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壓過 結果共420筆

  • 快還要更快!他洗車竟使出「絕招」 網:放無雙了

    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1支洗車影片,1名男子拿起高壓水槍的瞬間,疑似水壓過強握不住,整個人被管線拉著走,模樣彷彿在打「功夫」,讓網友笑歪,稱當事人「精力條滿了,開下去打BOSS」、「看來不小心開到無雙了」。
    2018/12/13 23:17
  • 黃金出局?全球「最貴金屬」換成它

    受投機性利益和汽車減排廢氣轉換器金屬需求上升影響,主要用於汽車市場的國際鈀金現貨價位今在亞洲盤午後一度上漲0.57%至每盎司1239.46美元,壓過國際黃金現貨行情,為16年來首見。
    2018/12/05 21:24
  • 疑酒醉路倒馬路中 男子遭輾命喪輪下

    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清晨4點多一名男子路倒在馬路中央,不到3分鐘,休旅車駕駛開車上班,天色昏暗沒看到,把人輾壓過去,趕緊停車報案,40歲的男子當場死亡,朋友說他們3人到台中喝酒,清晨4點叫了代客駕車送回家,送他到巷口,讓他走回去,沒想到他往反方向,走到大馬路上,躺在路中央,命喪輪下。
    2018/12/02 16:29
  • 狂風暴雨襲歐 義國大壩潰堤宛如海嘯來襲

    狂風暴雨影響歐洲部分地區,義大利、法國、西班牙都傳出災情,義國熱那亞一座大壩因水壓過高潰堤,現場人員描述當時宛如海嘯來襲一樣。
    2018/10/31 11:47
  • 焦慮、失眠、肚痛、血壓飆 小心「選舉症候群」上身

    九合一選戰倒數計時,但現在許多民眾出現了「選舉症候群」,也就是情緒會變得特別激動,出現焦慮、頭痛甚至血壓過高等症狀,這情況尤其發生在選情白熱化的南部地區,有精神科醫師就指出,最近類似的病患變多,增加三成左右。
    2018/10/24 20:17
  • 普悠瑪關鍵37分鐘 台鐵主管框連發2簡訊示警內容曝光

    台鐵普悠瑪21日在新馬站前發生嚴重出軌翻覆事故,共造成18死、190傷,宜蘭地檢署初步判定事故原因為超速,台鐵也證實司機尤振仲曾回報列車氣壓過低。有媒體曝光事發前台鐵內部通報簡訊,列車從樹林站出發時就出現異常,過程中在短短37分鐘內就連發2封檢視簡訊求援。
    2018/10/23 08:07
  • 事發前司機多次回報異常 誰下令照開台鐵徹查

    普悠瑪意外發生之前,有民眾目擊民眾看到跑馬出現故障訊息,甚至有3次急煞車的情況,還一度停駛,台鐵證實事發前半小時,司機有多次跟局裡回報,列車氣壓過低影響煞車,在宜蘭停車時現場檢修員還上車協助排除,但為何狀況連連還繼續行駛,台鐵正調查是誰下的指令。
    2018/10/22 20:51
  • 普悠瑪出事發前半小時 司機多次回報「氣壓不足」

    普悠瑪意外傳出跟ATP自動防護系統故障有關,台鐵表示事發前半小時,司機有多次跟局裡回報,列車氣壓過低影響煞車,不過動力不足跟車速過快,台鐵初步研判兩者並沒有相關,只是根據車上乘客表示,列車在大溪站一度停駛,列車長有廣播機械故障。
    2018/10/22 12:56
  • 袁惟仁腦溢血昏迷 前妻陸元琪急飛上海

    袁惟仁17日在上海錄影彩排時突然跌倒,爆出腦溢血腦中有血塊,另一側有腫瘤,根據了解,袁惟仁出事前,就有腦壓過高的問題,轉身時不慎摔倒,工作人員趕緊把他送到醫院,嚴重昏迷,醫生一度不敢動刀,後來袁媽媽趕到醫院簽手術同意書後,立刻展開治療,今天一早前妻陸元琪也帶著兒女盡快飛往上海探視,了解情況。
    2018/10/18 12:16
  • 疑夫妻吵架輾斃妻 他「下車看一眼」來回輾3次!

    大陸松桃苗族自治縣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夫殺妻案件,一對夫妻疑似發生感情糾紛,歐姓丈夫竟開車將吳姓妻子當場輾壓過去,撞一次不夠,還來回輾壓3次,導致吳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歐男則在逃逸途中翻車受傷,目前已被逮捕。
    2018/10/09 12:09
  • 「內輪差」惹禍! 7旬老翁慘遭聯結車輾斃

    驚悚瞬間!新竹一名70歲老先生,騎機車經過路口轉彎處,雖然他第一時間,停下來想讓聯結車先過,但大車視線死角,加上內輪差,老翁就這樣先擦撞倒地後,被車後輪捲入,輾壓過去,當場死亡。
    2018/10/06 20:04
  • 水泥管造成天坑? 專家:問題不是材質

    今年八月底中南部大雨,造成高雄市出現5千多個坑洞,清華大學化工系教授馬振基指出,造成這麼多坑洞的主因是因為,汙水管線使用了水泥材質,使用年限只有10到15年,管材厚度會慢慢變薄,而且會出現許多孔洞,一旦破損加上水壓過大,就會破管產生坑洞,因此他建議換成玻璃纖維材質的水管,但土木系教授有不同見解,台灣所使用的工程,不適用玻璃纖維,比起花錢更換,能夠定期檢查才是重點。
    2018/09/28 23:14
  • 周年慶好忙!櫃姐搬重物感下腹不適 就醫後竟是「疝氣」

    百貨公司只要一接近周年慶,櫃姐常常都忙得不可開交,為了備貨經常搬重物。近日就有一名30歲的百貨公司櫃姐,驚覺自己的下腹部悶悶脹脹的,偶爾還摸到腫塊,於是趕緊就醫檢查,結果發現原來是她的腹壁破了一個洞,可能因為搬重物造成腹壓過高,腸子突出破洞去壓到鼠蹊部,導致下腹部悶痛感,為女性中較少看見的「腹股溝疝氣」。
    2018/09/28 11:56
  • 捷特航空機組員出包 艙壓過低30名乘客眼鼻出血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Jet Airways)今天一架自孟買飛往齋浦爾的客機,因機組員忘記操作調節機艙氣壓的開關,機艙內出現低壓,造成30多名乘客眼睛和鼻子流血,被迫折返孟買。
    2018/09/20 17:43
  • 居民戲稱坑洞可烤肉 大貨車壓過破90分貝

    距離上個月的823大雨已經快1個月,但高雄市居然還有路面布滿坑洞,這個地點就在大林蒲紅毛港文化園區附近的南星路,除了坑洞大到可以烤肉,由於大車經過還會發出巨大聲響,也影響附近學校的安寧以及夜晚的睡眠,由於附近居民揚言封路,市府養工處才承諾10月底將上網公開招標,預計花4千萬來徹底改善。
    2018/09/19 12:46
  • 開過去就被「暗算」! 汽車無辜撞上翹起鐵板

    台南有名駕駛經過永康區一處路口,意外遭到馬路上翹起的鐵板暗算,車前保險桿破了一個洞、卡住動彈不得!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事發前有輛水泥預拌車先壓過了施工中架設用來方便通行的大鐵板,結果鐵板疑似長度不足,像翹翹板一樣整塊掀起,成了傷害車子的暗器,導致車子保險桿受損,緊跟在後方的一輛機車也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共有2輛車子損壞。
    2018/09/17 15:49
  • 陶朱隱園潛銷 房仲:這三「最」壓過其他豪宅

    台北信義區奇特螺旋造型豪宅「陶朱隱園」日前首度對媒體開放內部室內庭園設計。房仲表示,開始潛銷的「陶朱隱園」擁有最高價、最隱密、挹注獲利最高等其他豪宅難踰越的特性。
    2018/09/17 09:12
  • 路面鐵板突翹起!轎車慘遭「暗算」撞擊車頭擬國賠

    台南市永康區昨(15日)上午傳出一起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跟在水泥預拌車的後方,不料大車壓過路面上的鐵板,噗攏一聲當場鐵板被掀開,後方白色轎車來不及反應慘遭鐵板插進右側保險桿,車頭受損嚴重,車主事後將影片PO上網,表示「是包商造成的工安意外」,因此打算提出國賠申請。
    2018/09/16 21:42
  • 豪雨夾帶泥沙入海 墾丁珊瑚如遇「霧霾」

    熱帶低壓過境後,帶來強烈的西南氣流,從8月底至今恆春半島豪雨不斷,造成枋山、滿州及恆春多處土石流。潛水愛好者近日前往後壁湖海域時發現,近岸的珊瑚礁幾乎全遭泥沙覆蓋,原本七彩美麗的珊瑚,現在如同霧霾覆蓋的死城,令人擔心「山竹」颱風來勢洶洶,珊瑚礁難以承受颱風襲擊。
    2018/09/13 10:55
  • 駕駛開車壓人心慌 竟來回輾壓騎士傷

    台南發生驚悚的開車輾人案,60歲婦人路邊停車,沒注意前方騎士突然倒地,竟然壓過騎士,等到其他路人告知她壓到人,駕駛太過緊張,又來回輾壓,老翁多處擦挫傷緊急送醫,幸運的是只有受到輕傷。
    2018/09/12 23:28
  • 快訊/駕駛開車壓人心慌 竟來回輾壓騎士傷

    台南發生驚悚的開車輾人案,60歲婦人路邊停車,沒注意前方騎士突然倒地竟然壓過騎士,等到其他路人告知她壓到人,駕駛一時緊張又來回輾壓,老翁受傷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18/09/12 21:04
  • 北市強降雨!西門町水衝破路 騎士犁田慘摔

    台北市(8日)傍晚下起大雷雨,西門町昆明街路口,因為路面下氣壓過高,馬路突然爆出一個大洞,變成大噴泉,水噴5層樓高,有騎士閃避不及,因此摔車受傷。
    2018/09/08 22:42
  • 貨櫃車視線死角害命!他驗完貨…慘遭同事輾斃

    昨日上午8點多,基隆一名潘姓貨櫃車司機在驗櫃結束後準備駛離現場,卻因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吳姓驗櫃員還在內側,撞倒人後直接輾壓過去,廠區人員嚇壞立刻通報119求救,救護人員隨即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仍傷重不治;無意中輾死同事,潘姓司機仍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
    2018/09/05 16:37
  • 補不完坑洞!小港沿海路洞最多 專家:基底層軟弱

    高雄終於擺脫西南氣流帶來的大雨,只是數千個道路坑洞讓用路人心驚膽顫,代理市長下令3天內主要道路必須填平,而坑洞最多的地方包括前鎮小港的中山沿海路,以及楠梓、鳳山行政區,最嚴重的沿海路往往下雨過後坑洞一堆,學者指出因為40年前設計舖設路面,柏油路下的基底層只有45公分,但現在因為大車通行頻繁不堪負荷,換算下來,一輛砂石車對路面的耗損率等同於1000輛小客車壓過,如果不改善只是刨除柏油路面再重舖,治標不治本。
    2018/08/31 20:30
  • 疑重心不穩自摔! 騎士下班遭砂石車輾斃

    疑似重心不穩摔倒,慘遭砂石車碾斃!新北市鶯歌上午8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大夜班下班回家,疑似跟著前方轎車一起煞車減速時突然自摔跌倒,沒想到後方砂石車正好直行沒注意,車輪重重壓過騎士,當場喪命。
    2018/08/2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