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智賢「吹手套」抗老? 醫師:反而易老化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盧冠妃 陳偉毅 蔡明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4 19:45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全智賢擔心配不上外星人金秀賢,卯起來做回春招式,其中她拿來當膠原蛋白補的單環刺螠,其實是在韓國當地,被視為是佳餚的奇特海洋生物,有點像海蔘,中醫認為有壯陽、溫補肝腎的作用,不過另外一招,吹塑膠手套訓練肺活量抗老,就被專業的醫師說,不但沒效,反而會加速老化。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會皮膚鬆弛,還會長皺紋,也會長白頭髮,腰身也會越來越走樣,漸漸變成七老八十的老太太。」

就怕自己被長生不老的外星人金秀賢比下去,全智賢想盡辦法要維持青春面貌,甚至看到這一幕。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對,像這樣吹塑膠手套,就會提升肺活量,去除活性氧,達到非常好的抗老化作用。」

電視節目中吹手套,說是可以訓練肺活量,還能變年輕,全智賢也馬上跟進,但這方法管用嗎?皮膚科醫師游鴻儒:「那氧化的速度加快的話,老化速度也會加快。」

原來吹塑料手套,功用跟處理換氣過度是一樣的效果,不會變年輕,只會加速老化,而她在劇中的回春術,還有請金秀賢去買這個給她吃。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買刺螠嗎?這個是當季海鮮,所以很新鮮。」

單環刺螠,其實是在韓國當地被視為是佳餚的奇特海洋生物,頭部呈圓椎狀,成長條形,再生能力強,主要生長在日本、朝鮮半島,及中國大陸黃海、渤海沿岸,台灣很少進口,吃起來口感軟脆,有點像海蔘,含有豐富膠質,中醫認為有壯陽、溫補肝腎的作用,適合男性食用,但全智賢在戲裡頭,把它拿來當膠原蛋白補。

看來不管是吹手套,還是狂敷面膜,或是搖呼啦圈運動,再不然就是穿的俏皮,變成女高中生的樣子,全智賢在戲中的回春招式,先不論管不管用,已經讓不少粉絲躍躍欲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抗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421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