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大型集會 結果共82筆

  • 「罷捷過招」再加碼! 黃捷:盼選民溫暖支持

    距離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罷捷團體打算以密集陸戰迎敵,除了推出新頻道發聲外,還加碼籌備兩場大型集會,罷捷團體來勢洶洶,黃捷也不敢鬆懈,勤跑基層希望選民給他溫暖支持,不同區的綠營議員也在臉書聲援,提醒選民罷免後將不會補選,不要被報復情緒左右。
    2021/01/24 18:06
  • 加強防疫!口罩不離身 市府急取消活動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不斷擴大,現在桃園市府已經宣布各類活動取消,但民眾的大型集會活動或是尾牙餐敘,只能建議,雖然這幾天桃園的飯店餐廳,暫時沒有傳出退訂潮,但有提供外帶年菜的店家,確實有不少人詢問,現在桃園市區的氣氛,雖然民眾大多不緊張,不過口罩都緊緊戴著,不離身。
    2021/01/20 13:21
  • 台中廟宇祭「防疫絕招」 神明也得戴口罩!網看完全跪了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呼籲民眾外出一定要配戴口罩及勤洗手,出入營業場所或多人群聚的地方需量體溫、消毒,將危害降至最低,台中一間廟宇為舉辦大型集會活動,也祭出相關防疫措施,積極配合防疫的態度令許多人看了都讚嘆不已。
    2020/12/28 21:07
  • 新北防疫加嚴 侯友宜:戶外大型集會無法實名制就停辦

    在疫情持續延燒下,面對即將舉辦的八里跨年夜煙火或升旗等各項活動,新北市長侯友宜繼歡樂耶誕城停辦戶外集會活動後再宣布,新北所有戶外集會與大型活動只要無法實施實名制、管控人流,全部都要停辦,今日各局處統整後,將統一宣布。 
    2020/12/28 11:42
  • 疫情升溫!印刷廠取消3千人尾牙 改線上抽獎

    國內再次出現本土病例,讓不少活動跟著受到影響,台中五星期飯店尾牙,原本內用外燴就有多達750桌,訂桌的業者紛紛取消,改為外帶年菜方式舉辦,而每年尾牙,都贈送績優員工百萬進口轎車的印刷廠業者,也宣布取消3000人大型尾牙,由於員工小型聚餐,而抽獎部份則改為線上抽獎,避免大型集會,成為防疫破口。
    2020/12/27 12:42
  • 滷肉飯不吃了!萊豬闖關 藍戰場拉回議場

    萊豬行政命令闖關倒數,國民黨原本跟民團聯手,打算在立院外用「裡應外合」的方式反萊豬,沒想到防疫出現破口,讓大型集會喊卡,不但繞行立法院的活動取消,就連滷肉飯也不吃了。
    2020/12/23 19:36
  • 快訊/指揮中心記者會加場 1900說明跨年防疫

    下午1點半記者會,指揮中心才宣布國內出現睽違八個月的本土案例案771,稍早宣布,晚間7點還會加開一場記者會,由指揮官陳時中親自主持,針對跨年防疫,像是大型集會的指引、社交距離和實聯制進行籌備,也會對參與民眾嚴格要求戴口罩,如果不能保持社交距離,就不能拿下口罩飲食。
    2020/12/22 18:15
  • 跨年活動大型集會防疫受矚 陳時中:會訂全國指引

    再過幾天就要跨年,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質詢時說,這兩天指揮中心是否會作出防疫指引的全國性標準,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會作基本的相關性規定,讓大家可以依循。
    2020/12/21 16:06
  • 菊花價20年新高!婚喪喜慶解封 1把賣120

    受到疫情影響,三月份開始禁止大型集會活動,不少婚喪喜慶都改小規模辦理,也造成花卉價格直線下跌,一把不到50元,拿到市場還不一定賣得掉,但隨著疫情解封,原本沒人要買的菊花,價格也不斷飆漲,甚至花況最好的,還喊到一把120元,創下20年新高。
    2020/07/06 19:37
  • 川普將重啟大型造勢活動 專家急呼參加要戴口罩

    衛生專家警告,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應避免參與政治活動等大型集會;白宮顧問今天表示,本週末將在奧克拉荷馬州參加美國總統川普競選活動的民眾,應該戴上口罩。
    2020/06/15 11:00
  • 川普重啟大型造勢活動 19日奧克拉荷馬州揭序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很快的將在包括佛羅里達州在內的4個州,開始為競選連任舉辦大型集會,這標示著他的競選活動在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中斷後將迅速重啟。
    2020/06/11 10:47
  • 雙北、宜蘭「畢典鬆綁」 陳時中:生病別參加

    疫情趨緩同時,教育部也宣布有防疫前,鬆綁大型集會限制,包含室內百人、室外500人,都不再受限,學校最頭痛的畢業典禮也包括在內,像永春國小原定改戶外畢典,但回歸室內後,也規定只能1名家長參加,落實實名制和戴口罩,學生距離維持1公尺,另外畢旅方面,儘管校方今年度已經出發,但明年1月如果疫情沒延緩,也會考慮把三天兩夜改成一日來回。
    2020/05/22 19:13
  • 快訊/洛城明年才能辦大型集會 湖人今年主場封王難

    美國加州已經有超過2萬6千人確診,是美國疫情重災區之一,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當地政府預估,包括演唱會、大型運動賽事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舉辦,洛杉磯市長在接受CNN訪問時也坦承的確有這件事,而這也代表即使美國職籃NBA順利恢復比賽,洛杉磯湖人隊和洛杉磯快艇隊就算能順利封王,洛杉磯球迷也無緣在家鄉親眼目睹奪冠瞬間。
    2020/04/16 09:27
  • 北醫大推防疫貼圖競賽 長者創意十足充滿時事梗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19)疫情日趨嚴峻,大型集會活動紛紛喊停,不少平常習慣到社區關懷據點走動的老人家頓時少了喝茶聊天的機會,整天窩在家裡閒得發慌,臺北醫學大學展齡服務暨研究中心推出「填字做貼圖、關懷傳遞福」的線上活動,吸引三十多名長輩熱情參加,從一張張貼圖的字裡行間散發出各種俏皮的、溫馨的問候,活力不輸年輕人。
    2020/03/31 15:45
  • 快訊/防疫好慷慨! 普欽宣布全國放9天有薪假

    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預防新冠病毒擴散,宣布俄羅斯從這個星期六開始,全國放假九天!而且普欽還說,俄羅斯勞工不僅不用工作,還能領全額薪水。俄羅斯政府同時宣布,原訂4月22日舉行的修憲全民公投延期,希望避免大型集會,造成疫情擴散。
    2020/03/26 18:39
  • 英建議停止非必要社會接觸 別去酒吧、劇院

    一直被稱為「佛系防疫」的英國政府昨天轉向,呼籲民眾不要進行非必要的社會接觸,別去酒吧、劇院,非必要不要旅遊,儘量在家上班,政府不再支持大型集會,但英國首相強生依舊沒宣布停課。
    2020/03/17 09:33
  • 不禁大型集會、隔離只要7天 英佛系防疫挨批

    歐洲已經取代中國大陸成為新冠肺炎疫情的震央!沒想到英國政府的防疫卻走自己的路,他們宣稱民眾被感染只要在家隔離七天就行,而且英國首相強生還沒打算禁止大型集會,只是現在面對批評,強生改口不排除禁令從下周開始,來防堵疫情蔓延。
    2020/03/14 21:06
  • 預估下周確診恐破千 紐約市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剎不住,確診數字飆破1700人,不過高峰期恐怕還沒到,紐約市在一天之內染病人數翻倍,而且預估光是紐約市,下週確診人數恐破千人,紐約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從紐約市、紐約州到紐澤西州,全都下令禁止大型集會,著名的百老匯也將熄燈一個月。
    2020/03/13 22:36
  • 快訊/澳洲內政部長確診 上週曾赴白宮見伊凡卡

    國際最新疫情,澳洲內政部長「達頓」,證實確診,他上週還曾和美國總統川普的千金,伊凡卡會面,兩人肩並肩合照,現場還有好幾位白宮重要幕僚也在場,另外,達頓本週二也曾和澳洲總理開會,但總理表示,不需檢測,澳洲也宣布,將禁止500人以上的大型集會,澳洲確診人數199例。泰國今天新增5例確診,累計75例,當中新確診的兩人,也是和港客一起喝酒感染,參加派對的15名泰國人,已經有13人確診。而尼泊爾宣布,取消3月14日到4月底,攀爬喜馬拉雅山的入山許可證,聖山將封山防疫。
    2020/03/13 17:57
  • 快訊/澳洲內政部長確診! 週二曾與澳洲總理開會

    澳洲內政部長「達頓」證實確診,他本週二還曾搭機從布里斯本飛到雪梨,和澳洲總理開會,澳洲也宣布,將禁止500人以上的大型集會,澳洲確診人數199例,泰國今天新增5例確診,累計75例,當中新確診的兩人,也是和港客一起喝酒感染,參加派對的15名泰國人,已經有13人確診,而尼泊爾宣布,取消3月14日到4月底,攀爬喜馬拉雅山的入山許可證,聖山將封山防疫。
    2020/03/13 15:54
  • 快訊/匈牙利確診13例 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匈牙利目前全國共有1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不過匈牙利政府不敢大意,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也關閉大學,並禁止室內超過1百人,室外超過5百人的大型集會。另外匈牙利也宣布,禁止從義大利、大陸、南韓、伊朗旅客入境,並加強對奧地利和斯洛維尼亞的邊境管控措施。
    2020/03/12 09:42
  • 1000人以上定義大型集會 徐國勇呼籲盡量避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預計今天公布新版公眾集會指引,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備詢時被問及大型集會定義。他說,根據規劃,1000人以上的室內外活動都視為大型集會,呼籲盡量避免。
    2020/03/04 14:13
  • 民調/大甲媽遶境確定延期 65%民眾認為應暫停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65%民眾認為應該暫停舉辦遶境活動,高於17%認為不應該暫停,18%沒意見 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日前南韓傳出武漢肺炎患者參與宗教大型集會,多名教徒可能因此受到感染。而媽祖遶境是台灣宗教年度盛事,有人擔心信眾聚集,若有患者參與,疫情可能因此蔓延,應該暫停遶境活動,但也有人認為目前狀況不需要暫停,引發討論。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民眾有65%認為媽祖遶境活動應該暫停舉辦,高於認為不應該暫停的17%,另外18%沒有表示意見。而大甲鎮瀾宮也在今日宣布遶境活動延期,與多數民眾意見相符。
    2020/02/27 15:31
  • 快訊/北市宣布 5月4日前暫緩校園畢旅、校外教學

    北市府剛剛宣布,5月4日前,暫緩實施校園大型集會活動,像是校外教學、畢業旅行、隔宿露營、校慶、體表會、園遊會等及游泳課程。
    2020/02/26 18:35
  • 217人發燒 北市宣布5/4前停辦畢旅、校慶大型活動

    為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各校實施量體溫,據台北市教育局統計,高中以下學校發燒人數達217人。北市教育局今(26日)宣布,北市校園大型集會活動於今年5月4日前將暫緩實施。
    2020/02/26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