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夜跑 結果共193筆

  • 竹北夜市襲胸也是他 「口罩狼」性騷慣犯

    伸出狼爪騷擾姊妹花的口罩之狼,其實是襲胸慣犯,他跟警方自稱是碩士,4月24日曾在新竹竹北夜市對女子襲胸,上禮拜男子還在新豐的明新科技大學犯下性騷擾案,沒想到案子還沒移送他又到湖口對夜跑的姊妹伸手突襲,打傷姐妹花還辯稱是認錯人。
    2016/05/31 18:03
  • 不滿車道被堵!騎士踹車 2度攔駕駛理論

    由於天氣越來越熱,可以免費停車的高雄市夢時代,一到週末就湧進大批車輛,沒想到16日下午因為有夜跑活動,周邊道路管制更是讓車輛寸步難行。當時就有名機車騎士因慢車道太狹窄,竟然氣到踹了旁邊的轎車一腳,還2度將對方攔下理論,整個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2016/04/17 19:18
  • 4歲女童凌晨獨自出門 警帶回家父才發覺

    南投埔里一名4歲女童,5日凌晨獨自外出走到隔壁飯店找地方睡;飯店員工除了將她安置在沙發上休息,一天亮就請員警帶女童回家;而警方了解,女童是由父親獨自撫養,凌晨她醒來開門走下2樓住處,當時又沒警衛顧著,才會半夜跑出門。
    2016/04/06 11:15
  • 男趁黑夜偷「貨車汽油」 慢跑民眾全目睹

    雖然趁著天黑偷東西,但還是被抓包了,新竹一名男子在晚上8點的時候,打開停放在路旁的小貨車油箱,拿出水管跟寶特瓶準備要偷汽油,一舉一動全被出來夜跑的民眾看到,當場逮個正著,雙方差點發生衝突。
    2016/03/20 13:26
  • 陸客來台縮!觀光業換目標 改搶「穆斯林」

    陸客來台限縮勢必衝擊台灣觀光,飯店、餐廳還有台北市政府,紛紛把目標轉向含金量高的穆斯林觀光客。飯店賣場設置祈禱空間,台北市政府也找來馬來西亞當地的旅行社,來台踩線勘景,五天四夜跑遍台北。觀傳局訂下目標希望在四年內,讓穆斯林來台人數翻倍,就連大馬知名的女藝人YANA都特地來台拍旅遊節目,拉攏當地觀光客。
    2016/02/29 17:34
  • 獨家/姓黃的嗎?疑感情糾紛 男子持槍射擊

    高雄一處透天民宅,屋主遇到陌生男子上門找人,男子先塞了信件、又半夜跑來說要找一名「黃姓女子」,但屋主根本不認識黃姓女子,附近住戶也沒有姓黃的,沒想到男子卻不相信,最後因為堵不到人就憤而持瓦斯槍朝民宅射擊,事後屋主報警,警方循線逮到男子才知道烏龍一場,男子誤認人又找錯地方讓屋主無辜受害。
    2016/01/22 19:43
  • 胡扯!偷魚辯放生 你偷的是冷凍魚耶

    台中一名慣竊半夜跑到魚攤前偷走鯰魚、吳郭魚和鯉魚等,害店家損失約500元,店家受不了三天兩頭就有漁獲短少調閱監視器報警抓賊,但這名男子到案後卻辯稱,因為看保麗龍箱裡的魚,肚子大大的可能要生小魚了,不忍心他們被吃才會偷去放生,這樣的供詞讓警方都笑了出來,因為他偷的都是保麗龍箱裡的冷凍魚,說要放生未免也太牽強。
    2015/11/06 16:42
  • 饕客賊!深夜潛入富基漁港 偷走6龍蝦

    太喜歡吃海鮮,但是沒有錢買,竟然用偷的!新北市蘆洲一名39歲男子,深夜跑到石門的富基漁港,偷走價值超過1萬5千元的海鮮,警方依監視器,逮到這名嫌犯,嫌犯供稱,他是因為太喜歡吃海鮮了,但是沒有錢買,才會用偷的,而他的偷竊過程,也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15/09/26 15:41
  • 沒錢偷公墓旁城隍廟 蒙面男報警抓自己

    台南市一名19歲的李姓男子因為沒錢買毒,居然半夜跑到墳墓旁的城隍廟偷竊,擔心樣貌被公開,還特別戴上黑色的頭罩,只露出一對眼睛,由於他不是第一次偷竊,廟方早有防備,半夜派人駐守,果然等到他再次上門,這次男子沒有得逞,反而被信眾團團包圍,最後他擔心被圍毆,自己打電話到派出所求救。
    2015/08/27 13:33
  • 夜騎小心!假車禍追撞 單車狼尾隨性侵

    喜歡夜跑、夜騎的女性可要當心!上個月晚間,一名女子獨自在三峽的大漢橋自行車引道騎單車,遭ㄧ名男子尾隨200公尺,先製造假車禍,再把對方推入草叢性侵,由於現場沒有路燈,也沒有監視器,再加上被害人只記得對方的身高,因此警方直到現在,都無法掌握嫌犯身分。
    2015/07/06 18:08
  • 男大生被騙當真愛 半夜買3萬點數獻殷情

    嘉義一名半工半讀的林姓男大生,日前上交友網站,沒想到就被一名女網友要求購買遊戲點數,她被愛情沖昏了頭,半夜跑到超商一買就是3萬元,連店員也嚇一跳趕緊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林同學竟然將戶頭領光剩下97元,直到看過雙方的對話紀錄,對他曉以大義,男大生才相信遇到了詐騙集團。
    2015/07/04 11:24
  • 小心!夜跑仍會中暑 高溫濕氣候「致暑關鍵」

    別以為夜跑沒有陽光就不會中暑,最近不少民眾參加星光夜跑的活動,引發中暑熱衰竭送醫,只要溫度超過32度濕度大於80%以上,都屬於「熱指數」過高的危險環境,跑步時就得注意抗暑,特別是夏天下午傍晚都還是濕熱,就算夜跑也得做好水分補充,預防中暑!
    2015/06/19 11:58
  • 里長半夜帶人嗆聲 里民嚇到即刻搬家

    三更半夜里長到里民家中吵架!雲林北港鎮光復里里長凌晨12點多到里民家外嗆聲,還罵三字經,民眾全程錄影蒐證,衝突發生原因是里長和里民在一場餐敘中發生口角,對方嗆說「不然來拚輸贏」,里長真的就在深夜跑去對方家,當時還有6名年輕人也加入,害里民全家人嚇到不敢回家睡覺
    2015/05/14 17:40
  • 長期遭亮槍欺壓!藥腳絞殺藥頭 自首投案

    嘉義一名男子,7日深夜跑到警局自首表示自己殺人了,警方跟著他到租屋處查看發現一具屍體,男子向警方供稱死者是一名藥頭,自己則是他的「藥腳」,專門幫他跑腿販毒,但死者長期用毒品控制他,想要找份正常工作脫離毒品還會被他拿槍恐嚇,長期活在恐懼之中,最後趁他吸毒昏睡,拿刀刺傷他並且用毛巾把他勒到窒息
    2015/05/08 11:54
  • ​〈獨家〉險釀氣爆!男深夜闖市場 踹攤開瓦斯落跑

    台中市西屯區光明市場,上個月底出現一名男子深夜跑進市場裡,不但出腳踹攤位,甚至還一次打開兩個瓦斯桶洩氣,接著逃離現場,幸好附近住戶聞到濃濃瓦斯味,趕緊衝到市場裡關閉瓦斯,沒有引發爆炸意外,但深夜出現怪客破壞攤位還開瓦斯,已經嚇壞附近住戶
    2015/03/16 19:55
  • ​夜跑嘉年華 遊戲比賽為民眾熱身

    年後開春,企業舉辦嘉年華會。 為夜跑活動暖身,從白天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活動,舞台上刺激的手搖比賽,為民眾熱身。遊戲區有傳統童玩,擲骰子互動問答,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充氣墊城堡,儘管天氣冷颼颼,仍抵擋不住民眾參與的熱情
    2015/03/08 23:03
  • 另類跨年! 電光夜跑、露營野炊迎2015

    而如何迎接2015年呢?少了煙火、少了人潮,有另類過節氛圍。像是在南投清境,每年都湧進許多遊客一起倒數,而這裡就是用星空,關燈、賞星星,原始美景迎接新年;武陵農場一帶也是這樣,很多人來山上露營、和當地泰雅族原住民一起唱歌跳舞倒數。當然也有人很健康,同樣有絢麗燈光和音樂,不過是揪團夜跑,歡慶2015
    2015/01/01 09:37
  • ​周美青慈善夜跑 不談政治「讓社會充滿愛」

    總統夫人周美青晚間參加弱勢族群基金會舉辦的夜跑活動,對總統馬英九最近面臨外界「雙辭」聲浪,似乎不影響夫人參與慈善心情,周美青滿臉笑意還用言語來鼓勵現場民眾
    2014/12/13 23:48
  • ​【科學不一樣】發光鉛筆閃電球 電光結合有趣科學

    常常在外面看到人家表演閃電球,現在也變成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商品,只要手指點到哪,閃電就會跟到哪,這到底是什麼原理,科學不一樣帶您來了解
    2014/12/10 22:45
  • 宛如在夜店路跑!全球最耀眼電光夜跑 跨年登台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年來路跑活動超夯,由國外引進的color run就榮獲「網友最愛的主題路跑」第一名;而號稱「全世界最耀眼的5K夜跑」的電光夜跑(Electric Run),也將在12月31日登台跨年。
    2014/10/23 12:30
  • 邊跑邊旅遊賞景!來烏來、雙溪「度假路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近年來路跑活動夯,夜跑、彩色路跑或萬聖節的殭屍路跑等創意方式越來越多,現在新北市政府將推廣烏來「Running Holidays(度假路跑)」,讓喜歡路跑及旅遊的民眾「為路跑而旅遊」、「為旅遊而路跑」;同是新北市的熱門景點「雙溪」,也將在明年2月舉辦「雙溪櫻花馬拉松」。
    2014/09/18 16:56
  • 嗚…媽媽罵我 少女晚歸被罵蹺家

    中秋連假離家出走嚇壞家人,一名17歲少女因為家人管太嚴,拉著行李箱趁半夜跑出門,撥打手機都找不到人,媽媽急到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一離開家門就坐上男友的機車,循線找回少女,家長還在派出所要求對方簽切結書,專家建議,小孩子正值青春期,應該多溝通取代嚴格管教。
    2014/09/08 18:25
  • 夜跑防遭攻擊 配戴式警報器熱賣

    由於現在白天越來越熱,才會讓夜跑活動跟著盛行,但想要跑得安全,路跑協會的專家表示地點最重要,可以選擇到有警衛燈光的公園或是學校,如果想選擇人車較少的路面慢跑,除了全身的服裝要有反光螢光設計外,還可以配帶式隨身警報器,但最好的方法,還是結伴而行。
    2014/07/03 14:17
  • 夜跑族當心! 落單女遭惡男摀嘴行搶

    許多民眾怕熱,喜歡在晚上跑步運動,但現在要小心了!高雄一名20歲的女學生,獨自在鳳山區頂圃街夜跑,沒想到遭歹徒從背後摀住嘴巴,要他把錢交出來,事後得手一支2萬3千元的智慧型手機,警方調閱80多支監視器逮人,夜跑活動越來越盛行,許多防身小物也很夯,像是隨身警報器、防身筆,挑選光亮處運動,最重要的還是結伴同行。
    2014/07/03 12:11
  • 蝙蝠俠75年! 台北本週末揪粉絲「夜跑」

    近年來台灣瘋狂路跑活動,但單純路跑已經不夠看,各式主題路跑正流行,像是去年國慶日曾經在新竹舉辦過超人路跑,前陣子電影美國隊長上映時,則辦了英雄路跑,而現在為了紀念蝙蝠俠75週年,則舉辦了蝙蝠俠路跑,特別的是,為了符合蝙蝠俠的晝伏夜出的特性,主辦單位還刻意把時間訂在週末夜晚。
    2014/06/12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