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大力士 結果共86筆

  • 身高2公尺體重180公斤 最壯男人生活揭密

    美國一名大力士體重重達180公斤,他橫掃了多個大力士比賽的冠軍獎盃,但要維持驚人的力量可不容易,除了要不斷訓練,每天還至少要吃進6000大卡的熱量。
    2018/02/05 23:07
  • 帶「刺」奪銀! 大力士陳士杰舉重無緣摘金

    世大運男子105公斤以上舉重登場,「台灣舉最重男人」陳士杰,以抓舉190公斤、挺舉225公斤,總和415公斤,奪下銀牌,雖然不敵上屆奧運銀牌選手米納塞安,但因兩腳膝蓋有骨刺傷,堅持上陣,仍表現出超水準實力,也搏得現場觀眾滿堂采。
    2017/08/25 21:40
  • TWICE新MV 周子瑜化身大力士打飛外星人

    南韓超人氣女團TWICE強勢回歸,15日推出第四張迷你專題《SIGNAL》,新歌一推立刻攻上各大排行版,四大排行榜冠軍,而這次他們玩超能力的梗,接收到神祕訊號後立刻使出超能力來吸引外星人。
    2017/05/16 11:15
  • 500公斤槓鈴 大力士舉起後爆血管暈倒

    28歲的英國男子艾迪是著名的大力士,在各類舉重比賽中相當有名氣,但在最新的全球硬舉錦標賽中,他挑戰500公斤重的槓鈴卻差點沒命;艾迪成功拉起槓鈴撐了快10秒後身體受不了,當場爆血管、暈倒,嚇壞隊友跟裁判。
    2016/07/12 10:43
  • 巴黎遭連續攻擊 歐巴馬:與法國人民同在

    法國巴黎發生恐攻,造成上百人死傷,目前還沒有台灣旅客傳出傷亡、失聯的消息,外交部也提醒國人,目前暫時不要前往法國巴黎。另外紐約警局也出動「大力士」反恐部隊,在紐約巴黎領事館周邊警戒,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表聲明,對此事件表感到痛心。
    2015/11/14 11:27
  • 巴西版「綠巨人浩克」! 徒手移走違規停車

    如果有人非法停車在自行車道,擋住你的路該怎麼辦?巴西一名自行車騎士,竟然一個人徒手把擋路的汽車給抬開,徒手移完車,淡定地騎自行車離去,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有人稱他是巴西版的「綠巨人浩克」。
    2015/07/29 17:10
  • 挑戰各路專家 英魔術師PK全球最壯男人

    ▲示意圖(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要成為專業的運動員,需要長年的訓練和練習,掌握到訣竅後,就能比別人表現得更好,英國一位演員兼魔術師,就要找出在這些專業人士的訓練中,是不是有一般人可以學習的技巧,由Discovery頻道提供的畫面,就要帶您看看,他如何在短時間內找出致勝捷徑
    2015/04/07 22:03
  • 神回覆!「魔山」抱怨機艙窄 航空公司的回答是…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旅行令人雀躍,但長途飛行總是帶著腰酸背痛的副作用,一般人都覺得機艙的狹小空間帶來不適,身高超過200公分的Hafþór Júlíus Björnsson更是為此吃盡苦頭。
    2014/10/24 16:06
  • 世界最壯 陸農婦扛百斤西瓜嚇傻力士

    奧運比賽常常看到選手能舉起比自己還重的槓鈴但金氏世紀紀錄的大力士,可不是這些選手所稱霸,一名德國藥廠的員工,把重達12公斤以上的鐵桶,丟超過8公尺高的橫竿,打破世界紀錄,但高手在民間不只有他,因為大陸河南一名農婦,輕易扛起兩籃重達100多公斤的西瓜,讓在場力士也都看傻眼。
    2014/02/04 14:29
  • 昆蟲界大力士 「切葉蟻」生態大搜奇

    在中美洲的熱帶雨林,住著一種「切葉蟻」,牠們雖然個頭嬌小,卻能扛起比牠們大上2倍的樹葉,因此被稱為昆蟲界的大力士,跟著NHK的鏡頭,一起來看這群螞蟻雄兵的動物生態。
    2013/05/30 22:21
  • 車卡鐵軌 壯漢如「卜派」徒手抬車解危

    入冬俄羅斯天寒地凍,處處都是積雪!網路上最近就有一段影片,一輛深藍色的轎車,左後輪卡在鐵軌裡動彈不得,即使駕駛拚命踩油門,還是無法脫困,但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一名男子,獨自走到轎車後方,像大力士一般把車輛抬起,順利讓轎車脫困。但交通意外,並非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同樣在俄羅斯公路上發生轎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卡車油箱後起火的意外,驚險過程也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3/02/03 17:39
  • 奧地利力士創紀錄 拖13.5噸裝甲車

    奧地利有一名大力士,號稱是世界上力氣最大的男人,他身材壯碩,可以徒手拉動遊覽車,也能抬起一架直昇機,更創下10多項金氏世界紀錄,最近這名大力士又再次挑戰新紀錄,他徒手拉動一輛超過13公噸的裝甲車,在場圍觀民眾,看得瞠目結舌,拍手叫好。
    2012/10/27 12:05
  • 美國大選/支持者突熊抱歐巴馬 白宮特勤嚇壞

    美國總統歐巴馬為了拚競選連任,頻頻下鄉,他在佛州拜票時,遇到一個非常熱情的老闆,出奇不意地熊抱總統,還把歐巴馬整個人舉了起來,讓維安人員嚇了一大跳,還好歐巴馬以幽默化解,盛讚這個老闆是「大力士」。
    2012/09/10 17:12
  • 張栢芝變身搶錢主婦 爲片宣傳秀肌肉

    和謝霆鋒離婚後復出的張栢芝,接連幾部電影票房都不佳,日前再度為新片上節目宣傳,這回她拚了,突然變身大力士跟主持人比腕力、秀肌肉,並且現場化身辣媽大聊育兒經,讓主持人跟來賓都看了傻眼。
    2012/01/11 12:48
  • 〈獨家〉駭客任務翻版! 真人布袋戲耍拋甩功夫

    繼布袋戲融入塑化劑話題後,布袋戲大師的兒子黃立綱,又有新作品!這次是找來年輕女孩扮演,透過數位相機拍攝,和特效剪接,女孩當場變成大力士,朝伸出鹹豬手的男子又拋又甩,就像是電影「駭客任務」翻版,影片在短短2天內,就吸引超過3萬5千人點閱瀏覽。
    2011/07/05 20:41
  • 日本大力士提帶 女生輕鬆搬重物

    日本發明很多新的工具,幫助你可以輕輕鬆鬆自己搬家,打包專用的膠帶,撕下來不會留下痕跡,另外大型傢俱扛不動,現在有一種大力士提帶,只要放在傢俱底下套上手腕,就算是女生也能輕鬆扛起重物。
    2011/03/07 19:46
  • 神奇鋼鐵人衣 穿上讓你弱雞變力士

    看過「鋼鐵人」電影的人,一定對那身鋼鐵人裝印象深刻,現實中,真的也有類似的高科技裝備,美國一家生產軍事裝備的公司,就設計出這麼一款的機械裝備,一般人穿上之後,馬上變成大力士,擊破木板是不費吹灰之力,也能讓一個人舉起70公斤的重物,不過這套裝備,當然不可能讓人變得像電影裡鋼鐵人一樣,那麼的神。
    2010/09/30 12:37
  • 河南8歲童76公斤 力大無窮扳倒成人

    河南有一名8歲的小力士,體重足足是其他小朋友的2.5倍以上,不過小胖童卻也是天生神力,吸引了南韓電視台來採訪他,因為他的力氣大到可以輕易扳倒大人。
    2010/06/22 12:01
  • 拉7噸半重卡車賽跑 大力士比賽

    以色列舉辦了一場大力士比賽,分為男生組跟女生組,參賽者要拖著7噸半重的大卡車往前衝,看誰跑得比較快!男、女大力士出爐,冠軍獎品是一趟免費希臘旅遊。
    2010/06/09 17:08
  • 母親節拚人氣!旅展玩媽咪相撲 送大獎

    高雄旅展母親節搏人氣,舉辦媽咪大力士相撲比賽,參賽的媽咪犧牲色相,扮醜穿起搞笑的相撲裝,當場推來推去,為的就是要贏得千元現金和北高機票,現場十分逗趣!
    2010/05/09 12:51
  • 年度最酷機器人 變形「大力士」吸睛

    2009年哪些機器人最搶眼?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來瞧瞧,機器人從基本的跳舞、走秀,再進化能做遠距診療,甚至幫你打雜、清垃圾、提上百公斤的重物,樣樣難不倒。
    2009/12/31 22:42
  • 全球挑戰金氏紀錄 千奇百怪啥都有

    昨天是全球金氏世界紀錄日,世界各國推出了各式各樣的挑戰,來慶祝這個難得的日子,在眾多挑戰中,最吸睛的就是在倫敦,一位大力士只靠著自己的頭髮,就將倫敦著名,重達8.5公噸的雙層巴士,拖行了21公尺長,成功締造了世界紀錄。
    2009/11/13 13:50
  • 女大力士發功 1公尺辮拉動8輛車

    來看大陸河南這個女大力士,可以拉動8輛汽車,而且用的不是雙手拉車,而是用她留了1公尺長的長頭髮。
    2009/09/16 17:56
  • 6歲小娃大力士 徒手能推廂型車

    大陸廣西南寧有個6歲的「大力士」,似乎天生力量就大,他能輕鬆一口氣做40個伏地挺身,最厲害的是,他能用手推動6人座的廂型車。
    2007/11/11 17:18
  • 耳拉7噸直升機 猛男破金氏紀錄

    耳朵在人體器官中,是一個脆弱的部位,不過喬治亞共和國卻出現一名大力士,用他的左耳,拉動一台重達7734公斤的軍用直升機,而且還走了整整26公尺,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不過這位男子並不滿足,他說下次他要用兩隻耳朵一起拉飛機。
    2007/10/28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