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耳拉7噸直升機 猛男破金氏紀錄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8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07/10/28 13:22

耳朵在人體器官中,是一個脆弱的部位,不過喬治亞共和國卻出現一名大力士,用他的左耳,拉動一台重達7734公斤的軍用直升機,而且還走了整整26公尺,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不過這位男子並不滿足,他說下次他要用兩隻耳朵一起拉飛機。

喬治亞共和國首府提比利西,27日顯得特別熱鬧,因為當地有名的大力士「派塔萊亞」,要挑戰單耳拉直升機!他把繩圈套在耳朵上,為了怕割傷皮膚,還在耳朵墊了一塊白手帕,三角鐵架則為他增加助跑力,準備就緒後,挑戰正式開始!

要拉動重達7734公斤的「MI8」軍用直升機,果然不簡單,只見派塔萊亞臉孔扭曲,拉著直升機使勁向前跑。

結果派塔萊亞,把將近8公噸重的直升機拉動了26.3公尺,締造一項新的金氏紀錄,在現場見證歷史時刻的民眾,報以熱烈掌聲。喬治亞前摔角冠軍派塔萊亞:「這非常困難我也很緊張,不過我希望,不久後的未來,我能用兩隻耳朵,拉動比這次重兩倍的直升機。」

27歲的派塔萊亞,原本是喬治亞共和國知名的摔角冠軍,沒想到這一身超強怪力,讓他在退役後,找到另一個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力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2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