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壯闊台灣 結果共48筆

  • 周玉蔻喊想「遷戶口」投他 吳怡農:感謝每位市民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選舉大敗,將代表民進黨投入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昨(1日)指出,民進黨本次選舉的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遭指吳直接砲打黨中央、總統蔡英文,甚至自己過去投入立委選舉與今投入補選也是黨徵召是否有打臉自己之虞。對此,吳怡農今(2日)受訪表示,過去幾週我都跟大家報告,期待徵召程序是以民主基礎為依據,身為黨員這是他對黨的期待,他相信社會大眾所期待的提名制度要回歸民意,並再次強調「初選是常態,徵召是例外」。
    2022/12/02 15:53
  • 能贏王鴻薇?吳怡農「忘詞舔嘴、提總統襪子」 影片遭翻挨轟

    國民黨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將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戰,國民黨則將由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但有網友翻出,之前吳怡農挺「雙林大會」致詞時,頻頻忘詞、舔嘴唇等脫序行為,甚至扯到總統蔡英文的襪子轉移焦點,讓網友不禁開酸「這樣跟王鴻薇競爭,真的太慘了」。
    2022/12/02 15:50
  • 吳怡農戰補選!周玉蔻示愛喊「遷戶口」 媒體人驚:穩了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後,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成為焦點,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國民黨則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聽聞消息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立刻在臉書發文喊,「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投農農嗎?」怎料卻引來媒體人朱凱翔開酸1句,諷刺意味滿滿。
    2022/12/02 15:43
  • 王鴻薇戰立委補選 王世堅:確實強、但正當性弱了點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留下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缺額,將進行補選,民進黨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參戰,國民黨則將由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參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因王鴻薇剛選上議員,雖然是迫於無奈被徵召,在參選的正當性、道德基礎上弱了一點,但還有得拚,原因就是因為「王鴻薇實在很強」。
    2022/12/02 12:56
  • 吳怡農指「初選機制崩壞」致綠營大敗 王世堅:非常認同

    民進黨在今年九合一大選遭逢慘敗,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昨(1)日指出,民進黨本次選舉的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日表示,他非常同意吳怡農的看法,初選才會促成真正的團結,其意義是讓社會多數民意幫黨做決定。
    2022/12/02 12:03
  • 吳怡農「一句話」砲轟蔡英文 劉寶傑驚呼:冷汗直流

    國民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留下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昨(1日)領表受訪時,他指,民進黨九合一大敗主要原因是「初選機制的崩壞」引發外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劉寶傑表示,吳怡農這句話,直接砲打黨中央、總統蔡英文,「看得我是冷汗直流」。
    2022/12/02 10:02
  • 吳怡農登記立委補選 直言民進黨因「這機制」致選舉大敗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被媒體問及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一事。吳怡農竟直言,上週選舉有很多可以檢討的地方,其中一個教訓是初選機制的崩壞。他認為,初選應該是常態、徵召才是例外,希望以後每位同志可以記得民進黨的傳統精神,一切以民意為基礎。
    2022/12/01 17:20
  • 「我沒這麼可怕」 吳怡農登記開戰:盼乾淨選舉、不抹黑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下午赴北市選委會登記補選後受訪時強調,他在這次選舉的兩個承諾,一是「乾淨的選舉」,就是這次不會掛廣告招牌、不會插旗子,希望帶動不同選舉文化;二是「正面選舉」盼只談政見、不抹黑,希望大家看到一場良性政治競爭。
    2022/12/01 16:55
  • 快訊/「責任重大」吳怡農再戰立委 今下午4點登記參選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前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缺額補選將在明年1月8日登場。民進黨30日經徵詢及各項客觀因素綜合評估後,代理黨主席陳其邁決定提名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吳怡農今(1日)表示,預計今天稍晚4點到4點半左右會到北市選委會辦理登記。
    2022/12/01 15:43
  •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提名吳怡農參戰 本人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辭職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席次也因此空缺,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補選,外界相當關注,民進黨推出的人選。原有意參與補選的現任議員阮昭雄今(30日)下午透過臉書證實,本次將徵召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再次挑戰,他願意支持。
    2022/11/30 18:00
  • 蕾神回來了!羅淑蕾有信心贏吳怡農:只比我年輕他做了什麼

    台北市長選戰落幕,由國民黨前立委蔣萬安當選新任台北市長,而各方開始磨刀霍霍爭搶蔣萬安遺留的立委席次,曾連任三屆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27日明確表態有意參選,她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廣播專訪,針對民進黨可能派出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出戰,羅淑蕾直呼「吳怡農只有比我年輕而已,你做了什麼?」
    2022/11/28 10:31
  • 蔣萬安辭立委留遺缺 民進黨通過由黨主席徵召補選人選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請辭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明年1月8日投票。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徵召辦法,由黨主席依徵召辦法進行提名補選候選人;民進黨內目前有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表態。
    2022/11/23 16:22
  • 選前是否請辭立委? 劉建國:時間到會公布

    距離投票日不到20天,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劉建國今天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合體掃街,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會辭立委參選,劉建國說,時間到會公布。
    2022/11/08 14:10
  • 吳怡農陪同沈慧虹車隊掃街 宣傳18歲公民權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昨晚與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合體進行車隊掃街,宣傳「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公投。接著出席紙風車劇團演出的舞台劇,與市民同樂。
    2022/11/06 10:05
  • 2022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出爐 吳怡農入選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2次世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TIME 100 Next),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入選,波士頓市長吳弭、新加坡副總理黃循財、男網球王艾卡拉茲也榜上有名。
    2022/09/28 21:32
  • 台北A、O型剩不到4天量! 直擊吳怡農露壯臂捐熱血

    因為本土疫情升溫,大家不敢出門導致捐血意願下降,現在拉警報的不只是水庫還有血庫!就有民眾直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 ,也捲起袖子在這個艱困的時候,今(30)日還到捐血捐出熱血。
    2021/05/30 12:02
  • 共機頻擾台 李喜明、吳怡農:應避免心理戰中計

    中共軍機近期明顯增加擾台頻次,有意見認為北京藉此對台灣進行消耗戰。前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與「壯闊台灣」創辦人吳怡農認為,共軍以灰色衝突手段對台灣打心理戰;台灣有必要思考如何以更聰明的方式防止被消耗,以免中計。
    2020/10/15 23:00
  • 「支持美豬美牛進口」 吳怡農:是時候與國際標準接軌

    政府將放寬含瘦肉精美國豬肉和30月齡以上美國牛肉進口。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今天說,支持這政策,台灣要走向國際,參與國際貿易就要願意與國際標準接軌,是時候了。前文化部長鄭麗君說,這是政府全面思考下做的艱難決定。
    2020/08/30 11:36
  • 心碎!吳怡農打包「超正嫩妹幕僚」過夜煲愛 親口回應了

    39歲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去年因被徵召參選立委,和國民黨蔣萬安「雙帥對決」聲名大噪,健美帥氣外型吸引廣大「農粉」,然而現在「農婦們」恐怕要心碎了!吳怡農近日被拍到連續2週末都和小11歲的女幕僚一起過夜,這名王姓「小農女」不僅外型、學經歷都和農農匹配,還正到被友人大讚「給別的妹紙(妹子)一點活路」。
    2020/08/12 07:46
  • 吳怡農偕AIT合辦夏季營 討論國家安全

    由吳怡農發起的壯闊台灣聯盟與美國在台協會、衛福部台北區緊急醫療應變中心8月30日將合辦夏季營,邀前參謀總長李喜明等人擔任講師、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當特別來賓;即日起至8月2日中午截止報名。
    2020/07/28 15:35
  • 蔡英文回鍋黨主席 吳怡農入主民進黨智庫

    總統蔡英文明天將回任民進黨主席,黨中央重新整隊;林錫耀接任秘書長,原3位副秘書長林飛帆、林鶴明、高幸雪都將留任;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兼任民進黨「新境界文教基金會」智庫副執行長。
    2020/05/19 19:18
  • 吳怡農訪立法院長、多位綠委 積極維持聲量

    挑戰蔣萬安失利的民進黨吳怡農,現在不斷維持聲量熱度,也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吳怡農說未來會成立一個基金會,關心台灣國防安全議題也會跟立委合作,就被解讀是要蓄積政治能量。
    2020/02/19 20:22
  • 【觀點】吳怡農現象隱含的意義

    韓市長說,選舉的秘密,就是票拿得多的就贏。票要拿得多要兩種方式,一種是實質的好處,如選民服務、政策有感。一種是我喜歡你,我覺得跟你親近,我在你身上找到認同的地方。行銷心理學的研究發現,人們有所謂的自我一致性。人們比對政治人物的特質,然後跟理想價值觀、真實的自己做比較,比對出來越一致,人們就會越喜歡這個人。而心理學也指出,人們喜愛有點小缺點、小狀態的優秀人士,遠大沒有缺點的完美者。
    2020/01/2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