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夜總會 結果共164筆

  • 才剛復工!澎恰恰又爆「房子遭查封」 經紀人證實慘況曝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巨債,2020年宣告破產的他,積極投入各式工作,不料5月時不慎滑倒受傷,傷勢嚴重被迫停工;養好傷復工後,澎恰恰宣布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陣容。看似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沒想到近期又有傳聞稱,澎恰恰房子遭到法院查封。對此,他的經紀人也出面證實了。
    2022/07/14 09:12
  • 踏進摩鐵5分鐘!女星「頭痛欲裂」一查名字...手刀逃離

    33歲女星蔡允潔擔任展場模特兒出道,也曾是《國光幫幫忙》、《超級夜總會》等節目的助理主持,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今年520與交往半年的老公Fraser登記結婚,正式成為「詹太太」。日前兩人帶著愛犬「太妃」去台中遊玩,沒想到竟在旅館發生難以解釋的詭異現象,嚇得夫妻倆立刻退房,逃回彰化老家。
    2022/07/06 10:27
  • 蕭淑慎腫瘤開刀後近況曝光 想當媽卻無法備孕真相超悲慟

    現年45歲的女星蕭淑慎,日前在明金成導演遺作《外送英雄》中以彩蛋形式演出夜總會裡的媽媽桑,其凍齡美貌仍風韻猶存。蕭淑慎因腫瘤開刀,坦承推掉不少戲劇邀約,這次答應明導客串演出,完全義氣相挺,而她的病況也影響到她為人母的期待,「我想生啊!我一直在吃藥調養,怎麼去做備孕這件事?再加上我現在已經四十六歲了,要再去生個小孩有點辛苦…我自己也覺得可惜,但沒辦法!」
    2022/07/03 12:24
  • 澳門疫情升溫 今下午5時起暫停內用、娛樂場所停止營業

    澳門近期再次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感染應變協調中心23日宣布,累計110名確診個案,另有4109人正在追蹤,其中554人屬於密切接觸者。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澳門日報》報導,澳門特首賀一誠做出裁定,從今日17時開始,澳門全境的餐館禁止內用服務,電影院、按摩院、卡拉OK、酒吧、夜總會及泳池等場所也一律暫停營業。
    2022/06/23 15:01
  • 《古惑仔》陳浩南原型!68歲B哥「淡出影壇」逍遙近況曝

    68歲香港男演員吳志雄,憑藉《古惑仔》系列電影中「大佬B(B哥)」一角知名度大增,演出超過100部作品。其實「陳浩南」正是以他為原型創作,15歲加入黑社會當大哥,管理夜總會、賭博、馬場等娛樂場所,2度進出監獄,直至遇到老婆才金盆洗手。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大陸發展餐飲事業,就被目擊跟一票美女網紅吃飯,掀起熱議。
    2022/06/12 14:11
  • 澎恰恰「腳掌反折」傷勢曝光! 冒整頭白髮:2隻腳不是我的

    澎恰恰本月初在自家廁所滑倒,他貼出一臉痛苦的自拍影片,透露跌倒當下腳掌嚴重反折,膝蓋也有大片瘀血,休息幾天後,他於14日上工,製作單位幫他預備輪椅和拐杖,但澎恰恰為了畫面好看,堅持不用,最後腳痛到需要由工作人員攙扶離開。澎恰恰昨(31)日開直播,網友關心他的腳傷,也發現他的頭髮變白了,對此澎恰恰也一一回應。
    2022/05/31 14:10
  • 北市+201 足跡包括海底撈、錢櫃、藏壽司、夜總會、大直典華

    北市衛生局今(17日)新增201例本土,其中酒店、酒吧及夜店等娛樂場所新增5例。確診者足跡包括,金色三麥南港店、國際名商夜總會、錢櫃、大直典華婚宴廳等。另外,北市衛生局表示,昨日匡列市政大樓確診員工接觸者共計18人居家隔離,17人PCR採檢結果為陰性,1人檢驗中。
    2022/04/17 15:48
  • 與蔡頭最後「對話紀錄」曝光!楊繡惠震驚:我不能接受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底傳出癌末入院治療,今(26)日驚傳已經逝世1個月,震驚演藝圈,過去時常和他合作的好友楊繡惠得知消息後深感遺憾,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上次和他見面是6個月前,說道:「是真的嗎?我不敢相信,我不能接受!」
    2022/01/26 18:03
  • 轉彎?指揮中心開放健康憑證進出八大 禁餐飲業「聯合」使用

    因應Omicron新型變異株之威脅,且國內本土疫情尚未平息,存在社區傳播風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表示,,自今年1月21日起,民眾前往「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及特種咖啡茶室、夜店、舞場、三溫暖」等休閒娛樂場所時,應配合出示完整接種COVID-19疫苗紀錄,始得入內活動消費。接種紀錄除出示「紙本疫苗接種卡」外,亦可使用「健保快易通」或「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提供檢視。
    2022/01/20 14:22
  • 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這個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有陪侍的娛樂場所再宣布微解封,開放酒店、酒家、夜總會等八大行業復業。不過就有不法幫派分子,打算趁這一波解封,販毒大撈一筆,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發現幫派分子為了賺取更多利潤,竟然將販毒經營模式改成「自產、自銷一條龍」,由幫派老大自行連絡原料廠商進貨,再交給幹部、小弟包裝販售,刑事局警方一連發動六波查緝行動,逮捕血鷹幫、芳明館、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大哥及幹部小弟,查扣市價高達3100多萬元的大量毒品。
    2021/11/21 17:02
  • KTV免戴口罩!雙鐵開放飲食 11/2防疫新規一次看

    全台二級警戒延長至11月15日,不過有鑑於近期國內疫情逐漸趨緩,疫情指揮中心已放寬多項措施,今(2)日開始也有許多防疫規定鬆綁,包括KTV唱歌、室內外拍照、水療設施及三溫暖類似易使口罩潮濕之場合等可拿下口罩,開放雙鐵、公路客運、電影院等脫口罩飲食,八大行業包括歌舞廳、夜總會、酒吧及酒店類似無陪侍場所,符合4項規定即日起也能開放營業。
    2021/11/02 09:06
  • 八大業者、顧客須打疫苗 陳時中揭原因:人與人連結較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全國二級警戒維持至11月15日,對於歌廳、舞廳、夜總會等八大行業,採有條件開放。無陪侍服務的營業場所,須維持實聯制、量體溫,從業人員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另外有陪侍服務的業者,規劃11月16日調整開放。
    2021/10/28 14:25
  • 不同調!KTV鬆綁八大行業仍關 工會狠酸:彷彿我們不存在

    隨著疫情趨緩,指揮中心有放寬防疫管制限制,部分休閒娛樂場所,包含電子遊戲、資訊休閒、視聽歌唱場所例如自助式KTV、電話亭KTV,桌遊、麻將休閒館等有條件開放。不過仍然需要關閉的還有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廊)、理容院等,而從5月中至今已經關閉長達4個月,這讓業者非常無奈,
    2021/09/27 16:43
  • 國稅局通知「補繳11萬稅金」!許效舜反駁賺太多曝現況

    由澎恰恰、許效舜、苗可麗主持的《超級夜總會》,日前受到疫情影響暫停錄影多週,近日才開始復工,談到防疫期間的居家生活,苗可麗表示很珍惜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伴家人,許效舜則透露收到國稅局通知,要他補繳11萬的稅金。
    2021/08/31 15:11
  • 欠債2.4億!澎恰恰曝「一年還債速度」嘆:太緩慢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2020)年8月召開記者會坦言因長期借錢拍電影,積欠高達2.4億的債務,並承諾會努力工作償還負債,不料卻遇到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導致演藝工作一度受阻,便轉向電商、業配,近日,澎恰恰也透露這一年的還債進度,感嘆「太緩慢!」
    2021/08/20 13:17
  • 二級警戒維持至823!「八大行業不開」超商能賣茶葉蛋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二級警戒延長至8月23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這段期間包含歌廳、舞廳、夜總會、遊藝場所及K書中心等場所維持不開放,超商茶葉蛋及關東煮部分,在「沒有共用夾子」的前提下開放販售。
    2021/08/09 14:26
  • 荷蘭解封!年輕人旅行、跑趴 Delta傳染又擴大

    荷蘭新冠確診數回升,特別是在年輕族群中印度Delta變種病毒傳染擴大,日前更爆發出一家夜總會舉辦重新開幕派對,導致189人感染的群聚事件引發關注,因此荷蘭政府再度實施縮短餐廳營業時間等的防疫措施,為期一個多月期間限制至8月14日止。
    2021/07/12 12:51
  • 快訊/前香港眾志3人遭判刑 總統:黎明必會來

    前香港眾志成員黃之鋒、周庭跟林朗彥,被控訴煽動包圍警總遭判刑,總統蔡英文(12/2)今晚也發文力挺香港人,喊話黑夜總會過,黎明必會來,總統也呼籲香港民眾不要因恐懼,忘記心中理想。
    2020/12/02 20:52
  • 活逮尪荒唐行徑 人妻一查崩潰:外遇夜總會小姐2年

    另一半出現怪異行為,小心婚姻已出現危機。一名人妻上網透露,老公常常離家出走還有許多荒唐行徑,怎料,調查後才發現,對方竟然偷吃夜總會小姐,還長達2年之久,讓她相當崩潰。
    2020/11/13 22:40
  • 孫安佐「跪下幫洗腳」吐真心話 孫鵬淚崩:是第一次

    星二代孫安佐在美國走過恐攻風波後,今年8月在台被依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一家人再度面臨考驗。日前孫安佐和父親孫鵬罕見一起上節目,他不但在節目中奉茶給爸爸,還當眾幫爸爸洗腳,並吐露真心話,讓孫鵬淚崩直呼「真的是第一次」!
    2020/10/12 09:04
  • 西班牙疫情復燃元凶直指夜店 政府再度喊禁

    西班牙近日出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復燃引發各國新一波旅遊警示,夜總會等場所被指為元凶。西國本週起將關閉這類場所,再次衝擊市值1750億美元的觀光業。
    2020/08/17 14:42
  • 深夜送餐去「夜總會」!外送哥皮皮挫:隔天立刻拜拜

    近年來美食外送興起,透過手機就能輕鬆訂購美食,消費者只要悠閒等待餐點送上門就好,不過外送員在外送期間可能會遇上各種問題,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透露,平時下班後會跑外送貼補家用,深夜接單後便前往消費者指定地點,怎料仔細一看竟是「夜總會」,雖然後來有將餐點成功送上門,不過他隔天一早仍立刻衝去廟裡拜拜。
    2020/06/01 18:57
  • 新加坡最快6月底解封第2階段 恢復餐廳用餐

    新加坡最快6月底前進入解封第2階段,幾乎可以恢復餐廳用餐等所有經濟活動。但酒吧、夜總會等娛樂場所等具有較高散播病毒風險地點,仍待審慎評估安全復工標準。
    2020/05/29 12:49
  • 快訊/香港機場 六月一日適度恢復轉機服務

    香港疫情也放緩,已經連續11天無本地感染案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午宣布,包括卡拉OK、夜店或夜總會等四類營業場所,本周五恢復營業,同時香港機場的轉機服務,六月一日開始也將「適度」恢復。
    2020/05/26 12:08
  • 快訊/港KTV等4類場所周五重開 機場6月可轉機

    最新消息,香港KTV、夜總會、派對房間和公共澡堂等場所,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強制停業,禁令即將於周四(28日)期滿,現在香港特首召開記者會,宣布這四類場所,可以在周五恢復營業,而6月1日起,香港機場也將恢復有限度的轉機服務。
    2020/05/26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