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影幢幢 歌手登陸被逼唱夜總會


發佈時間:2009/11/12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登陸開唱,引發黑道介入事件,之前就沒少過,素有情歌王子之稱的林志炫3年前到重慶演唱,就因為黑道從中介入,單純歌友會變成夜總會表演,而酬勞更是直接被砍掉2/3,小炫風林志穎到廈門唱歌,同樣也發生黑道威脅的演唱糾紛;另外,有的藝人則是獲邀到海外巡迴演唱,卻遭到主辦單位詐欺騙唱,潘越雲和徐乃麟就是其中案例。

歌手林志炫(2006.8.7):「走不掉了,因為一堆人圍成人牆,感覺上,很像保警的感覺。」

3年前情歌王子林志炫,原本談好到重慶演出,沒想到一到現場,歌友會硬是變成夜總會,台下還有小姐陪酒、吃牛排。

林志炫(2006.8.7):「A區,幾排幾號,B區,幾排幾號,如果是不售票的話,為什麼會有這些號碼,騙不下去就把臉一橫,就…我已經賣票了,就廣告也都出去了,所以你,就不然的話,你可能走不了喔。」

黑道威脅沒唱完就別想離開,林志炫只好硬著頭皮唱完,原本商業演出,5首歌70萬台幣的行情也只拿到20萬。

而這樣的狀況也發生在小炫風林志穎身上,當時到廈門演出,電視歌友會成了夜總會的場子,原本想拒唱,卻被恐嚇架上台,結束也只拿到三分之一的唱酬,最後還得出動公安保護,趕緊逃離廈門,而這樣的演唱糾紛,不只發生在對岸。

有著低沉好嗓音的潘越雲,也曾受騙,2年前和南方二重唱等歌手,受邀到美國巡迴演唱,主辦單位就拿假匯款單騙她們上台演出,但回台卻發現180萬酬勞有58萬沒拿到,潘越雲一個就佔32萬,等於做白工。

藝人潘越雲(2008.1.17):「有請教過律師,這個其實應該算是詐欺了。」藝人徐乃麟(2008.1.17):「壞透了,壞透了,壞透了,美國那個人壞透了。」

當時,徐乃麟跳出來替潘越雲感到忿忿不平,因為自己有同樣的經驗,慘的是,他還自費花了30萬飛到美國參加演唱會,最後卻一毛錢也沒拿到。徐乃麟(2008.1.17):「他說那個支票可以軋了,我一軋,他跳票,他說我軋票軋得太晚,日期是4月8日,可是跳票,你錢總該是要給我。」記者:「呼籲一下藝人要注意什麼?」徐乃麟:「先拿錢,錢拿到了再去。」

為求自保,可能就如乃哥所說的,錢收到了再說,藝人拼經濟接海外演出,也只能眼睛放亮,謹慎選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483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