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外交手段 結果共62筆

  • 看2018北韓威脅! 經濟學人:照樣擁核試射飛彈

    隨著北韓核武能力越來越強全球也開始繃緊神經,2018年的美朝問題是否有解?經濟學人請來專家及北韓前外交官分析,2人都預測北韓將繼續發展核武,並且可能測試攜帶核彈頭的飛彈,不過雖然情勢看起來緊繃,2人也一致認為川普和金正恩都不太可能真的開戰,而是選擇外交手段。
    2017/12/08 22:53
  • 川普再制裁北韓 恐不利推進談判

    「川習會」後,美國總統川普將北韓再列為恐怖主義資助國。「紐約時報」分析,此舉將讓朝鮮半島企圖以談判及外交手段取代不斷升高緊張局勢和好戰威脅的希望,更加黯淡無光。
    2017/11/23 08:43
  • 外交手段不奏效? 北韓無意談判棄核武

    想利用外交手段,讓北韓放棄核武計畫恐怕很難,根據外媒報導,平壤會持續發展長程洲際彈道飛彈,對外交沒有興趣。
    2017/10/17 07:19
  • 防北韓建黨日蠢動 美:不排除動武反制

    北韓勞動黨建黨紀念日,外界擔心金正恩,可能會隨時進行核武測試,面對飛彈威脅不斷,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公開談話,強調目前以外交手段跟經濟制裁,反制北韓,但如果這些方法都沒有用,不排除對北韓動武。
    2017/10/10 12:45
  • 美防長:支持國務卿藉外交解決北韓威脅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試圖就美國政府對北韓策略釐清外界疑慮,支持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尋求以外交手段解決核子僵局的努力。
    2017/10/04 09:53
  • 美國務院:川普今秋將訪中

    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今天說,美國總統川普期待今年秋天訪中;至於美國是否考慮在台、日、韓部署戰略核武,以應對北韓問題,她則說,這是國防部範疇,外交手段仍優先。
    2017/09/14 07:30
  • 北韓僵局 蒲亭籲外交解決否則全球大難

    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天警告,除非達成外交手段解決北韓問題,要不然將爆發全球「災難」。他還說,對平壤當局實施進一步制裁毫無用處。
    2017/09/05 18:37
  •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 美想讓北韓重返對話

    美國今天指出,想就北韓核武計畫重新將其帶回「對話之路」,並運用外交手段和額外制裁來對北韓政權加強施壓。
    2017/04/27 10:33
  • 攻敘與否不說死 歐巴馬演說遭抨擊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發表全國演說,強調出兵敘利亞正當性,但是也不排除外交手段解決敘利亞問題,但是CNN最新民調顯示,歐巴馬演說強調軍事介入敘利亞,認為有說服力的民眾只有47%, 認為沒有的高達50%,還有人抨擊,歐巴馬把外交解決列為優先的A計畫,出兵則是非不得以的B計畫,很少看到美國總統演說這麼不堅定。
    2013/09/11 12:22
  • 北韓嗆戰/緩兩韓情勢 歐巴馬、朴槿惠向北韓喊話

    北韓揚言要在朝鮮半島發動熱核戰,又說要用核彈攻擊美國,而今天,美國更首度有議員證實,北韓擁有核導彈,引發各界關注,但美國國家情報主任推斷,北韓的目的只是希望核武器能獲得國際承認,沒有要開戰,面對北韓連日放話挑釁,美國總統歐巴馬軟硬兼施,表示美國將透過外交手段緩和緊張情勢,南韓總統朴槿惠也首度提議,北韓停止核武,雙方好好地溝通。
    2013/04/12 07:54
  • 日展開「動畫外交」 大學生成尖兵

    誰說外交手段一定要冷冰冰?日本外務省最近就全面啟動了「文化外交」計畫,要利用日本的動畫長處,來推銷自己的國家,日本政府還特別設立一所動畫大學,來培養外交動畫人才,我們要帶您來看看,日本怎麼用動畫,來推展他們的外交工作?
    2006/05/03 22:18
  • 〈獨家〉澳:大陸報復吉國 撤衛星遙測站

    外交部今天宣布和南太平洋國家吉里巴斯建交後,目前中國大陸官方媒體還是隻字不提,不過澳洲媒體報導,為了報復吉里巴斯,中國大陸除了採取斷交手段之外,當地的太空遙測站也準備關閉。
    2003/11/07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