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16夏》唐家妮!修杰楷「巧遇」林心如藏大彩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5:04
圖/TVBS
圖/TVBS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TVBS《天堂的微笑》,上周演出林予晞病危戲碼,虐心又催淚的一幕幕情節,逼哭不少觀眾,本周六(1日)即將播出的大結局,竟藏有2個超級大彩蛋!不僅找來嚴正嵐演出修杰楷、林予晞的18歲女兒「孫如曦」,就連重量級大咖女神林心如都以夯劇《16個夏天》中的「唐家妮」一角驚喜客串,和修杰楷有著同樣際遇的2人相遇,令人期待。
 

林心如(圖左)相隔6年再度演出唐家妮一角。(圖/TVBS)

睽違6年,林心如再度化身《16個夏天》中「唐家妮」一角,回到「娘家」TVBS客串,她笑稱「唐家妮再度出現竟然是用這樣的方式,失婚婦女還帶著一個小孩,本來在《16個夏天》殺青後,我想了不下十種續集,沒想到這就是我們的續集。」

 
 
林心如和修杰楷原本就認識。(圖/TVBS)

林心如在《16夏》失去摯愛楊一展,與修杰楷在《天堂的微笑》中痛失妻子林予晞處境相似,她看過劇本後表示:「寫得非常好,我相信觀眾一定很喜歡,就是笑中帶淚,然後看完之後會有省思。」
 
事實上,修杰楷、林心如原本就認識,首度合作戲劇,讓修杰楷坦言不太習慣,「因為平常我們遇到都是在私人的家庭聚會!」被追問私下見面都做些什麼?林心如妙回:「我就是賢妻良母耶!」修杰楷開玩笑稱,「平常就是寫寫書法、畫畫,然後帶小孩,聊一些教育方面的問題。」
 
嚴正嵐(圖右)已30歲和修杰楷僅相差6歲卻演父女。(圖/TVBS)

此外,修杰楷和林予晞在劇中有個女兒「孫如曦」,個性成熟又有禮貌,在媽媽林予晞因腦癌過世後,堅強面對一切,負擔起幫忙照顧年幼弟弟的責任。當嚴正嵐得知要詮釋18歲的孫如曦時,她說:「有稍微回想我的18歲,大概想像一下她(孫如曦)的心路歷程,我在看劇本的時候就一直哭,覺得這個小女生很不簡單。」
 
 
嚴正嵐演出修杰楷、林予晞的18歲女兒「孫如曦」。(圖/TVBS)

然而現實中,嚴正嵐已30歲,和修杰楷僅相差6歲,兩人卻扮演父女,嚴正嵐說:「看到劇組找我演的時候,我其實有點開心,開始一直想像自己就是修杰楷跟林予晞的女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堂的微笑#16個夏天#林心如#修杰楷#林予晞#嚴正嵐#彩蛋#唐家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3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