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壓過 結果共418筆

  • 明星賽第3輪球迷投票 安特托昆博得票躍東區第一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第3輪球迷投票結果出爐,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得票數壓過布魯克林籃網的杜蘭特,躍居東區第一。
    2023/01/20 13:22
  • 拖吊車尾桿掉!21車壓過受損 維修費逾百萬

    基隆一名劉先生,日前經過國道3號,壓過異物,緊急往路肩停靠,才發現不少車也都停下,原來是拖吊車的尾桿掉落,21輛車壓了過去,全都受損,整體維修費超過百萬元,這些車主組成自救會求償,結果拖吊業者都透過保險公司溝通,而且保險額度不夠,無法完全賠償,得持續協調。
    2023/01/13 18:35
  • 跨年人多小心被踩!輕忽趾甲出血「黑一塊」 醫揭嚴重下場

    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跨完年,回家突然腳趾甲怎麼突然黑了一大塊?醫師解釋,指甲下出血大多是因腳趾被外力踩到、壓過形成,通常可以自然痊癒,但出血範圍大於甲面50%時,建議做檢查確認是否有腳趾骨折,若輕忽不去追蹤治療,還可能形成甲床畸形。
    2022/12/29 14:28
  • 特斯拉左前懸吊「掉螺絲」 車主:開國道就悲劇

    有特斯拉車主日前上路時,覺得車子轉向怪怪的,當下聯絡線上客服,被告知是胎壓過低,要他去輪胎行打氣,沒想到處理完,倒車時車輛卡死在路中間,一檢查才發現是,左前輪的懸吊螺絲鬆脫,車主慶幸當下不是開在國道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2/12/12 20:25
  • 黃喜燦奇蹟絕殺!韓國逆轉勝葡萄牙 力壓烏拉圭闖16強

    卡達世界盃2022H組最後一輪分組賽,韓國鬥肯定出線的葡萄牙。賽前韓國要出線,今戰必須取勝,再看另一邊迦納對烏拉圭的戰果,葡萄牙則收起了部分主力。雖然葡萄牙開賽先拔頭籌,但韓國全場沉着應戰,最終補時階段由黃喜燦絕殺成功,不但贏出比賽,更為韓國贏來晉級席位,藉較多入球壓過烏拉圭而次名晉級16強。
    2022/12/03 10:02
  • 染肺炎鏈球菌!細菌衝腦殼「頭頂長角」 2歲童搶救不治

    台中市1名2歲男童雖有打肺炎鏈球菌疫苗,因未覆蓋肺炎鏈球菌的血清型菌株,染菌後併發腦膜炎,細菌量過高衝出腦殼,宛如頭上長角,就醫治療仍因腦壓過高,搶救不治。
    2022/11/13 18:33
  • 孝女梨泰院看婚宴場地遇死劫 3D動畫模擬約承受1千公斤重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54死149傷,死者大多是年輕人,有死者家屬透露,自己的外甥女原計畫於明年5月結婚,29日當天與未婚夫前往梨泰院看結婚場地,卻不幸遭遇死劫;針對這起悲劇,大陸媒體也利用3D動畫還原事故全程,指出部分罹難者在被擠壓過程中,可能承受多達1千公斤的重量,進而窒息導致心臟驟停身亡。
    2022/10/31 14:09
  • 疑被喇叭嚇!護理師遊墾丁自摔 遊覽車撞死

    屏東恆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護理師和同事3人相約騎車出遊,結果途中,疑似被遊覽車喇叭聲嚇到自摔,女騎士倒地後被遊覽車後輪壓過,當場死亡,後座的同事手骨折送醫。
    2022/10/18 21:06
  • 天外飛來鐵片國道上被砸 副駕妻昏迷

    新竹一對夫妻,2日晚上行駛在國道3號,突然前方車輛,壓過一塊長寬各約30公分的鐵片,鐵片噴飛,當場砸破擋風玻璃,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重傷,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仍躺在加護病房,警方調查,這塊鐵片已經在國道上一段時間,疑似是從貨車上掉落,目前還在釐清。
    2022/10/07 19:17
  • 悼英女王花海如山也減碳!皇家公園巧思變堆肥

    節能減碳,從食衣住行著手,不少人還因此逼出了新創意,美國一位媽媽自組"單車巴士",號召家長學生集體騎自行車上學,不只環保,氣勢還壓過汽車,紅到國外;還有一間小酪農場,原本專門生產起司,後來竟把當中用不到的乳清成分釀成了酒;至於在英國,隨著王室宣布女王逝世的哀悼期結束,在白金漢宮旁,堆滿獻給女王的鮮花,在凋謝枯萎之後,將化作堆肥繼續供給養分,種植新的花朵!
    2022/09/28 19:55
  • 現身好友婚禮獻唱 李千娜「透視」薄紗網驚呼:壓過新娘

    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李千娜,當年獲得「星光二班」第10名,她是歌壇罕見的國台語雙聲道歌手。除了歌唱之外,李千娜也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演技實力有目共睹。名字從李千「那」改回本名李千「娜」的她,近期穿衣風格上尺度愈來愈大膽,先前才大方秀泳裝照露美臀,這次在好友楊昇達婚禮現場表演,服裝更是超性感,網友和歌迷們嗨翻天。
    2022/09/04 21:02
  • 大雨釀人孔蓋噴飛跳舞 車輛壓過爆胎!駕駛無助雨中推車

    台南永康17日傍晚降下一陣大雨,疑似下水道的水壓太強,導致大仁街上一處人孔蓋被噴飛,除了發出巨大聲響,還有路過車輛壓過爆胎,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由於當時沒人處理,也讓路過人車受到嚴重驚嚇。
    2022/08/18 13:12
  • 捧紅小虎隊名經紀人過世!享壽67歲 蘇有朋、吳奇隆哀悼

    知名經紀人宋文善,入行近40年,資歷相當豐富,除了帶過鄧麗君、鳳飛飛、費玉清等藝人外,還一手捧紅「小虎隊」,上個月中旬他才發文透露,血壓過高、眼球神經破裂導致出血,不料如今傳出已於7月31日離世,享壽67歲 ,蘇有朋也透過經紀公司哀悼,「很難過,一路走好。」 
    2022/08/09 11:29
  • 阿嬤鐵頭功!躺馬路睡覺「被車輾過」 下秒神奇起身沒事

    中國安徽省阜陽市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交通事故,2位婦人躺在馬路邊睡覺,汽車駕駛一時不察,直接從她們身上壓過去,沒想到婦人只受到輕傷,並無大礙。誇張的畫面在網路瘋傳,交通警察認定雙方要承擔同等責任,不少網友替司機喊冤,更多人注意到婦人似乎「神功護體」,竟然被汽車輾壓都沒事。
    2022/08/04 13:18
  • 陳時中北投見面會 場外3波抗議警方戒備

    為了拉近跟選民的距離,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到北投舉辦見面會,只是人都還沒到,抗議的人先到,就怕又發生嗆聲事件,議員參選人帶頭喊當選壓過抗議的聲音,面對對手不斷衝著他來,陳時中似乎意有所指,說有的人說的天花亂墜,卻做不好半項。
    2022/07/30 20:43
  • 醉男馬路當床橫臥 慘遭計程車輾壓身亡

    高雄1名50歲的男子喝醉酒,把馬路當床,直接大字形趴倒在地,沒想到,後方來了一輛計程車,疑似視線有死角,直接輾壓過去,司機察覺有異,下車一看竟然是人,嚇得趕快報警,當時醉酒男子仍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7/25 11:25
  • 走人行道「水溝蓋突碎裂」 險被鋼筋刺穿

    怎麼會水溝蓋一踩就破!基隆中正公園附近的人行道剛完工,結果有民眾經過,水溝蓋竟瞬間碎裂,整隻腳陷下去,差點被鋼筋刺穿腳底,而市府公園科回應,這邊人行道還沒有完成驗收,之前也許是被車子輾壓,才會破裂,換新後可能又被壓過,或是養護時間不夠,才會發生一踩就破,已經請廠商處理。
    2022/07/05 15:26
  • 機車與小貨車碰撞!女騎士倒地險遭輾 渾身傷緊急送醫

    今(2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橋下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7歲的女機車騎士,行駛過程中突然和一旁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當場倒地,幸好貨車緊急停下,才沒有輾壓過去。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將全身擦傷的女騎士送醫,還好她意識還算清楚,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6/27 14:19
  • 澎湖東吉嶼海域船潛1人失蹤 海巡搜救逾24小時無收穫

    澎湖知名的潛水勝地,東吉嶼海域,24日下午發生一名王姓男子,船潛失蹤的意外,由於當時一行人20幾位已經準備上船,卻在減壓過程失蹤,加上這名男子本身有十幾年的潛水經驗,因此擔心他疑似身體不適出現狀況,而海巡署也持續派出巡防艇搜救,但截至25號傍晚仍沒發現。
    2022/06/25 19:04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眼壓過高怎處理?檢測方式一次看懂 2大症狀儘速就醫

    現代人長期盯著手機、電腦等3C產品,導致眼睛經常會出現乾澀、疲勞的現象。對此,食藥署也表示「眼睛是靈魂之窗不可輕忽」,因此民眾若覺得視力模糊、或眼睛不適,則應儘速就醫診治;同時也介紹了眼壓檢測的方式及原理,提供大眾參考。
    2022/05/11 17:17
  • 雨彈炸高雄!人孔蓋變「間歇泉」 柏油路扛不住爆了

    高雄市區今(11)日一早雷雨交加,經濟部水利署更是一度對高雄多個行政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位在三民區的憲政、凱旋路口,也因地下雨水箱涵水壓過高,從人孔蓋冒出「大噴泉」,附近的柏油路面隨之爆裂隆起,還好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水利局獲報後也派人到場補修。
    2022/05/11 15:08
  • 10大高人氣韓劇副CP 《社內相親》這對超好磕

    不輸主線的副CP有哪些? 韓劇除了「主線CP」備受歡迎,不少「副線CP」的感情線也讓劇迷看得超過癮,人氣甚至壓過主線,像是2016年的《鬼怪》,王黎和Sunny前世今生的虐戀深入人心,《太陽的後裔》尹明珠和徐大英的揪心愛情也超打動觀眾,究竟在這兩部經典韓劇之後,又出現了哪些甜到讓人上頭的副CP呢?
    2022/05/05 12:43
  • 女騎士「鑽車縫」聯結車險輾過 目擊者:九天玄女保佑?

    高雄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鑽車縫」,結果綠燈起步,一輛聯結車壓到女騎士,差點輾過去,沒想到她只有手骨折,意識清醒,附近民眾紛紛上前關心,打電話報警,目擊者說,就差這麼一點點壓過去,女騎士實在命大。
    2022/05/03 19:16
  • 好危險! 木棍鐵條現蹤台64民眾怒投訴

    路上出現木棍、鐵條,車子壓過恐釀車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接獲民眾投訴,說台64線路面上很多雜物、垃圾,這情況還長達半年,議員實際走訪,真的撿到不少類似物品,質疑相關單位怎麼都沒在養護,在質詢中詢問了公路總局,才知道是因為清潔工程招標都沒發包出去,才讓好好的快速道路變髒亂,之後會趕快改善。
    2022/04/25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