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夜總會 結果共164筆

  • 新郎遭打死 妻抬屍至飯店抗議

    在大陸深圳,一名新郎因為喜宴後到飯店的夜總會與朋友續攤,不小心撞到一名女公關,女公關以為那位新郎故意吃豆腐,於是「撂人」將新郎活活打死。才剛剛新婚的妻子傷心欲絕,居然抬屍到飯店大廳抗議。
    2011/05/14 12:33
  • 美國前車之鑑! 舞廳特效釀禍百人死

    台中夜店玩火釀成大禍,造成9人喪命,回顧過去因為使用火焰表演而造成傷亡的類似慘劇,在美國早有前車之鑑,2003年2月21日美國羅德島一家夜總會,搖滾樂團為表演助興,在舞台上施放煙火,當場引發大火,雖然現場有4個出口,客人卻全都擠到前門去,逃生不及,造成將近百人死亡、2百多人受傷。
    2011/03/07 12:47
  • 2012再當副手? 呂秀蓮笑談不必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進攻總統大位,起跑了!呂秀蓮接受新聞夜總會的節目專訪,對檯面上外界看好黨內天王蘇蔡兩人,顯然很不是滋味,說他們在五都大選後享有比較多的新聞曝光度,字裡行間用語酸溜溜;倒是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再次當別人副手,呂秀蓮直接了當說,這就不必了!
    2011/02/26 00:29
  • 長髮姊妹住墳場 搭小黃嚇壞運將

    農曆7月民間禁忌多,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附近卻傳出一件趣聞,有一對姊妹花就住在殯儀館後面墳場裡,家裡又經營熱炒店,經常半夜2、3點才回家,據說搭計程車轉進小巷,司機看到一整片「夜總會」,常懷疑撞鬼,收下鈔票還會仔細研究老半天,擔心會變成冥紙。
    2010/08/22 12:05
  • 空前大掃黃! 北京4大夜總會栽跟斗

    北京官方最近罕見的大動作掃黃,4大著名夜總會通通栽了跟斗,包括雄霸近20年的「天上人間」也中箭落馬,震撼整個北京娛樂業;這些被掃黃的夜總會,通通被處以最重停業半年處分。
    2010/05/14 17:57
  • 軍校變夜店? 黃埔同學會成夜總會

    古蹟竟然被改裝成夜總會!大陸媒體今天報導了這項消息說,廣州一棟黃埔軍校的古蹟建築,1924年所建的「黃埔軍校同學會兼辦事處」,這裡曾經是包括蔣介石等歷史人物的辦公地點,但現在卻被大陸包商改建成了夜店,並對外經營。
    2010/02/26 19:34
  • 〈獨家〉十字架路牌 居民笑住西門「夜總會」

    您最近到過西門町嗎?民眾反映一走出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眼睛不難被一個高度約2百公分的路牌吸引,本來路牌的設計,是為了方便外地遊客到附近景點,只是居民說,因為路牌是白色,而且還是十字型,看起來就像十字架,再加上捷運站出口是ㄇ型設計,組合起來就好像墓園,相當不吉利,笑稱自己住在西門町「夜總會」。
    2010/01/24 18:48
  • 違法燃煙火 俄夜店爆炸至少百死

    俄羅斯第六大城「皮姆市」,今天凌晨發生夜店爆炸意外。一家夜總會疑似因為非法施放煙火,引起爆炸,當時現場有200多名賓客,眾人急著找出口逃生,結果還發生人踩人的意外。俄羅斯警方估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01人。
    2009/12/05 07:12
  •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炫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2009/11/12 20:26
  •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旋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2009/11/02 20:16
  • 〈獨家〉停車場變「夜總會」? 裝飾品惹民怨

    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下,農安街口的公有停車場,趁著高架橋整修之際也進行翻修,工程還沒完工,部分區域已經先擺上裝置藝術;里民表示,這些裝飾品形狀乍看之下像極了墓碑,讓當地里民覺得觸霉頭;而且地上還有道太陽圖形狀的石舖圖案,讓對政治敏感的人容易聯想到是國民黨黨徽。
    2009/06/01 19:40
  • 特種行業營業稅擬降為5% 業者樂

    酒家、夜總會等特種飲食業營業稅,可望大幅調降!行政院賦改會,打算把現行夜總會、酒家分別高達15%及25%的營業稅降為5%,業者樂觀其成,還表示如此一來,誠實報稅的比例可望提升。
    2009/03/27 13:53
  • 浙江館藏靜巷 李濤夫婦最愛

    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和「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夫婦,平常就喜歡自己烹調食物,對美食研究頗有心得,這回親自上陣,要帶TVBS觀眾嚐鮮,尋找超級美食,來看看節目外的李濤夫婦,親自為大家介紹的江浙菜,到底怎麼個好吃法。
    2009/01/29 21:01
  • 李濤最愛這味 會跳動的腐乳肉

    李濤主持「2100全民開講」,走遍許多鄉鎮,每次只要到台中,一定會到一家江浙家常菜館報到,店裡的每一道菜,都是老闆親自動手煮的,李濤最推薦這裡的「上海燻魚」、「腐乳肉」,他的另一半,「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則獨鍾油悶筍,這家餐廳很多菜,前製過程費工又費時,如果沒有預約,就算有錢也吃不到。
    2009/01/25 21:17
  • 21年道地江浙館《榮榮園》 美味征服李濤、李艷秋夫妻味蕾

    景氣雖然不好,在年節時期一定得好好吃美食慰勞一下,TVBS-N新聞台特地在除夕至初五每晚8點開闢《美食特偵組》節目,介紹全台美食,除夕1/25(日)當晚8點就力邀TVBS《2100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與《新聞夜總會》主持人李艷秋這對熱愛美食的夫妻檔,開闢《濤哥吃通海》單元,將兩人征戰多年吃過的美食介紹給觀眾。
    2009/01/25 20:00
  • 朱朝亮爆:扁透過檢察官要求見面

    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20日接受TVBS新聞夜總會電話訪問時,自己爆出陳水扁曾經透過檢察官,要求和他見面;被指是中間人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曾勁元,不願意出面回應,士林地檢署也表示,目前政風單位已經深入調查,是否已經違反檢察官應有的公正原則。
    2008/11/21 12:12
  • 扁朋友不多? 張瑋津當心靈導師

    18日前往特偵組接受約談的張瑋津,接受TVBS新聞夜總會專訪時表示,自己是陳水扁的心靈導師,在陳水扁收押前,她常常去扁辦聊天,也強調已經把陳水扁託付的250萬支票還回去給吳淑珍,還澄清她公佈的陳水扁跟檢察官的合照沒有造假,甚至爆料,吳文忠、朱朝亮檢察官不只一次跟陳水扁見面。
    2008/11/20 15:26
  • 台商遭分屍案 行兇男子判處死刑

    去年一名上海台商遭到綁架撕票,一名夜總會女子夥同前夫設計仙人跳,綁架了這名台商,最後還將他殺害分屍!上海法院審理後做出判決,男女被告分處死刑和15年有期徒刑。
    2008/10/15 18:46
  • 警察臨檢夜總會 慌亂中12人被踩死

    墨西哥首都在20日發生了一起夜總會踩死人事件,當時警方接獲線民報案,這家夜總會有出售違法禁品,因此警方前往臨檢,沒想到在夜總會裡面的上千名未成年青少年,一看到警察來,倉皇逃跑,造成12人被踩死、13人輕重傷。
    2008/06/21 19:01
  • 直擊王又曾! 夜總會尋歡作樂

    王又曾逃到美國避債多時,到底生活如何?是不是真如王金世英說的,沒錢還債?一名美國的徵信業者提供調查影帶,說王又曾根本還在尋歡作樂,常到夜總會找女子陪侍,而且一次2個,往往一次都流連聲色場所連續3天;對比起在台灣坐牢的家人,簡直就是莫大諷刺,而由於太多債權人聯合委託,業者乾脆一次公布影帶,說這就是王又曾在美國真正的新生活。
    2008/02/01 12:59
  • 被砸氧氣筒 攝影記者一度昏迷

    今天在香港也發生一起記者因為採訪而受傷的意外;尖沙咀一家夜總會,有人酒醉鬧事,一位電視台攝影記者,想要拍攝,被傷者的朋友阻擋,還被丟氧氣筒,砸中頭部,記者一度陷入昏迷,整個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07/12/06 17:23
  • 天堂口首映 重現30年代上海風光

    一部敘述30年代,上海風光的電影「天堂口」,晚間舉行首映會,男主角吳彥祖還有女主角舒琪,都盛裝打扮出席,會場也配合男女主角的風格,妝點成30年代上海夜總會風光,詮釋夜上海的迷人之處。
    2007/08/17 00:21
  • 台商遭綁架撕票 夜總會女子涉案

    上海發生台商遭撕票案件,上海公安局證實,一名從雲林到上海經商的48歲陳姓台商,這個月2日遭到綁架殺害,上海警方昨天宣佈破案,逮捕一名夜總會的女子,跟另外一名共犯。
    2007/05/16 13:21
  • 每集都買得到 大陸007盜版猖獗

    007系列最新的一部電影「皇家夜總會」,昨晚在北京舉行首映會。成為45年來,第一部登陸的007系列電影 過去007反共的形象太鮮明,一直無法在大陸上映,這次電影公司特地向大陸官方解釋,最新的007,他的任務是反恐,不反共。
    2007/01/30 12:39
  • 力霸危機/ 舞照跳? 傳王又曾現身上海百樂門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是真的在大陸養病嗎?上海有台商透露,王又曾在上海期間,還跑到一家台商開的夜總會消費,看起來並不像生病的樣子;另外,還有台商說,在上海著名的百樂門看到他,到底怎麼回事,TVBS在上海的追蹤報導。
    2007/01/09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