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大台北市 結果共393筆

  • 南京東路當賽道 無照男競速失控釀3死

    台北市南京東路,昨天晚間發生奪走3條人命的重大車禍。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謝亞軒,竟然開著租來的車,把下班尖峰時間的大台北街道,當成賽車場,和朋友在公車專用道上競速狂飆。結果要切往快車道時,朋友順利切出,他卻失控整輛車高速衝進騎樓。當時在路旁的貨車駕駛黃姓夫婦和大樓保全人員,被撞飛,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0/12 12:51
  • 北北基多處淹水! 市長急應變避波及選情

    大台北地區雨勢不斷,北北基的首長們不只緊盯積水情況,更要啟動緊急應變,雙北市長昨晚都取消原訂的行程,緊急坐鎮災變中心掌握情況,上午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安排一連串視察,而淹水嚴重的基隆,水遲遲無法退,基隆市長林右昌勘災,沒想到水就在他眼前又淹了起來。
    2018/09/09 14:06
  • 最新大台北公車路線手冊 9/3起捷運站可索取

    2018大台北公車路線手冊9月3日起將在台北市各區公所、捷運站、桃園機場捷運站、市府聯合服務中心及觀光傳播局旅遊服務中心免費發送,送完為止。
    2018/08/31 14:23
  • 大雨北捷擋得住!道道門擋內外兼顧

    水淹南台灣,也讓大家開始反省周遭的防洪措施,以肩負大台北通勤的北捷來說,2001年遭受納莉風災重創,如今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就質疑,多年過去北捷防洪機制的耐受度,而我們實際走訪北捷,在防洪方面除了地面出入口的防水閘門外,在站體內現在也有水密門加強,至於隧道內還有防水艙門,對於洪災應變,祭出了多道措施。
    2018/08/28 23:03
  • 大台北新劇院基地 蘇貞昌:打造親子體驗博物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召開政策記者會表示,13年前爭取大台北新劇院卻成全台最貴摩托車停車場,若當選市長,將爭取興建親子體驗博物館,成為孩子快樂天堂。
    2018/08/28 13:16
  • 想在天龍國低價置產 3區中古屋喊價「75折起」

    買房議價,您心中的「甜蜜點」是打幾折呢?市調指出,以大台北的建案「議價率」來看,在松山、中山跟大同區可以從75折砍起,而議價率偏低的區域落在蘆洲、板橋跟樹林,但不管「房價硬不硬」,國內高房價問題仍舊無解,現在想在台北市買房,平均得不吃不喝15年,已經逼近「全球最難買房城市」的香港,18年。
    2018/08/13 22:48
  • 快訊/雨大視線差釀禍 淡大門口1騎士擦撞命危

    大台北地區正下起大雨,新北市淡江大學大門口斜坡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7歲的騎士疑因大雨視線不佳,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騎士一度受困,當警消趕到時,男子因為頸椎受創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18/08/12 11:41
  • 烏來溫泉廢水喝下肚? 水特局:符合標準

    流經烏來溫泉區的南勢溪,攸關大台北地區500萬人的飲用水,但是台北市議員質疑,有部分溫泉業者,將生活污水、泡湯廢水直接排入溪內,可能污染水源,對此水利署強調,烏來的排放水質檢驗都「符合規定」,新北市環保局也說,近3年監測97次都「符合標準」,但合乎標準規定,真的代表水質「完全沒問題」嗎?
    2018/07/30 23:29
  • 市民喝下烏來洗澡水?柯:新北說沒問題不然怎辦

    南勢溪是大台北地區數百萬人重要的飲用水源之一,北市無黨籍議員李慶元質詢時,指控烏來有部分業者溫泉洗澡水與糞水排入溪中,造成汙染,最後成了大台北地區民眾的飲用水。柯文哲事後受訪表示,該溪源頭在新北市,新北市保證沒問題,「難道我們要硬說有問題?」並強調凡事必須講究證據。
    2018/07/24 18:36
  • 噁!議員爆烏來溫泉洗澡水亂排放 恐被市民喝下肚

    新北市烏來山區溫泉林立,但卻有部分業者將溫泉洗澡水及糞汙水,直接排入大台北地區重要飲水來源的南勢溪中,恐對大台北地區5百萬人用水品質造成影響。
    2018/07/23 21:30
  • 又是你! 娃機大盜改偷停車場「月偷16起」

    停車場大盜被逮,台北市上個月停車場收費機竊案暴增,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跟3月起發生的娃娃機大盜是同一人,原來娃娃機所得不多,嫌犯改偷停車場收費機,看準凌晨無人管理,破壞辦公室偷鑰匙搜刮機器零錢,一個月內在大台北地區犯下16件,得手14萬。 
    2018/07/05 19:43
  • 核二2號機預備再起動 新北重申安全第一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不反對核二廠2號機再次起動,台電及相關單位必須嚴格監督及把關核能安全,並積極面對核廢料處理,大台北地區絕不能成為核廢料最終處置場。
    2018/06/05 11:32
  • 快訊/用血量增、庫存吃緊 大台北地區剩5天量

    最新消息,從今年初大台北地區醫院用血量大增,平均只剩5天庫存,台北市各類血型,總體平均僅剩4.3天庫存,低於7日的安全血液庫存量,呼籲民眾趁週末有空,可以趕緊捐血。
    2018/06/02 15:36
  • 就是你!通緝犯偷全台 休假巡佐認出逮人

    橫行大台北地區的慣竊在路上被休假員警認出當場逮捕!一名王姓男子在全台犯下竊盜案被通緝,最近又在新北市新莊跟桃園地區偷竊網咖店,8日下午嫌犯騎腳踏車在新莊閒晃,被休假正在吃冰的巡佐認出,立刻上前逮人。
    2018/05/09 19:18
  • 快訊/休假吃冰!2警鷹眼認出囂張賊 通報抓人

    大台北地區日前出現一名囂張竊賊,他鎖定金紙店、網咖、美髮店,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櫃臺現金,新聞曝光後,新北市新莊兩名休假的員警,8日在中平路的一間冰店吃冰,意外發現小偷在眼前出現,立刻通知上班員警來抓人,落網的王姓男子除了觸犯竊盜罪,身上還背了六條通緝,原來他也曾到高雄、雲林、台南犯案,似乎中南部被鎖定,才會跑到北部繼續犯案。
    2018/05/09 11:37
  • 鎖定一人「顧店」下手 賊香舖、網咖行竊

    大台北地區出現一名囂張竊賊!新莊一家金紙店4日遭到小偷光顧,男子趁著店家取貨時,偷走現金2千多元,誇張的是竊賊連續2天,分別也在桃園、新北市2家網咖犯案,都是趁店員去忙其他事情時,偷走櫃台附近的現金,3起案件得手4千多元,其中一間網咖,因為店員離開時有順手把抽屜鎖上,因此損失才沒擴大!
    2018/05/06 17:22
  • 翡翠水庫取水專管 北市:108年1月開工

    攸關大台北供水的翡翠水庫取水專管計畫,台北自來水事業處今天說,專管計畫已進入新北市政府環境影響評估審查委員會,若審查順利通過,明年1月可開工,民國111年5月前通水。
    2018/05/03 14:08
  • 朱立倫:深澳電廠爭議未解 挑戰環評制度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深澳燃煤電廠環評爭議不釐清,政府面對其他的個案時,環評制度將面臨挑戰;他重申停發生煤許可不是針對深澳電廠,而是大台北已無法再容納污染了。
    2018/03/20 11:52
  • 「哥吉拉出動」!吳秉叡選新北有「30趴關卡」

    民進黨新北市長選舉屢屢傳出將派「院長級」的人選,不過立委吳秉叡還是很積極,今天(19日)親自公布「大台北灣區」政見廣告,希望獲得肯定,但就目前黨中央定調要徵召吳秉叡,他的考核標準民調至少要有3成。而同樣也有3成關卡的還有同黨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以及藍營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都在各自黨的觀察期。
    2018/03/19 20:01
  • 吳秉叡廣告戰開打! 推「大台北灣區計畫」

    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今天公布「大台北灣區計畫」短片,並分別剪接成1分鐘、30秒版本,從今天開始在各大新聞台託播廣告。
    2018/03/19 11:32
  • 陳建宇出任新北捷董座 盼打破票價上限

    新北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陳建宇今天在新北市長朱立倫監誓下宣誓就職。他表示,他上任後首先要與台北捷運公司協調票價等問題,以打破大台北捷運票價上限的「天花板」。
    2018/03/06 18:32
  • 新北旺來福來燈會 主燈驚艷璀璨水岸

    新北市政府首次舉辦大型元宵燈會,從3月1日起一共18天的活動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點燈,主燈「金犬福旺」高達8公尺,加上模擬阿凡達世界的戀愛島嶼和100公尺長的燈海步道,讓公園水岸更添亮麗風景線。
    2018/03/02 00:09
  • 璀璨燈火隱霧海!他拍下台北仙境夜景 夢幻度完勝函館

    大台北地區今(1日)凌晨突然被濃霧籠罩,包括北投、三重、萬華等地都白茫茫一片,奇特現象讓網友議論紛紛。為了捕捉這罕見一幕,熱愛攝影成痴的謝姓網友凌晨衝上大屯山助航站,拍下數張絕美夜景照,只見燈火通明的台北市被一片霧海繚繞,宛若海市蜃樓中才出現的仙境,夢幻程度更勝日本函館。
    2018/03/01 23:04
  • 搶先看!造型狗花燈站草地 27m巨龍吸睛

    接近元宵節,多數縣市都有舉辦燈會,而新北市今年選在大台北都會公園舉辦,設置五大展區,除了有花燈達人,還跟大陸合作,邀請對岸國家級傳承人打造,不但有應景的狗狗花燈,還有綿延快200公尺的佛手柱長廊等等,雖然還沒完全架好,但已經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往合照留念。
    2018/02/23 19:09
  • 北市低污染排放區 擬擴為3橫3縱3站

    空污議題延燒,台北市環保局長劉銘龍今天說,待空污法修正後,將在半年內擴大台北市低污染排放示範區,禁止老舊柴油車及二行程機車進入,目標是擴展至全北市。
    2018/01/18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