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大伯 結果共174筆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影音/《11點熱吵店》男當海王同時「跟6女曖昧」! 算命師勸不准結婚:容易出事

    2024/02/24 12:49
  • 過年揪打麻將!大伯一路輸到底 翻臉賴帳他看傻:現在怎麼辦?

    農曆春節難得與親戚朋友團聚圍爐,除了聊聊近況,打麻將也成為最受歡迎活動。然而,一名網友過年打麻將贏錢卻開心不起來,只因約他一起玩的長輩,一路打到最後一天才翻臉不認帳,讓他很震驚,「該怎麼辦?」
    2024/02/15 10:45
  • 惡火!2歲、4歲童來不及逃生 2大人重傷

    花蓮新城昨日下午三點多,發生了民宅火警,造成兩名幼童不幸命喪火窟,兩名大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救治,這一處兩層樓建築,二樓出租,一樓住9人,包含死者一家五口、死者大伯公、死者阿姨一家三口,經濟狀況不佳,是縣府列冊的中低收入戶,當時死者父母外出工作,由弱視的大伯公幫忙照料三名幼童,火警發生當下,五歲姊姊跑出屋外求救,但火勢猛烈,他的弟弟妹妹沒能來得及逃生。
    2024/01/25 13:28
  • 影音/忘喝孟婆湯?司馬中原「出生就講話」 大伯嚇歪喊妖怪:要X掉

    2024/01/05 11:58
  • 三峽有美術館?吳冠德重金打造 揭「百年土牆」修復辛酸

    擁有百年歷史的三峽老街,其實隱藏了一間閩式建築風格的「美術館」,裡頭除了擺放藝術家吳冠德的珍藏,還有大伯父曾因白色恐怖而一度無法見光的台灣寫實畫作,甚至還能看到祖父級的藥櫃齒模看牙的躺椅,頗有舊情綿綿的藝術氣息。
    2023/11/13 15:38
  • 爸剛走!大伯連環call「錢拿來幫保管」 孩心碎:要撕破臉?

    失去至親是一件痛苦的事,一名網友日前和爸爸從此天人永隔,因他和姐姐年紀還輕,處理喪事方面需要聽從長輩指示,所以通知了南部的大伯;沒想到,大伯一開口就要爸爸留下的錢,姐弟倆唯有隨便應付,不過也讓他很傷心,猶豫是否會因此撕破臉。
    2023/10/20 15:05
  • 羅志祥緊牽母現身機場!驚見「神秘阿伯」相伴 3人關係曝光

    羅志祥(小豬)9月底砸百萬元舉辦員工旅遊,帶著羅媽媽、大伯、旗下男團C.T.O及工作人員們,一行24人赴日本沖繩度假4天3夜,大手筆租下海景飯店,讓大家放鬆、散心;本刊更直擊他們一行人出現在機場,大批人馬相當搶眼,其中還有小豬合作25年的經紀人小霜及她的兒女,小豬身為乾爸的寵溺之情也展露無遺。
    2023/10/04 07:39
  • 熟女喪夫爬大伯床!「穿內衣視訊」激索吻 5度開房嬌喊:不正經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9年喪偶後,收到來自亡夫陳姓親哥的百般關心,不料最終劇情走歪一發不可收拾,黃女竟與已婚陳男發展出不倫戀,數次到摩鐵開房不說,還被發現有索吻、調情,甚至是只穿內衣視訊「增加情趣」的行為,讓陳妻憤怒提告求償,而面對黃女、陳男辯稱開房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說辭,不予採信的法官於一審判處黃女要賠償陳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09/17 16:47
  • 愛滋男童成孤兒!被拒入校超沮喪 吐最大心願:想去上學

    大陸江西有名7歲男童,一出生就是愛滋寶寶,無法像正常家庭一樣擁有溫暖,因為他的父親在他1、2歲時病逝,隨後母親離家出走,大一歲的哥哥也被親戚收養,只剩下他和85歲的奶奶相依為命。不過近來奶奶因高齡離世,他則成了孤兒,只能當地一位好心大伯每月提供的300人民幣(約1300元新台幣)伙食補貼過活。小小年紀的他,也因為染病被拒於校外,便透露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去上學」。
    2023/09/09 21:24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嫌兔子臭痛下殺手!5隻兔子裝袋猛摔 恐被關2年

    高雄一名女子家中養了5隻兔子,昨(10)日下午回家,驚見兔子遭自家親人「蓋布袋」重摔,送醫後3隻兔子仍傷重不治,高雄市動保處獲報,循線找到動手的飼主大伯,他對殺兔一行坦言不諱,更稱家中養了兔子變得髒亂,受不了才下手,動保處事後也將飼主大伯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其恐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1 18:11
  • 1家4人接連離世!命理師警告3下葬別做:全被爺爺奶奶帶走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於臉書分享幫忙客戶「處理」的離奇事件,他表示該客戶的父親、姊姊、大伯以及大伯兒子相繼過世,經調查後才發現,事實上家族以前早已發生過同樣難以解釋的情況,也就是叔公、姑婆、姑姑和大姊當時也接連走了。江柏樂接著指出,導致悲劇發生的主因與安葬爺爺奶奶有關,而子孫們全都是爺爺奶奶「帶走的」!
    2023/04/03 11:00
  • 漁船擱淺! 2船員遭陸海警帶回 「查無不法」放行

    金門籍漁船「大龍號」14日下午在中國大陸大伯島擱淺,2名船員撥打海巡署118報案電話求助,結果海巡派人前往,卻怎麼也找不到船隻跟船員,這也讓人想到二膽島上兵事件,不過這一回是因為事發地屬於大陸水域,船員被大陸海警先帶走了,陸方調查後「查無不法」,當晚就讓大龍號返回金門。
    2023/03/16 19:28
  • IG女神捲蔡天鳳案!自稱「皈依佛教徒」 臉貼男星曬10年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碎屍案至今仍未尋回消失殘肢,而香港警方前後共逮捕7名嫌犯,除了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前大伯鄺港傑、前婆婆李瑞香,以及目前被保釋的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舜之外,第7名嫌犯為有著「IG女神」之稱的前夫女友人潘巧賢。身為公眾人物的潘女更被網友挖出不僅跟許多藝人關係甚好,還是1名皈依佛教徒。
    2023/03/09 10:14
  • 母曬房地契、名牌惹殺機?蔡天鳳生前吐5字 網驚:一語成讖!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揭發至此仍未尋回消失殘肢,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亦陸續獲得保釋。對此,網友紛紛湧入蔡天鳳社交平台哀悼,卻發現她曾說過1句令人發毛的話,忍不住驚呼「一語成讖!」
    2023/03/07 13:34
  • 又1人被放出來!涉幫蔡天鳳前夫搭遊艇逃亡 他19萬交保獲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第5、6名被逮捕的嫌犯包括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值得關注的是,繼「容容」獲准保釋後,林男也在昨(6)日被放出來,並延至5月8日再審。
    2023/03/07 09:47
  • 蔡天鳳殘肢未齊! 前公公爆「求現任婆家」:幫出律師費

    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前夫、前公公、前大伯以謀殺罪起訴,前婆婆則為妨礙司法公正罪。最新爆料指出,前公公居然透過律師助理,向蔡天鳳現任婆家喊話,「希望譚家老爺可以代幫忙付律師費。」
    2023/03/03 21:34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蔡天鳳碎屍案!前公公情婦「窩藏嫌犯」被捕 獲准保釋候查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5人,當中死者前大伯鄺港傑、前公公鄺球及前夫鄺港智同遭起訴一項謀殺罪,前婆婆李瑞香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案件昨日(27日)在九龍城法院提堂(提審、提訊之意),並押後至本年5月8日再訊,以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包括一系列科學鑑證及通話紀錄檢查。至於前公公的47歲姓伍情婦因涉嫌協助罪犯被捕,已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消息指,被捕情婦花名「容容」,於深水埗按摩場所任職「按摩妹」,涉嫌於案發後協助窩藏蔡女的前夫。
    2023/02/28 20:03
  • 憂二度傷害! 蔡天鳳小孩學校下令:暫時禁用電子設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殺害,甚至殘忍分屍烹煮,至今仍有殘肢下落不明,港警出動大批人力搜尋,希望還她完整身軀,蔡天鳳遇害當天,搭前大伯開的車要去學校接女兒放學,沒想到卻被載走奪命,蔡天鳳孩子昨(27)發布聲明表示,近日來消息不斷,避免學生接觸到過於駭人的資訊,將暫時限制學生使用電子設備。
    2023/02/28 19:41
  • 「寄生」家族 蔡天鳳前夫盜竊遭提訊!前大伯欠債炫富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2023/02/28 17:54
  • 涉多起盜竊及詐騙案 蔡天鳳前夫又遭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的詐欺以其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2023/02/28 13:18
  • 蔡天鳳前大伯炫富生活曝光!爽開豪車、遊艇 網氣炸灌爆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分屍命案震驚社會,其前夫、前公公與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人神共憤的是,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雙手以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對此,網友也翻出蔡天鳳前大伯IG,不僅有大量與死者的合照、還以兄妹互稱,氣得網友紛紛灌爆其IG。
    2023/02/28 09:43
  • 蔡天鳳案4被告訊後還押拒保 3男神情平靜、前婆婆頭低低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死者前夫、前公公和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4名被告今(27)日首次提訊,現身九龍城裁判法院。據報導,除了死者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神情平靜。法官最後裁決將案件延後至5月8日審理,駁回被告的保釋申請。
    2023/02/27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