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民戲稱坑洞可烤肉 大貨車壓過破90分貝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3:20

距離上個月的823大雨已經快1個月,但高雄市居然還有路面布滿坑洞,這個地點就在大林蒲紅毛港文化園區附近的南星路,除了坑洞大到可以烤肉,由於大車經過還會發出巨大聲響,也影響附近學校的安寧以及夜晚的睡眠,由於附近居民揚言封路,市府養工處才承諾10月底將上網公開招標,預計花4千萬來徹底改善。

圖/TVBS

 
明明坐在車上,但整個人卻上下左右搖晃像在搭船,因為往馬路一看,居然布滿大小坑洞,而且大到。

抗議民眾:「來喔,高雄市的天坑烤肉喔!」

真的不誇張,馬路坑洞寬10幾公分,深5、6公分,民眾放上鐵網烤肉居然沒有違和感,這個地點就在大林蒲的南星路,附近除了有紅毛港文化園區還有大林發電廠以及2萬多位居民,但除了道路難行,居民說還有噪音問題。

 
圖/TVBS

抗議民眾:「有坑洞車子開過會叩叩叩,旁邊就是居民跟國小,會造成白天晚上都會很吵!」

抗議民眾:「我們這裡的人到公司,上班的人都會打瞌睡被主管罵,為什麼呢?因為睡不著呀,太吵了!」

圖/TVBS

到底有多吵?一般大車經過約70分貝,但經過修補過的坑洞立刻飆到80、90分貝,如果壓過坑洞甚至有破百分貝,而當地居民說,這幾年來道路修修補補,幾乎沒有改善過。

圖/TVBS

高市養工處總工程司陳海通:「會把它原本軟弱的基底層,做一個乾拌水泥的改良,那改良好之後,我們就分四層(來補強)!」

民眾氣到揚言封路,市府才趕緊自行封閉,並提出改善時程,將在10月底上網公告,最快年底前就能發包施工,但就怕又是空頭支票一張,居民不排除將有更大動作來因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坑洞#天坑#烤肉#噪音#養工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1550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