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朝鮮半島局勢緊張 美想讓北韓重返對話


發佈時間:2017/04/2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今天指出,想就北韓核武計畫重新將其帶回「對話之路」,並運用外交手段和額外制裁來對北韓政權加強施壓。

法新社報導,在白宮相當不尋常的會議向參議員簡報後,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James Mattis)、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和國家情報總監柯茨(Dan Coats)發布聲明,聲明中淡化軍事論述並促請國際協助找出北韓核計畫的解決方案。

 

根據聲明,川普總統目標是「藉由與我們盟友和區域夥伴增強經濟制裁和尋求外交手段施壓北韓,以廢除其核子、彈道飛彈和擴散計畫」。

聲明還指出,「我們正在接觸國際社會負責任的成員,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DPRK)增加壓力,以說服該政權降低緊張情勢並重返對話之路。」

在北韓一連串飛彈發射,及川普政府示警軍事行動是「考慮中的選項」(option on the table)下,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升溫,與此同時出現這項最新發展。
 

1名高階政府官員告訴法新社,美國正考慮將北韓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state sponsors of terrorism)名單。

1987年發生南韓班機遭炸彈攻擊空難後,美國曾考慮將北韓列入「恐怖主義贊助國」名單,但2008年時任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去除這項指定。

伊朗、敘利亞和蘇丹目前仍留在這項名單上。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北韓#核武#對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625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