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大型集會 結果共82筆

  • 台北市跟進 5/4前暫緩實施校園大型集會活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各級學校短期內取消畢業旅行;台北市則跟進,5月4日前暫緩實施校園大型集會活動及游泳課程,並延長暫停校園室內場地開放。
    2020/02/26 17:16
  • 武漢肺炎威脅升溫 美國預期遲早社區傳播

    美國衛生當局今天表示,預期引發武漢肺炎的新型冠狀病毒最終會在美國擴散,呼籲地方政府、企業、學校擬定計畫,例如取消大型集會或改採遠距工作及教學模式。
    2020/02/26 09:58
  • 快訊/慈濟、法鼓山活動延後 行天宮停「衣物收驚」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大型宗教團體表示,將停止大型集會活動,慈濟表示,目前3月所有大型法會都延期或取消,法鼓山則是要求所有活動,跟課程都延期到4月5日以後,另外行天宮的收驚服務,信眾必須戴口罩,並且暫停衣物收驚。
    2020/02/25 23:36
  • 韓累計977例 各國恐韓蔓延.BTS記者會網播

    南韓新冠肺炎如野火燒不盡,25號再新增144例,累計患者達977人,死亡人數10名。現在各國聽到南韓,是聞韓流為之色變,已經有15國限制或禁止南韓人入境,引發南韓與各國多起外交摩擦。傳出千名南韓人受困在以色列機場,還有17對到非洲度蜜月的南韓新婚夫婦,卻被強制隔離兩周。而最讓南韓人驕傲的韓流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也因為南韓政府禁止大型集會,臨時取消數百間全球媒體採訪,改網路直播,在大型場地上辦了史上最冷清的一場國際記者會。
    2020/02/25 20:02
  • 恐成防疫缺口!媽祖遶境禁不禁? 陳時中回應了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尤其南韓確診數連日激增,至今(24日)下午已達833例,8人死亡,且確診患者多與大邱「新天地教會」集會有關。對於,台灣是否禁止大型集會,衛福部長陳時中今給予回應。
    2020/02/24 18:18
  • 快訊/義大利確診16例1例死亡 禁止大型集會

    義大利衛生單位21日表示,境內北部兩個區域都有新增確診病例,總確診人數16例,其中5例是醫護人員。根據彭博社引述當地媒體報導,目前有1例死亡。當局為了避免疫情擴大,已經要求民眾不得參與公共集會。
    2020/02/22 08:29
  • 韓群聚感染失控 一天新增百例 青瓦台10警隔離

    南韓群聚感染嚴重的程度超乎想像,光21號一天確診100人,早上52例,下午48例,當中八成都來自疫情重災區──大邱,這裡的疫情不斷向外擴散,甚至感染到軍中,南韓軍隊出現首例確診,一名士兵休假回大邱家中,結果返營後確診。不只是軍隊,首爾警察廳也爆出20名警力,疑似到過確診患者去過的診所,當中10人還是負責青瓦臺的保安,直接威脅國家最高機關,目前全都接受隔離。整個首爾人心惶惶,市長下令關閉人多的光化門廣場等地,禁止大型集會。
    2020/02/21 20:00
  • 快訊/川普:安倍邀約出席東奧 尚未決定是否參加

    日本的新冠肺炎蔓延,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安倍晉三邀請他出席今年的東京奧運,但他還沒決定是否出席。此外,日本大阪府也宣布,未來一個月公務機關會採取彈性上班,而官方的大型集會活動,將取消或者延後舉辦,盡量避免群聚活動。
    2020/02/19 13:50
  • 鴻海尾牙肺炎防疫嚴謹 發3.5萬個口罩、量體溫

    鴻海集團22號在南港辦尾牙,屬於大型集會活動,公司啟動防疫機制,現場發3萬5千個口罩,還派專人在6個入口量體溫,而鴻海武漢廠返台的員工,也被要求在家隔離,避免疫情擴大。
    2020/01/22 12:41
  • 快訊/挺韓、罷韓周末強碰! AIT官網現示警訊息

    罷韓、挺韓遊行將於本週六在高雄市強碰,美國在台協會AIT英文版官網公告,認為兩個大型集會在高雄同時舉辦,可能會發生衝突,不僅向美國公民示警,更呼籲盡量避開遊行區域,AIT更列出遊行路線,也提醒有緊急狀況,美國公民可以聯繫AIT,對這兩場遊行高度警戒。
    2019/12/19 19:14
  • 香港818反送中集會平和落幕 環時:未來兩週很關鍵

    香港民陣18日舉行「反送中」大型集會,有別於過去幾次民眾自發遊行,這次沒有爆發大型衝突。官媒環球社評今天對此表示,在深圳集結的武警使香港首現「暴力退潮」,未來兩週時間很關鍵。
    2019/08/19 15:42
  • 反送中再出招 港網民發起816全民提款日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國際高度關注,不但時代雜誌第二次以反送中作為封面,美國總統川普也說,自己很快就會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討論香港問題,不過目前示威民眾行動,還沒打算停下腳步,不但接下來連續3天都有大型集會,16日有網友發起全民提款日活動,向金融體系施壓,9月還有中學生準備在開學日發起罷課。
    2019/08/16 20:33
  • 印度克什米爾嚴格軍管 伊斯蘭教忠孝節冷清

    在印度軍方嚴密軍事管制監控、宵禁且切斷通訊下,克什米爾許多清真寺不允許大型集會祈禱,今天正逢伊斯蘭教重大節日忠孝節(Eid al- Adha),克什米爾顯得很冷清。
    2019/08/12 17:26
  • 自拍比聽政見更重要 印度獨特的民主嘉年華

    如同印度入夏高溫,印度國會下院選戰日益升溫,即使氣溫達攝氏40度,政黨大型集會仍可見到大批選民湧入,但仔細觀察,許多選民更在意的是與政治人物自拍。
    2019/04/17 13:34
  • 燭光vs.太極旗 倒朴、挺朴勢力齊佔首爾

    星期六是朴槿惠就職南韓總統四週年的日子,首爾街頭卻出現兩場大型集會。一場是號稱集結80萬人,已經持續活動四個月的燭光晚會,要求朴槿惠下台,另一場則是由朴槿惠支持者發動的太極旗集會。南韓媒體認為,下個月的憲法法庭宣布彈劾案結果前,雙方的示威恐怕還要繼續下去。
    2017/02/26 10:52
  • 車進不去! 夜市、大型集會擔架徒步救護

    病患亂報案又拒絕送醫,害救護車造成塞車,民眾表示遇到類似狀況,通常不會抱怨救護人員,而警消也指出最難救護的地點,就是夜市跟菜市場地點,例如夜市人擠人,就只能把救護車停在外頭,徒步跑進去搶救,有些地區也會考量巷弄寬窄,派遣適合的大小救護車,而最怕的就是類似跨年的大型活動,有時候救護車甚至擠在人群中動彈不得,真的需要大家多體諒。
    2017/02/02 18:11
  • 虛驚!港飯店驚傳疑似爆裂物 疏散1600人

    香港尖沙嘴今天驚傳爆疑似裂物案件,上午當地一家飯店正在舉行大型集會的時候,港警接獲報案說在飯店廁所裡面有爆裂物,緊急疏散多達1600人,隨後真的查獲由瓦斯氣瓶跟計時器組合而成的爆裂物,所幸虛驚一場,過勘驗並沒有爆炸威力。
    2016/01/17 17:30
  • 網路世代公民運動 串聯模式翻新

    號稱有20萬人上凱道的萬人送仲丘遊行,是由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最核心的39名成員,職業涵蓋律師、醫生、退伍軍人和設計師等等,全部都靠網路串聯,由下而上,在1個月內成功發起2次大型集會,跟以往遊行不同的是,這次的公民行動隱含了待用正義的概念,代表今天我替別人站出來,哪天別人也將挺身替我仗義執言。
    2013/08/05 23:38
  • ECFA/ECFA要公投遊行 蔡李蘇同台造勢

    民進黨今天舉辦反一中要公投大遊行,號稱10萬民眾上街頭,包括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游錫堃、副總統呂秀蓮都到場,而最特別的是已經5年沒有參加大型集會的前總統李登輝到場助陣,88歲的他精神抖擻,一上台就高喊五都要全贏,引爆現場氣氛。
    2010/06/26 15:36
  • 球場不准進 墨球迷鐵欄外看球

    新流感疫情在墨西哥持續發威,當地確診病例目前是568人、死亡22人,由於疫情持續擴散,墨西哥政府下令,5天防疫假期間禁止大型集會,不過墨西哥人就是愛看足球,而且在家看轉播,實在沒什麼樂趣,球場又管制不得進入,許多視球如命的墨西哥球迷受不了,乾脆聚集在球場外,帶著口罩前來加油,他們說「命可以不要,球不能不看」。
    2009/05/04 17:30
  • 黃潮襲泰/紅衫軍集會力挺 塔克辛越洋喊話

    泰國即將在15日舉行總理大選,目前流亡海外的前總理塔克辛的支持者紅衫軍,在週末再度舉行大型集會,由於原執政陣營居於劣勢,塔克辛透過預錄的20分鐘影帶,越洋向民眾信心喊話,現場有3至4萬民眾參加,氣氛相當熱烈。
    2008/12/14 18:41
  • 圍城衝突! 蔡:民進黨處理的很好

    為了聲援陳明文,民進黨晚間在嘉義辦了一場大型集會,黨主席蔡英文也到場發表演說,對圍城事件引發的衝突,蔡英文說,民進黨處理的非常好,問題出在馬總統。
    2008/11/07 21:58
  • 恐怖陰影再現 美今夏恐遭大規模攻擊

    美國再度陷入恐怖的陰影當中,根據美國獲得可靠的情報顯示,今年夏天,基地組織將在美國本土發動大規模的恐怖攻擊。由於這是繼911之後,美國接獲最嚴重的可靠情報,擔心接下來在美國國內舉行的八大工業國會議、共和民主兩黨的全國代表大會,以及一年一度的國慶日等大型集會,都將成為恐怖攻擊的標靶。
    2004/05/27 12:20
  • 相約國旗下 520前泛藍陣營大集會

    泛藍陣營在520前舉行的大型集會活動,相約國旗下晚會,今晚在市府廣場前舉行!這場活動由蔣家遺孀蔣方智怡發起,台北市長馬英九也到場指出,國旗不是政黨的專利,呼籲不分藍綠政黨都要愛國旗。
    2004/05/15 21:58
  • 國親已規劃 520在北市辦活動反制

    就在總統府積極規劃520就職典禮同時,國親兩黨也已經初步決定,當天要辦活動反制。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藍軍規劃將在台北市的國父紀念館或是中山足球場舉辦大型集會,國親強調,辦活動是要突顯陳總統就職的正當性不足。
    2004/04/3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