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大伯 結果共174筆

  • 不幸巧合!上海男嬰死亡 伯母涉案

    不幸的巧合,台灣發生女嬰被自己的大伯母害死,破案的同一天,大陸上海失蹤多日的男嬰,今天被發現死在自家的洗衣機裡,竟然也是自己的伯母涉嫌重大。
    2013/11/27 23:09
  • 奶粉混鹽均勻!疑人為 再約女嬰家屬

    台北地檢署偵辦「女嬰緗緗」疑似喝到摻鹽奶粉死亡案,今天有爆炸性發展,緗緗的母親說,平常奶粉都是由夫妻倆人沖泡,不假他人之手,但檢警發現,出問題的奶粉,鹽巴跟奶粉粉末,疑似經過均勻攪拌混和,如果是有人炒菜不小心掉進去奶粉罐內,泡牛奶時應該可以看到,上面白白一坨鹽巴,跟奶粉偏黃的顏色不同,更何況平時奶粉罐有蓋子避免受潮,因此懷疑有人故意添加鹽巴,除了第二度約談跟緗緗同住的父母、祖父母以及姑姑之外,也約談緗緗的大伯夫妻兩人,以及外婆總共8人。
    2013/11/21 15:51
  • 網路謠「鹽」害命? 奶粉送檢驗出營養品

    女嬰「緗緗」的死,可疑對象範圍縮小到家人,事實上,剛開始檢警還以為是不是女嬰大伯的2個小孩,遊戲中錯把鹽巴加進奶粉裡,但抽驗奶粉結果,發現含鈉成分的物質均勻分散,而且疑似還有成人補充鈉的營養品,再加上有民間偏方說奶粉加鹽可以防止嬰兒脹氣,因此,專案小組研判,替奶粉加料的人鎖定和女嬰一起生活,或曾經相處的大人。
    2013/11/21 13:39
  • 〈獨家〉公公控被換鎖趕出門 周雅淑否認

    前立委周雅淑被自己的公公和大伯指控,她和在保六總隊擔任警官的丈夫為了爭產把公公趕出門,不只換了鎖,還在住家外圍鎖上鐵鍊,讓公公沒辦法踏進住了30幾年的家,最後大伯只好找警方來破門,沒想到當天晚上周雅淑夫婦又把鎖給換了,對此,周雅淑下午出面反擊,表示是大伯霸佔公公其他房產在先,丈夫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才會這麼做,沒有要趕公公的意思,自己也只是到場替丈夫蒐證,沒介入夫家爭產風波。
    2013/02/28 15:11
  • 【破案一線間】買兇殺大伯圖謀千萬 警智擒孕婦

    民國95年1月,雲林縣麥寮鄉傳出一起割喉棄屍命案,死者官姓男子遭人亂刀砍死,警方原本以為是討債殺人案,但抽絲剝繭案情卻出現驚人大轉彎,沒想到死者的弟媳婦,為了圖謀千萬保險金,花200萬雇用殺手,將大伯活活砍死,更讓人驚訝的是,死者弟媳婦當時已經懷有7個月的身孕,大腹便便的女子,竟然策劃這樁謀害親人的可怕案件,警方如何偵破這個案子讓兇手現形,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13/01/06 20:43
  • 豪旋風襲台/見孫「豪」保密 嬤赴髮廊「裝水水」

    豪小子林書豪來台灣,除了球迷興奮,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林書豪的阿嬤了,阿嬤一大早就出門,到髮廊做頭髮,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就是為了要見孫子一面,不過林書豪的大伯表示,祖孫2人今天應該還不會見面,阿嬤想要見到乖孫,應該要等明天了。
    2012/08/04 12:06
  • 市場驚魂!男揮武士刀 恐嚇殺弟媳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基隆一名女魚販,好心照顧獨居大伯,沒想到大伯酗酒情緒失控,竟然到市場揮舞武士刀,恐嚇要殺害她,讓買菜民眾也全嚇壞。
    2012/06/29 11:31
  • 小三兒頻偷錢 母警演戲「震撼教育」!

    嘉義有一名國小三年級的男學童,頻頻在家裡偷錢卻屢勸不聽,媽媽跟大伯一氣之下,把他帶到派出所,請警察伯伯「配合演出」,告誡他小偷犯法要被關,還要他面壁思過,並假裝拍照存檔,嚇得小學童邊哭邊發抖,終於答應不再偷錢。
    2012/06/21 12:39
  • 打我媽?伯姪起口角 少年打爆伯父頭

    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供稱不滿同住在一起的大伯,毆打自己的母親,將住家大門反鎖,不讓對方進門,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這名少年竟然一氣之下,拿著球棒,朝大伯的頭部猛敲,對方當場血流如注,送醫不治。
    2012/05/13 13:43
  • 全台唯一「豪」衣 親友義賣做公益

    林書豪的球衣,在美國義賣,以125萬的高價售出,他在台灣的大伯跟阿嬤,輸人不輸陣,也要幫林書豪在台灣做公益,今天特地在彰化老家,秀出林書豪去年來台穿過的球衣,要捐出來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育幼院兒童。
    2012/02/26 19:43
  • NBA/3C、泡麵、運動品牌 搶Lin代言費破億

    林來瘋在台灣也颳起代言旋風,林書豪大伯父透露,現在至少有5家廠商在洽談代言事宜,包括運動品牌、飲料、泡麵、平板電腦,另外還有一個慈善單位也力邀林書豪代言,光是商業代言費已經破億,還有泡麵廠商表態要捐1千萬美金給林書豪,林書豪人還沒回台灣,名氣已經讓他自己商機無限。
    2012/02/18 18:14
  • 少年開贓車撞警 追3里開26槍、2警傷

    屏東有一名高一中輟生,晚上偷開大伯的轎車出門沒跟家人說,結果家人隔天報失竊,他開著車載著朋友在路上跑,被警方發現攔查,拒絕受檢,還開車衝撞員警,撞傷2名員警,還撞倒3輛機車,警匪追逐3公里,最後警方開了26槍,才把少年給攔下來。
    2011/08/02 11:51
  • 父母燒炭亡 越南外公爭小姊弟監護權

    這個月6日,基隆市一對跨國婚姻夫妻,拋下一雙年幼子女,走上絕路,年僅5歲跟4歲的小姊弟,伴屍2天1夜,直到姊姊牽著小弟弟到幼稚園上課,這起人倫悲劇才因此爆發,小姊弟父親的遺書中,希望把孩子交給大伯照料,但女方的父親則希望把孫子帶走。
    2011/01/17 18:31
  • 父母燒炭!5歲姊弟伴屍2天 大伯收養

    基隆一對跨國婚姻夫妻,拋下一雙年幼子女,走上絕路,年僅5歲跟4歲的小姐弟,以為父母親生病,在家裡伴屍2天1夜,最後透過幼稚園老師報警,才發現這起悲劇,社會局人員到家裡慰問,家屬痛哭失聲,社工人員也將針對遺書內容,要將小姐弟安置給大伯,並對小姐弟進行心裡輔導,撫平創傷。
    2011/01/07 12:45
  • 【破案一線間】買兇殺大伯圖謀千萬! 警智擒孕婦

    民國95年1月,雲林縣麥寮鄉傳出一起割喉棄屍命案,死者官姓男子遭人亂刀砍死,警方原本以為是討債殺人案,但抽絲剝繭案情卻出現驚人大轉彎,沒想到死者的弟媳婦,為了圖謀千萬保險金,花兩百萬雇用殺手,將大伯活活砍死,更讓人驚訝的是,死者弟媳婦當時已經懷有7個月的身孕,大腹便便的女子竟然策劃這樁謀害親人的可怕案件,警方如何偵破這個案子,讓兇手現形,來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0/12/19 20:49
  • 校園黑幫/徹夜長談 陳銳:謝謝您!感恩爸媽

    離開看守所後,陳銳並沒有立刻回家,而是在大伯的陪同下,先到南京東路一家傳播公司休息,父親陳凱倫在第一時間,趕回家裡幫陳銳準備換洗衣物,一直到18日凌晨,夫妻兩人才陪著兒子一起返家;陳銳在鏡頭前,雖然只有低聲說謝謝,不過根據了解,他和爸媽三人徹夜長談,承諾會好好表現,回饋給關心他的親朋好友。
    2010/05/18 11:07
  • 懷胎9月關鐵籠! 在家玩骰竟被抓

    過年在家裡小賭,台北縣有黃姓民眾親友一家六口,居然被警方抓進警局拘留12個小時,在10度以下低溫的寒流裡,2名60歲以上的老人家,和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爸爸、女兒、大伯等,甚至一度被關進民眾口中的「鐵籠」,而理由是他們「聚賭」,黃家人最後被飭回,但是大過年白白被拘留12小時,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0/02/24 18:23
  • 「我是醫師仍救不回兒」 醫爸控告衛署

    台中一名7歲男童,注射新流感疫苗後40天死亡,男童的爸爸是醫師,媽媽是護理人員,大伯和爺爺也都是醫師,一個醫生世家,幾乎找遍全國頂尖醫療團隊,卻救不了男童一命;男童的爸爸質疑,兒子是因為施打新流感疫苗死亡,為了這個「錯誤的疫苗政策」,他要告衛生署疾管局;不過疾管局澄清,男童的死亡和疫苗本身,沒有直接相關。
    2009/12/22 12:03
  • 違背承諾告侵占 惡媳反被掃出門

    屏東一名鍾老先生,他出地,二兒子出錢,共同蓋了一棟透天厝,老先生說這房子先讓整個家族,包括大兒子、小兒子等大約10多人,一起住,只要二兒子答應,就會把房子過戶贈與給他;但二兒子死亡後,二媳婦卻提出告訴,要求公婆以及大伯小叔通通都得搬出她老公出錢蓋的房子,鍾老先生氣炸了,拿出贈與文件指證,媳婦違反當初承諾,法官認為媳婦不遵守條約敗訴,告人的媳婦,現在反而被趕出家門。
    2009/09/07 12:34
  • 目睹分屍過程 孫子奪門而出求救

    江姓婦人將丈夫放血分屍的過程,10歲的孫子全程目擊,幾乎崩潰!當時他和祖父母同睡一個房間,看見祖母拿刀砍殺祖父時,嚇得尖叫奪門而出,跑去住附近的大伯求救。小孩子心理受到嚴重衝擊,讓家屬相當心疼擔憂,面對家庭慘劇,心情悲痛!
    2009/04/17 18:02
  • 珍嫌林子欽太矮? 友爆分手真相

    陳幸妤是不是曾經被前男友林子欽劈腿,真的有林家友人,替當事人憤憤不平嗎?時報週刊轉述林家友人的說法,說林子欽曾在大伯的陪同下,到官邸作客,沒想到吳淑珍嫌林子欽太矮、體格不好、不會說話,林子欽才會和陳幸妤分手;林子欽的大伯出面否認,說根本沒到過官邸,唯一的那場飯局還曾經論及婚嫁,氣氛很好,他說當時可沒有林家友人在場。
    2009/04/03 12:02
  • 裘海正夫車遭丟汽油彈 警逮嫌犯

    藝人裘海正嫁到嘉義,不過去年5月傳出丈夫馬文鴻遭到恐嚇,停在家門前的小貨車遭人丟汽油彈燒毀警告,當時還一度傳出是裘海正丈夫和大伯爭家產才引起糾紛,不過警方調查後,昨天逮捕嫌犯,警方說丟汽油彈的洪姓嫌犯,是當地惡霸,還自稱為「新港市長」。
    2009/01/21 12:16
  • 爭家產 丁黛兒子赴日盛集團抗議

    日盛集團爆發爭產疑雲,一名自稱是前日盛證券董事長陳士元跟資深藝人所生的兒子陳永霖,下午帶著40多人,前往日盛銀行抗議,要求他的大伯,也就是藝人關穎的父親日盛金控董事長陳國和,將他的父親生前資產交代清楚,還給他原本屬於他的遺產,但日盛集團回應,要他去驗DNA,叫法院還他公道。
    2008/10/17 19:21
  • 〈獨家〉5月大女嬰腸毒 病發第6天死亡

    腸病毒的疫情持續攀高,衛生署公佈第九個死亡個案,這是一名雲林5個月大的女嬰芸芸,其實一開始,是芸芸2歲的哥哥疑似被其他小朋友傳染,但哥哥快痊癒的時候,芸芸卻發病了,送往醫院治療,從發病到死亡只有短短6天,看著嬌小可愛的芸芸跟腸病毒搏鬥,而終究抵抗不了病魔,家人好心痛,疼愛他的大伯也忍不住在網路日誌上,寫下他的心情。
    2008/06/26 18:36
  • 裘海正丈夫與兄爭產 拔槍相對

    有平面媒體報導,歌手裘海正的丈夫馬文鴻和大伯馬瑞駿,疑似因為爭家產糾紛,兄弟間爆發開槍、丟汽油彈疑雲;裘海正不願回應夫家糾紛,但是大伯馬瑞駿,今天卻跳出來指控,說馬家的龐大祖產都是被裘海正敗光的。
    2008/04/2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