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壯陽 結果共296筆

  • 【調查】威而鋼假藥流出市面 假藥盛行率竟高達93%

    男性勃起障礙問題,常令人難以啟齒,就有不少男性上網購買威而鋼卻發現夠買到假藥。醫師呼籲,若有相關障礙,應就醫檢查,以免危害健康。
    2016/12/13 17:27
  • 專業用錯!藥理系男走歪路 壯陽藥製毒

    高雄查獲一間製作混和型毒品的工廠,嫌犯在製毒過程中,加入壯陽藥,專門販賣到高雄、屏東縣市等夜店,製毒的主嫌,本身還是藥理系畢業,他把專業用錯地方,對製毒過程非常熟悉還做改良,警方埋伏4個月,在大樹區的製毒工廠破門攻堅,將2名嫌犯移送法辦。
    2016/12/07 11:21
  • 你是舉弱男嗎? 當心不舉是糖尿病前兆!

    台北市一名男子有勃起功能障礙,就算是了壯陽藥物也沒效果,就醫治療才發現,原來是糖尿病惹的禍!
    2016/10/28 18:45
  • 公園違法賣壯陽禁藥 「俗擱大碗」生意好

    公園違法賣藥越來越猖獗,在高雄一處公園,一名男子專賣違法的壯陽藥,顧客都是阿公級的,而且低價販售,比合法藥品便宜5倍以上,而且一賣就是4年,被員警當場查獲。
    2016/06/29 11:33
  • 陸黑市走私老虎 每年獲利數10億美金

    泰國老虎廟老虎受虐還發現幼虎屍體,疑似是要賣往黑市獲利,而全球最大的老虎黑市正是大陸,因為除了虎皮,很多人迷信虎鞭入藥能壯陽,從前大陸黑市的老虎大多來自印度和俄羅斯,不過這2國的老虎幾乎被殺光,現在又將魔爪伸向東南亞。
    2016/06/02 12:54
  • 〈快訊〉食藥署驗違法摻西藥 1508件檢出率達25%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食藥署103年至今,檢驗衛生局、司法檢調跟海關送驗的「非法摻加西藥」產品,1508件中有377件都檢出西藥成分,比例高達25%,其中主要還是以壯陽、減肥、止痛等產品為主。食藥署提醒,這些產品摻西藥成分,就是希望消費者覺得有效又不傷身,實則可能有反效果,提醒民眾別吃來路不明、誇大療效的產品
    2015/05/20 11:04
  • 陸版威而剛將面市 價格省近一半

    美國的原裝威而剛,在中國大陸的專利今年5月到期後,大陸各家藥廠磨刀霍霍,爭相申請製造同類的「仿製藥」,要搶每年近500億台幣的商機。終於,大陸官方批准了第一張許可證,大陸版的威而剛即將生產面市,在大陸本土藥廠相繼加入後,過去威而剛5成的市占率,預估將重新洗牌,而大陸的仿製威而剛,成分和原版相同,但價格從大約台幣630可以降到350元。
    2014/09/03 18:48
  • 家中同小金庫! 南港協理臥房藏2.9億

    檢警偵辦南港輪胎回扣案,一共查扣高達約2.9億元現金,這金額恐怕連一個銀行小分行,都不見得有麼多錢!根據了解涉案協理陳啟清,誓把潛藏在家中臥室,檢方一共動用了4只水果箱和2只行李箱,才把錢從陳家運出,而因為點鈔金額太龐大,滿室瀰漫的鈔票味一度還讓檢警頭昏腦脹,而除了龐大金額外,陳啟清辦公室抽屜也被搜出壯陽藥和數張同一名女子親密出遊照,檢警現在也懷疑陳啟清不只收回扣養小三,還有部分的金錢流入小三手中!
    2014/07/18 12:27
  • 景氣差仍「拾雄風」 壯陽藥熱銷10億

    去年油電雙漲,許多民眾荷包縮水,但景氣再差,「威而鋼」銷量卻是相當驚人,國內醫界研究發現,壯陽藥上市15年來,幾乎是每年創下銷售商機,年銷售金額從1.9億元,飆到去年11.9億元,不過最讓醫師擔心的,是服藥年齡也大幅下降,照理來說壯陽藥需要醫師處方箋,但現在各都可以買得到,因此許多年輕人認為「力不從心」時,沒經過醫師診斷就「自行花錢重拾雄風」,若過量服用,仍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2014/05/25 13:57
  • 廣告露餡!愛福好壯陽藥 以營養品廣告

    男人千萬不能只剩下一張嘴,這句耳熟能詳的廣告,民眾聽到都以為在宣傳壯陽藥,但鳥頭牌「愛福好膠囊」遭人檢舉,是以婦女妊娠營養補給品申請廣告許可,但實際賣的卻是另一款「愛福好勇士龍」壯陽藥物,而且播出的廣告最後一幕,當初廠商遞交資料時並未註明,衛生局依法開罰20萬元,但TVBS發現,愛福好另一支廣告,同樣出現也壯陽藥的膠囊和廣告的有落差,衛生局表示針對這部分還在了解中。
    2014/05/16 12:19
  • 羊肉爐號稱可壯陽? 桃衛生局開罰

    天氣冷、吃鍋買料,暖暖胃,不過桃園縣衛生局稽查市售火鍋料與湯包,檢驗546件當中,就有7件外包裝不合格,其中一家羊肉爐,在外包裝印製羊肉可以壯陽、治早洩,衛生局認定廣告不實,將開罰4萬到400萬元。
    2014/03/17 13:42
  • 全智賢「吹手套」抗老? 醫師:反而易老化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全智賢擔心配不上外星人金秀賢,卯起來做回春招式,其中她拿來當膠原蛋白補的單環刺螠,其實是在韓國當地,被視為是佳餚的奇特海洋生物,有點像海蔘,中醫認為有壯陽、溫補肝腎的作用,不過另外一招,吹塑膠手套訓練肺活量抗老,就被專業的醫師說,不但沒效,反而會加速老化。
    2014/02/14 19:45
  • 首破獲!陸客自由行賣藥 含毒品嗎啡

    發生首例陸客來台販售禁藥,兩名陸客假借自由行來台賣藥,而且這些藥被警方驗出有毒品成分,這兩名陸客持有假醫生證件,在路上隨機兜售葉品,裏頭有號稱可以治療癌症、肺結核、壯陽等藥物,警方化驗發現4款藥品還有一級毒品嗎啡的成分,還有成分不明的安胎丸,目前嫌犯坦承已經賣出1份。
    2013/12/31 17:44
  • 鴿飼料混藥粉 冒充保健品牟暴利

    竟然有不肖商人,將鴿子的營養劑混合不明藥粉,當作是保健食品或壯陽藥販售,利潤高達10倍,民眾如果長期服用,不僅危害健康還可能需要洗腎,販賣7年來至少有500多人受害,遍及全台。
    2013/05/16 11:00
  • 劉翔奧運摔倒照 遭診所盜用諷早洩

    大陸運動明星劉翔先前在倫敦奧運驚天一摔,引起震撼,當時的畫面深入對岸人心,沒想到他在田徑場扶腳坐地的照片,竟然被一家男性壯陽診所盜用,標題狠狠挖苦,「剛起跑就跌倒」,男人心中的痛,訴求治療早洩,劉翔曾經1年廣告收入超過6億台幣,對這起侵權事件,正在研究提出告訴。
    2012/09/27 19:38
  • 〈獨家〉不讓你睡? 提神飲料「性暗示」搞噱頭

    最近電視一支提神飲料的廣告強打,分成男女兩版,不過場景像是夜店,廣告中,男女主角的衣服還突然脫掉,讓不少人看了第一時間,還以為是壯陽食品,其實除了這個提神飲料,其他廠牌也常以性暗示的畫面或台詞做為廣告噱頭,但這種飲料,充其量只能提神或補充體力。
    2012/09/11 20:40
  • 陳耀寬掌馬中部兵符 綠炒「代言爭議」

    這次大選藍營喊出決戰中台灣,馬總統中部競選辦公室,昨天大張旗鼓風光開張,這麼重要的選戰灘頭堡,馬營操盤手金溥聰,接受地方重量級大老推薦,啟用大學助理教授陳耀寬,出任中部總幹事,沒想到他在今年3月,捲入過壯陽藥品違規廣告的爭議,被檢方起訴求刑1年半,結果罰款緩刑,馬辦說不知道陳耀寬有過這件事,至於他本人,則關機沒有回應。
    2011/10/02 17:56
  • 開價上萬徵受試著 業者搶壯陽藥證!

    13年前推出的威而鋼,簡直成為壯陽藥的代名詞,雖然其他藥廠也相繼推出類似產品,但威而鋼在全球各地的市占率始終超過5成。在台灣,威而鋼的配方專利將明年到期,但有國內藥廠已經取得配方成份藥效都相同的「學名藥」許可證,預定在明年推出,一顆售價可能只要原來的1/3,大約百元左右!
    2011/06/14 19:18
  • 性侵當鎮壓 利比亞購大量壯陽藥

    才剛遭到北約(NATO)聯軍的攻擊,沒想到,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的報復行動,卻是對無辜的婦女下手,國際刑事法庭已經掌握證據,利比亞政府很有可能下令軍隊,要對叛亂地區婦女進行大規模性侵,甚至購買了好幾個貨櫃的壯陽藥,專供士兵使用。
    2011/06/10 14:04
  • 諧音苦主潘瑋柏 肖像被盜賣藥

    不少藝人的名字會被拿來當廣告使用,現在又多一個人遭殃,歌手潘瑋柏的名字,被香港藥商移花接木,當作壯陽藥廣告,「潘瑋柏」變成「盼痿勃」,而且就連他學生時代的青澀照片,都被盜用當做宣傳;其他像張惠妹、劉德華、謝霆鋒、莫文蔚的名字,也都曾被變成諧音的廣告,只能說商人為了賣東西,還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2011/05/25 12:14
  • 壯陽煲湯摻「春藥」 廚師自爆料

    很多人到大陸廣東,都要來上一碗老火慢熬出來的煲湯,有些號稱喝了解毒,有的則宣稱補身壯陽,現在當地竟然有工作超過10年的老師傅爆料,其實很多煲湯裡頭都加了些春藥和添加劑,藉以顧客喝了覺得有效果,繼續前來消費!
    2011/05/20 20:02
  • 5分鐘迷昏!「蒼蠅粉」禁藥 流入夜店

    來路不明的藥千萬別買,台北市警方破獲非法賣藥集團,嫌犯從大陸走私壯陽藥和迷姦藥,以網路「性福小站」作為平台,其中一種藥叫「蒼蠅粉」,號稱無色、無味,有春藥成分,使用後5分鐘,就會讓人昏睡,警方擔心這類藥品流入夜店或PUB,變成歹徒犯案的工具。
    2011/02/24 18:02
  • 逢甲夜市賣假藥 大學生賺10倍暴利

    台中警方抓到一名大學生,在逢甲夜市賣色情光碟,還利用情趣用品店做掩護,在天花板藏壯陽假藥。警方表示,他以成本10倍價格,販售假藥和色情光碟,賺了不少錢,又另外成立2間分店,連他未成年的弟弟,也跟著一起賣,通通被警方帶回。
    2011/01/08 12:47
  • 豔照騙交往 男11萬買假壯陽藥遭詐

    行銷手法越來越多花樣,新竹一名男子就接到陌生女子來電,還寄來一張性感清涼照,自稱就是照片中的人,說服民眾購買壯陽藥。民眾吃了試用品後,認為效果很好,一口氣買了11萬,結果卻發現這回吃的根本沒有效,認為自己受騙上當,消保官懷疑,民眾可能吃到假藥,警方則說這是罕見的詐騙手法,已經展開調查。
    2010/12/29 14:23
  • 6天吞20顆蛇膽 男為壯陽「爆肝炎」

    為了壯陽,一位50歲男子親自到越南買乾燥蛇膽,6天一連吞了20顆,爆發急性肝炎,讓醫師跳出來提醒,別以為蛇膽看來像是食品,就毫無防備的大量服用,因為蛇膽裡含「有毒」膽鹽、膽酸,對肝、腎都有嚴重影響,曾有人一天吃一顆,連吃8天就送醫,更別說是6天吃了20顆。
    2010/10/31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