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咖女神 結果共32筆

  • 不輸5男神奇蹟般組合!潘瑋柏合體2大咖女神 粉絲驚呆

    演藝圈內藝人們除了競爭之外,仍有不少人彼此是好朋友,像是「潘帥」潘瑋柏、蔡依林(Jolin)和楊丞琳就是好友。昨(24)日潘瑋柏在個人IG發文和分享照片,曬出他和2位女神合體聚餐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到後超驚喜,直言這一幕簡直就是「天王天后的世紀合體!」
    2020/05/25 08:28
  • 驚見《16夏》唐家妮!修杰楷「巧遇」林心如藏大彩蛋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天堂的微笑》,上周演出林予晞病危戲碼,虐心又催淚的一幕幕情節,逼哭不少觀眾,本周六(1日)即將播出的大結局,竟藏有2個超級大彩蛋!不僅找來嚴正嵐演出修杰楷、林予晞的18歲女兒「孫如曦」,就連重量級大咖女神林心如都以夯劇《16個夏天》中的「唐家妮」一角驚喜客串,和修杰楷有著同樣際遇的2人相遇,令人期待。
    2020/01/31 15:00
  • 正妹送貨員激似鄧紫棋 網一看側臉驚呼:不科學!

    鐵肺天后鄧紫棋日前驚喜現身蔡依林演唱會,兩位大咖女神難得同台的畫面,讓現場歌迷嗨翻!近日也有民眾在街頭捕捉到一名「黑貓鄧紫棋」,綁著高馬尾露出側臉神韻神似本尊,事後PO網直呼「不科學!」在網路上掀起話題。
    2020/01/04 12:04
  • Janet冰島跨年「兩大咖女神」陪同 網嗨翻:好喜歡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混血老公George結婚4年多,育有一子Egan,一家三口近日前往冰島旅遊,並在當地迎接2020年的到來,不僅曬出絢麗的煙火照片,身旁還驚見兩位大咖女神一起跨年,令許多網友開心表示「好喜歡這組合!」
    2020/01/02 08:48
  • 車站巧遇「超大咖女神」 王彩樺曬合照:好像在做夢喔

    女星王彩樺在演藝圈打拚多年,因為一曲《保庇》而爆紅,她還自稱是「台灣濱崎步」。原本是綜藝通告常客的她,近年來較少曝光,但她今(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日前她遇到了一位「大咖女神」,對方還拉下口罩和她合照,讓王彩樺直呼「好像在做夢喔!好難忘的一天!」這位大咖女神,竟然是新婚不久的「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
    2019/08/05 19:03
  • 搭公車捕獲大咖女神 一個舉動圈粉網友

    甫升格新手媽媽的藝人陳意涵,近日搭公車時被網友巧遇,被認出時不僅沒有不耐煩,還露出笑容,揮手說再見,親民互動被網友讚「被她實力圈粉了。」
    2019/05/07 15:06
  • 女力集結!安海瑟薇「瞞天」 傲嬌破表成亮點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眾多好萊塢大咖女星,像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還有歌壇天后蕾哈娜以及戲精海倫娜波漢卡特,這是《瞞天過海》睽違11年再推出續集,不過主演全由男神換成女神,女力當道希望能抓住影迷目光。
    2018/04/13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