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大伯 結果共174筆

  • 出獄不滿阿公管教 「不肖孫」涉縱火燒屋

    花蓮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被家人唸了幾句,竟涉嫌縱火燒屋。原來男子出獄後待在家裡也不找工作,今(15日)上午被家人責罵後,竟然涉嫌在自己的房間縱火逃逸,造成大伯母手部受傷送醫,火勢撲滅後,這名男子還在住家外徘徊嗆聲,鄰居看不下去上前追打。
    2016/06/15 16:31
  • 爭2億地產!姪砍殺大伯家3口 疑跌倒猝死

    為了爭奪2億家產林哲農一家住在鐵皮屋,但大伯一家人卻住2層樓透天厝,替爸爸感到不甘心,他狠心砍殺伯父一家甚至想斬草除根將堂弟也殺害,今天早上死者的遺體被送往殯儀館化驗,而警方原本以為林哲農是畏罪服農藥自殺,但根據化驗結果他的頭部血腫,左手也嚴重骨折,懷疑可能是在追殺堂弟時摔倒導致頭部撞擊,引發心肌梗塞死亡。
    2016/03/09 13:36
  • 土地分不均!兄弟反目 爭產禍延下一代

    持續追蹤這起爭產兇殺案,兇嫌林哲農的父親與他的大伯,其實就住在隔壁,只隔一條巷子,但住的可是差很多,大伯住在透天厝,兇嫌父親住在鐵皮屋,而阿嬤留下來千坪土地給兒女,大伯與他父親一直分不均,讓兇嫌不滿父親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埋下殺機。
    2016/03/08 17:56
  • 姪不滿家產分不均 持斧頭殺伯父1家3人

    為了家產,桃園八德發生姪兒砍殺伯父一家三口的血案,28歲的兇嫌林哲農,因為不滿財產分配和祖母骨灰安置問題,疑似6日晚間先前往大伯家理論,結果用斧頭砍死伯父、伯母和29歲的堂姐,一直到隔天,堂弟聯繫不上家人趕回桃園,發現3名親人慘死,報警並通知附近的姑丈,沒想到姑丈一到,嫌犯尾隨在後,還用電擊棒攻擊兩人,最後逞凶不成,服毒倒臥門外,釀成4死2傷的悲劇。
    2016/03/08 16:38
  • 土地分不均!兄弟反目 爭產禍延下一代

    持續追蹤這起爭產兇殺案,兇嫌林哲農的父親與他的大伯其實就住在隔壁,只是大伯住在透天厝,父親則是住在旁邊的鐵皮屋。而阿嬤留下來的千坪土地給兒女,大伯與他父親一直分不均,讓兇嫌不滿父親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埋下殺機。
    2016/03/08 12:13
  • 兄弟爭產晚輩看眼裡 兇嫌積怨怒行兇

    持續追蹤這起爭產兇殺案,兇嫌林哲農的父親與他的大伯,其實就住在隔壁,只是大伯住在透天厝,父 親則是住在旁邊的鐵皮屋。不只是住的不一樣,還有一些爭產的小動作,都被看在眼裡,讓兇嫌不滿父 親受到不平等的待遇埋下殺機,疑似在6日晚間殺害大伯、伯母與堂姊後,待在在屋內一天一夜,等堂 弟回來,要一舉殺害大伯一家。
    2016/03/08 08:25
  • 家族爭產!姪兒砍殺伯父後自盡 4死2傷

    為了家產,桃園八德發生姪兒砍殺伯父一家三口的血案!28歲的兇嫌林哲農,因為不滿財產分配和祖母骨灰安置問題,疑似六號晚間先前往大伯家理論,結果用斧頭砍死伯父、伯母和29歲的堂姐。一直到隔天,堂弟聯繫不上家人趕回桃園,發現三名親人慘死,報警並通知附近的姑丈。沒想到姑丈一到,嫌犯尾隨在後,還用電擊棒攻擊兩人。最後逞凶不成,服毒倒臥門外,釀成四死兩傷的悲劇。
    2016/03/08 07:31
  • 快訊/桃園兇殺慘案 男砍死大伯全家4死2傷

    桃園八德區一處民宅發生兇殺慘案!一名28歲林姓男子晚間前往伯父家發生爭執,砍死53歲伯父、48歲伯母和29歲堂姐,逞凶後林男輕生死亡,還有2名友人受傷送醫,總計4死2傷,警方已經封鎖現場進行調查。
    2016/03/07 22:48
  • 母抱女、父抱母 G7許宏全三口環抱離世

    受困52小時後,幸運獲救的曹瑋瓴原本還盼望能和家人見面,不過搜救人員在今天早上從G棟7樓陸續挖出曹瑋瓴大伯許宏全一家三口,以及公公和婆婆的遺體,因為過年,當時許家在G棟7樓的房子裡住了8個人,如今只有曹瑋瓴逃過死劫。
    2016/02/12 18:28
  • 我被陷害!嫌挾持3名大學生 對峙21hr

    嫌犯持槍挾持大學生!台東一名36的歲嫌犯林國正因為擁槍遭到查緝,但他認為自己是被冤枉的,昨天當警察要逮他時他逃到一戶透天厝,挾持租屋在三樓的3名台東大學學生。雖然他先放了當中2人,但一名張姓同學卻始終沒脫困,姐姐、大伯勸說都無效,從21日晚間到22日下午僵持10幾個小時。
    2015/12/22 20:06
  • 「土地糾紛」釀禍! 男朝大伯家扔汽油彈

    因為土地糾紛,竟然朝親戚家扔汽油彈,19日中午,花蓮一名林姓男子跑到大伯家理論,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男子拿出車廂內預藏好的汽油彈,點火就朝大伯家扔,火勢瞬間蔓延到柏油路上,但還好沒有人受傷,火勢也在五分鐘後撲滅,不過這縱火畫面,也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5/12/20 19:25
  • 孝順準官校生打工摔死 無緣過19歲生日

    跟著爸爸到山區打工,19歲的冉姓男子卻不幸失足摔死!事情就發生在南橫公路的高雄段,剛考上海軍官校的冉姓男子很孝順,趁著暑期幫忙爸爸、大伯做山區的工程,他不小心失足跌落百公尺的山谷,被發現的時候,全身骨折身受重傷,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今天其實就是他的生日,卻在前夕摔死,更讓家人難以承受!
    2015/06/18 16:48
  • 淚送愛女!割喉案劉小妹追思告別 父母哀痛

    台北市文化國小劉小妹妹在校園遭割喉殺害,今天舉辦告別式,她的爸媽將女兒靈堂佈置成沖繩海洋風,整理了她小時候的成長照片,提供給親友追思,也同意媒體播出。告別式上,大伯父代為致詞,一開口就說,小姪女是穿著制服在校園內遇害,幾度哽咽,要政府重視校園安全!台北市長柯哲也到場致哀,沒有對外發言。至於兇嫌到現在還沒道歉懺悔,劉爸爸也再次強調,會不惜一切,幫孩子伸張正義!
    2015/06/08 12:37
  • ​不喝奶!大伯母虐2月男嬰害骨折 判刑10月

    才剛出生2個月的男嬰託給堂嫂照顧,竟然左右手嚴重骨折!這是發生在高雄,去年5月底,男嬰因為不乖乖喝奶,被保母強把雙手給拉扯到頭頂處交叉長達2分鐘,2隻手都骨折還紅腫,甚至傷到生長板,1年了還在復健,由於保母犯案後態度不佳,高雄地院法官依傷害罪將她判處10個月徒刑
    2015/05/02 12:12
  • 害怕!男童寧回老家 大伯將爭取監護權

    12歲的男童父母親在他出生沒多久就離婚了,從小是跟著爸爸、大伯一起長大,記者實際回到生活的住家地方雖然老舊狹小,但是小男童還是願意跟著大伯住,目前社會局暫時將男童交給大伯照料,而大伯也將爭取監護權
    2015/03/13 19:20
  • 〈快訊〉鹽奶案狠心大伯母上訴遭駁回 維持原判20年

    最新消息,犯下鹽奶殺嬰案的鄒雅婷,一審遭法院判處20年,律師認為判太重,上訴高院,二審法官上訴駁回,維持20年
    2015/02/11 10:14
  • 「媽媽睡著了」 5歲男童虛弱飢餓伴屍

    宜蘭一名陳姓女子,被發現猝死在自家客廳,初步判定,死亡時間至少有3天以上,而他的5歲男童,還不知到媽媽已經死亡,一直在旁伴屍受餓,還童言童語的說只說「媽媽只是睡著了」,將男童送醫,所幸只有輕微脫水情況,治療之後已經由男童大伯帶回,至於婦人詳細死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2015/01/29 20:51
  • 母子三人喪生!家境清寒 兄弟打工貼家用

    凌晨一場大火,讓桃園蘆竹一戶人家,從此天人永隔。無情惡火帶走母親及一對就讀國中的小兄弟,只有父親幸運逃生。家境清寒的鄭姓兩兄弟知足樂觀,在學校相當活躍,放假還主動打工貼補家用,孝順又貼心,他們本來都住在大伯家,最近才回家與父母同住,沒想到遇上火警,葬身火窟
    2014/12/31 20:51
  • 母子3人喪生!家境清寒 兄弟打工貼家用

    凌晨一場氣爆火警,讓桃園蘆竹一戶人家從此天人永隔,父親幸運逃生,但火警仍帶走母親及一對就讀國中的小兄弟。這個家庭是低收入戶,但兄弟倆在學校相當活躍,本來都住在大伯家,最近才回家與父母同住,沒想到遇上火警,葬身火窟
    2014/12/31 15:28
  • ​資生堂千金李宓爭產 告大伯吞股敗訴

    頂著台大高學歷闖蕩演藝圈的藝人李宓,父親是台灣資生堂的前董座,日前她因為大伯沒有把爸爸「借名登記」的股票歸還,一狀告上法院,但法院卻認為證據不足,判決李宓母女敗訴
    2014/12/06 18:01
  • 告弟媳侵權!「禁用呷七碗」 大伯敗訴

    知名呷七碗油飯商標權之爭又起變化,呷七碗創辦人、董事長李東原,對前弟媳經營的台中「吃七碗」提告,要求不得再用「呷七碗」相關商標,求償329萬多元,但智慧財產法院認定,雙方具有授權關係,判呷七碗敗訴,儘管在官司過程中,台中吃七碗已經在102年5月,把呷七碗相關商標撤下,但面對遭判敗訴,呷七碗總公司在收到法院通知後,還要再研議是否上訴。
    2014/03/04 14:00
  • 鹽奶案!大伯母遭收押 律師捎來子女情

    今天是小年夜,但對鹽奶案的鄒姓伯母來說,內心恐怕相當煎熬,由於她遭收押禁見,不能和家人會客,上午她的丈夫和小孩,特地到看守所,請律師幫忙轉交妻子愛吃的水果,並傳達家人對她的思念,雖然有一牆之隔,還是希望讓她有被「陪伴」的感覺。
    2014/01/29 14:42
  • 打悲情牌?痛哭、爆罹癌 狠心伯母盼交保

    涉嫌害死女嬰緗緗,遭收押的的鄒姓大伯母,向檢方坦承,因為妯娌不合,才會在奶粉裡摻鹽,不過她的委任律師上午首先爆料,鄒姓伯母和緗緗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加上知道自己疑似罹患胃癌,為了幫忙解決家庭紛爭,才會出面頂罪,下午檢方提訊鄒姓伯母後,律師馬上改口說,伯母沒有罹癌,屬於良性腫瘤,而他們家庭關係確實不好,坦承為了教訓對方,才會摻鹽,否認有共犯。
    2013/11/29 10:09
  • 妯娌爭寵禍害旁人 專家憂「伯母」污名化

    家庭中普遍常見的除了婆媳,就是妯娌問題,常常都是因為忌妒婆婆偏心對方,心理不平衡之下,做出傷害他人身心的事情,過去曾經有大伯母為了報復,插了3根縫衣針在男嬰腦部,甚至有的還把男嬰丟進洗衣機,導致死亡,本土劇演員梁又南的小孩,也曾經被大伯母踢下床過,不過兩性專家表示,遇到問題要懂得排解,千萬別因為個案,把大伯母污名化。
    2013/11/28 19:41
  • 只因妯娌相忌 伯母殺姪藏洗衣機

    台灣發生女嬰被自己的大伯母害死,對岸也驚爆類似案件,上海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幾天前失蹤的時候,家人以為是被外人抱走,沒想到警察調查發現,竟然是被男嬰的伯母下手,陳屍在自家的洗衣機裡,引發殺機的原因是媳婦之間的妯娌嫉妒。
    2013/11/28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