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重心不穩自摔! 騎士下班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9:46

疑似重心不穩摔倒,慘遭砂石車碾斃!新北市鶯歌上午8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大夜班下班回家,疑似跟著前方轎車一起煞車減速時突然自摔跌倒,沒想到後方砂石車正好直行沒注意,車輪重重壓過騎士,當場喪命。

圖/TVBS

 
機車騎士突然摔翻,慘遭後方砂石車重重壓過,放慢速度再看一次,前方轎車緩緩減速,騎士疑似也想要跟著放慢,但重心不穩往左邊摔,砂石車直行沒注意,往前輾了過去,旁邊車輛見狀,簡直嚇壞了。

警消到場立刻拉上封鎖線,蓋上白布,並將肇事駕駛帶回警局製做筆錄。警方調查死亡車禍發生在新北市鶯歌28日上午8點多,48歲詹姓騎士大夜班下班後騎車準備回家,從樹林工廠出發前往蘆竹,卻在鶯歌遭撞身亡,家屬接獲通報,騎士的妻子帶著女兒回到現場,反覆回看監視影像,哭斷腸,完全無法接受。

圖/TVBS

附近民眾:「警察都在指揮了,救護車也有來,我以為說沒事,結果後來看到才知道,蓋了白布條才知道。」
 

肇事的62歲砂石車駕駛供稱,當時按照原本的速度直行,但因為與騎士平行沒有注意,直到感覺車輪壓到東西,下車查看已經來不及,騎士當下急煞跌倒,被砂石車前後車輪重重壓過,當場喪命。

圖/TVBS

三峽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賴宏亮:「他煞車當下就往左偏就跌倒了,然後適逢左後方的砂石車剛好也經過,就這樣子壓過他。」

警方調查,慘遭砂石車輾斃的詹姓騎士在樹林一間工廠擔任電路板工程師,平時休假喜歡爬山,臉書上全是戶外活動的照片,沒想到這回下了班,遇上橫禍慘死輪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摔#喪命#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94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