制,必須等待5分鐘左右登入,限時15分鐘購票。
    2023/07/04 11:15
  • 綠燈僅4秒!新營匝道儀控惹怨 平面道路大塞車

    連假最後一天出現塞車潮,國道一新營北上交流道,26日下午4點進行匝道儀控,綠燈只有4秒,紅燈長達65秒,不僅造成匝道排長龍,1個多小時後,平面道路更是因此大塞車,警方出動指揮交通,通報高公局調整儀控秒數,才排除回堵情形。
    2023/06/26 12:54
  • 連假爆發出遊潮 宜花景點「到哪都是人」

    今天(6/22)是端午連假首日,宜蘭知名景點傳藝中心、太平山、清水地熱都湧現人潮,還有民眾擔心路上大塞車,清晨5點多就出門,另外像旅遊勝地花蓮,同樣是人山人海,就有樂園業者預估,4天連假,入園人數會突破2萬5千人。
    2023/06/22 18:15
  • 美東交通惡夢! 「I-95」崩塌拆除16萬車流塞爆

    週日被火燒車燒斷的美國I-95高速公路,清理工作告一段落,現場找到一具遺體,疑似是失蹤的油罐車駕駛。不過橋體嚴重受損,得花好幾個月間重建,偏偏I-95又是最繁忙的高速公路,每天16萬車流都得改道,導致通勤時間大塞車,讓附近的費城居民苦不堪言。
    2023/06/13 13:13
  • 你有拍嗎!斗笠伯見行車紀錄器心驚驚 攔女騎士逼問

    高雄一名女騎車,上班途中被攔車,只因為她頭上裝設行車紀錄器,一名75歲的阿伯,戴斗笠騎車,認為自己遭到拍照檢舉,硬是把女騎士攔在路口,不讓她走,早上的交通尖峰期,還一度造成大塞車,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結束鬧劇,女騎士當下趕時間,選擇不追究,不過後續兩人還得到警局釐清,阿伯的行為是否涉及刑法強制罪。
    2023/05/05 17:35
  • 跑車擠進夜市小路! 撞對向機車「滿是刮痕」

    新北市樹林博愛街夜市,開放汽機車通行,沒有特別進行管制,結果昨天(5/3)晚上,一輛跑車,開進來就發生車禍!儘管駕駛一路龜速前進,但還是跟對向機車發生擦撞,還好人沒有大礙,但昂貴愛車多了好幾道刮痕,攤販們說,在地人其實都不敢開車進來,因為恐怕會進得來出不去,造成大塞車!
    2023/05/04 13:48
  • 疑煞車失靈 小貨車下坡逆向撞6車7人傷

    五一連假第1天,桃園大溪下坡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一輛小貨車疑似煞車失靈,開到對向車道,完全沒煞車,一路往下衝,最後翻車四輪朝天,這一撞七人受傷送醫,被波及的車輛受損嚴重;另外,在國三中寮隧道內,也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前車掉落的床墊,卡進小客車的車底,摩擦起火,導致火燒車意外,隧道一度封閉,造成國道大塞車。
    2023/04/29 20:07
  • 叭叭叭!環保人士封路抗議 義大利羅馬競技場前大塞車

    歐洲各國,周四不平靜,接連爆發街頭抗議示威!在義大利和德國,有環保人士,以占領道路方式表達訴求;德國的示威者,甚至將手掌黏在地面上,讓警方拖也拖不走,阻礙交通。另外法國的反年改示威也在繼續,這次示威者闖進巴黎證交所,施放紅色信號彈。
    2023/04/21 14:32
  • 住好市多附近很爽可「常常試吃?」 過來人曝心得全搖頭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繁多,每到假日總會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消費,因此時常造成賣場附近大塞車的狀況,有網友就發問「住在Costco附近好不好」,文章引發熱議。
    2023/04/13 05:50
  • 你累了嗎?汽車亂入台鐵動彈不得 列車「驚險急煞」大回堵

    今(5)日為清明連假最後一天,收假疏運將來到高峰,不過清晨桃園永豐路平交道竟有一台小客車硬生生開進台鐵軌道上,卡在中央動彈不得,造成桃園=內壢區間火車大塞車,一班列車驚險剎停,車輛一度回堵到中壢,影響乘客及用路人。
    2023/04/05 09:58
  • 連假還沒完!凌晨國5北上「整條紅」 他驚:2路沒人走

    清明連假國道塞爆!眼看假期開始倒數,許多民眾準備回家收心了。有網友分享4日凌晨0時的Google地圖,國5北上整條路都是紅的,大塞車讓他傻眼直呼,「不是還有2天的假期......」,不過,其他人則說,現在反而要到最後一天才會不塞,還有人吐槽「誰叫你各位非得出遠門」。
    2023/04/04 19:04
  • 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復活節車潮來了 英國多佛港又塞了

    連假造成的大塞車,可不只出現在臺灣。不少英國人,最近想趁著復活節假期,開車前往歐陸旅遊,沒想到在進入歐陸的第一關「多佛港」,就出現看不見盡頭的車陣。原來車潮太多和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導致前往法國的車輛全塞在一起。有些車主,甚至得等上16個小時才能通關,直呼簡直是大屠殺。
    2023/04/02 18:45
  • Albee「後座換裝」被看光!小黃運將瞄全程 親吐原因超無奈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經常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生活經歷。近日她就坦言,曾有一次因為路上大塞車、來不及換裝,索性直接在計程車上更衣,結果小黃駕駛發現後,竟透過後照鏡偷瞄,讓她雖尷尬又無可奈何。
    2023/03/16 22:45
  • 疑未禮讓直行車!載妻女外出 遭公車攔腰撞

    新北市三重,有駕駛載著妻女外出,結果過程中,轉彎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遭到一輛公車撞上,整輛車右側凹了一個洞,老婆和女兒也因此受傷;而事發現場可以連接到新北環快和台北橋,平時車流就不少,也因為這起車禍,讓現場交通一度大塞車。
    2023/03/16 17:32
  • 「護照馬拉松」等11hrs 民眾怨:是在逃難嗎

    疫情解封出國人潮大增,但最近要出國的人應該很有感,因為各辦事處申辦護照量大塞車,要申辦護照,就好像在跑馬拉松,甚至有人一等就是11個多小時,就有民眾用手機直擊晚上8點多,外交部中部辦事處還在大排隊,抱怨簡直向台灣出大事要逃難一樣。
    2023/03/16 15:05
  • 酒駕事故擋路! 醉男竟「徒步」走建國高架

    台北市有酒駕駕駛,在建國高架道路上,發生自撞事故,沒想到警方處理車禍到一半,旁邊又看見另一名酒醉男子,徒步走在高架橋上,趕緊攔截,將人保護管束,原來,這名男子因為不滿前方事故,導致大塞車,居然直接從Uber下車,想要走路回家。
    2023/03/03 12:47
  • 火燒油罐車! 國3南下後龍段濃煙竄大塞車

    今天(2/27)下午1點多在國道三號後龍路段,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油罐車疑似爆胎,駕駛當下趕緊停靠路肩,過沒多久就起火燃燒,還好駕駛有及時逃出車外,火燒車事故也一度造成南下車潮回堵,另外,台南前一晚也發生火燒車事故,駕駛煞車不及,追撞3輛車後,突然冒煙起火,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2023/02/27 18:48
  • 時間管理大師!國道大塞車下車刷牙、做體操 可罰3000元

    國道遇上大塞車,待在車子待到受不了了,竟然出現用路人下車刷牙、做體操!昨天(25日)連線第一天,國道新營路段一輛聯結車翻覆,導致全線封閉五小時以上,事故現場處理超過十個小時以上,國道變成了大型停車場,用路人待在車子坐不住,有人下車刷牙、做體操。
    2023/02/26 12:53
  • 國1大塞車5小時!時間管理大師「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

    國道1號南下285K於25日清晨發生嚴重事故,陳姓聯結車司機疑似因暈眩衝撞另一台聯結車,導致對方衝出邊坡、運送水泥涵管散落一地,後方2台小客車也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由於是228連假首日,返鄉出遊民眾即陷入大塞車,甚至有人直接下車刷牙、做體操,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02/26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