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墜崖 結果共275筆

  • 博士生為拍攝山椒魚不幸「墜崖離世」 台大教授哽咽淚崩

    以《MIT台灣誌》囊括無數金鐘獎的麥覺明導演歷時17年推出第二部紀錄長片《山椒魚來了》,今(2)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MIT台灣誌》淵源頗深的女演員姚以緹,學生時期曾是節目的一員,擁有多年深厚情誼,此次《山椒魚來了》首映會也受邀到現場觀影,姚以緹表示:「看麥覺明導演從《MIT台灣誌》到《黑熊來了》、《山椒魚來了》一路走來,對影像記錄工作仍然保有極大的熱忱,也對臺灣生態環境保育等議題倡導多年,很榮幸曾經是他的夥伴。」
    2023/02/02 21:12
  • 巴基斯坦巴士超速釀禍撞橋墜谷! 逾40人遭火吻慘死

    秘魯「魔鬼灣」一輛巴士在當地時間28日發生墜崖意外,造成24人喪命的慘劇。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天,巴基斯坦在當地時間29日也傳出車輛墜谷意外,一輛載有48人的巴士在行經南部俾路支省(Balochistan)時,撞上一座橋樑後,不慎墜落峽谷並起火燃燒,造成至少41人死亡
    2023/01/29 17:10
  • 秘魯「魔鬼彎」驚傳巴士墜崖意外 至少24人喪生

    秘魯警方表示,一輛載有60名乘客的巴士今天在該國西北部皮烏拉省(Piura province)墜入懸崖,這起意外事件造成至少24人身亡。
    2023/01/29 08:26
  • 直擊!休旅車驚險打滑墜崖 大氣河流重創加州已19死

    美國加州洪水災情沒完沒了,受風暴和大氣河流接連來襲影響,包含聖地牙哥等多個地方,這禮拜還在淹大水,還有民眾目睹道路坍方瞬間,連旅館都慘成受災戶。詭異的是,加州北邊的內華達山脈,同時間還面臨暴雪,各種天災肆虐,讓加州累計死亡數,已攀升到19人。
    2023/01/17 15:34
  • 特斯拉墜加州76m「魔鬼坡」全毀! 車內4人奇蹟生還

    美國3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轎車墜崖意外,加州一家四口開著白色特斯拉,沿著1號公路(太平洋海岸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行駛,途經聖馬特奧郡(San Mateo)地勢險峻的岩岸海角「魔鬼坡」(Devils Slide),不慎墜落高76公尺的海岸懸崖,雖車體變形,不過車內人員卻奇蹟似全數生還,兩名孩童甚至毫髮無傷,令外界直呼命超大,也有特斯拉股民驕傲表示「我投資了世界上最安全的車!」
    2023/01/04 10:17
  • 闖瀑布自拍…辣媽當友面「失足墜崖」 漂水1天陳屍下游

    巴西有1名26歲的正妹阿曼達(Amanda Franco dos Santos)日前與朋友相約出遊,並偷偷闖入了當地並未開放的「科魯帕瀑布」(Corupa Waterfall)風景區,沒想到她卻為了自拍,竟直接在友人們的面前墜崖,警消志工獲報協尋一天後,這才找到了阿曼達的遺體。
    2022/11/04 15:33
  •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8 16:27
  • 頂尖登山高手徐耀群 玉山攀岩失手喪命

    10月6日玉山東峰有一件山難,罹難的是旅居加拿大高山響導徐耀群,這消息讓山友相當震驚,因為他是國際級頂尖高手,五年沒有回台灣,上個月返台,還準備分享加拿大嚮導證照制度跟技術攀登,卻在玉山東峰北壁攀岩失手,墜崖身亡。
    2022/10/11 19:13
  • 攀歐亞最高活火山!俄6登山客墜崖亡 6人受困三千米高

    俄羅斯東部堪察加半島的克柳切夫火山(Klyuchevskaya Sopka)是歐亞大陸最高的活火山,然而日前一行12人的隊伍前往攀爬,卻不幸發生山難,目前已知至少6人死亡,仍有6人受困於3、4千米高海拔處,但受限於惡劣天氣,救難隊遲遲無法進行救援。
    2022/09/05 11:10
  • 《月升滄海》結局太虐心!見吳磊墜崖痛哭昏厥 趙露思心死改嫁

    愛奇藝熱播古裝傳奇劇《月升滄海》迎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日前男女主角吳磊與趙露思線上直播,隔空連線秀出關鍵定情物「少商弦」,暗示結局走向,吳磊也親吐重要「報仇戲碼」的沉重心境。一場吳磊滿臉是血手刃殺父仇人情節,吳磊坦言那3、4天狀態緊繃,「拍那場戲的幾個大夜確實挺痛苦的,不太開心,得要帶回那個情緒。」接著趙露思更是談到皇后去世時時哽咽落淚,「就好像少商(趙露思角色)心裡唯一的兩盞燈都滅了,一個是愛情、一個是這段沒血緣的(母女)愛,讓我很遺憾。」
    2022/08/31 11:27
  • 自拍成「遺照」!網紅和女友攀岩 他下秒為撿手機墜崖亡

    義大利一名30歲男網紅,平日熱愛運動和戶外活動,也不時和女友在鏡頭前放閃。日前他和女友一起去攀爬「諾托祭壇岩」(Altar Knotto),他如往常般拍攝登山過程,期間還和女友甜蜜合照並分享到個人IG,豈料下一秒手機不慎掉落,他為了撿拾不慎摔落近200公尺的懸崖,當場慘死。
    2022/08/23 18:20
  • 日警方調查「快墜崖休旅車」驚見兩童遺體 母也陳屍家中

    近日有人在日本愛知縣山中發現一台未熄火、快要墜崖的休旅車,警方獲報到場後,驚然發現車內有兩具兒童的遺體。從休旅車的車牌循線調查後,發現死者母親也陳屍在家中。警方判斷死者父親應該知道這起事件的原委,正在追查他的下落。
    2022/08/11 13:26
  • 男單攀北大武山墜崖 頭部15公分撕裂傷意識昏迷送醫

    春節連假期間,民眾登山迎接新年,不料昨天一名男子單攀屏東泰武鄉北大武山,不慎摔落山坡,警消獲報馳援,將男子搬運下山,意識昏迷,送醫急救。
    2022/02/06 10:30
  • 說好要回家!家屬找嘸人 男疑自撞墜落150公尺崖底身亡

    蘇花公路和平隧道口今天(12日)清晨發生墜崖死亡意外!一名19歲林姓男子,前幾天去新竹遊玩準備返回花蓮,在昨天晚上還打電話給家人說已經到花蓮和平村,很快就會到家。不過經過一小時後卻失聯,家人報警找人才發現,他已經墜落150公尺深的懸崖,已經明顯身亡。
    2022/01/12 17:40
  • 虎山攻頂暈眩墜崖 登山客7小時抬下山

    苗栗虎山,昨天一名60歲登山客,和太太去爬山,要登頂的時候,疑似體力透支,昏眩摔落大約三層樓的邊坡,消防隊趕往救援,用軟式擔架,把人抬下來。山坡陡峭,得用繩索確保,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七小時救下山已經天黑。
    2021/11/28 13:37
  • 廢棄棧道還去玩!陸大媽漫步「踩爆玻璃」 驚悚墜崖畫面曝

    「歹路」真的不要走!近來一名大媽不顧自己安危,竟跑進一處廢棄的玻璃棧道賞風景,但就在此時,她腳下疑似年久失修的玻璃板瞬間被踩爆,更導致這名婦人自高空直接狂墜掉下懸崖,宛如恐怖電影的情節。
    2021/11/28 05:11
  • 氣溫驟降!中風、心肌梗塞風險激增 醫揭「最危險行為」

    東北季風報到,氣溫驟降10度,今(9)日最低溫出現在新北市石門13.9度,而有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等患者,最怕的就是墜崖式降溫,《TVBS新聞網》詢問新光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張志華表示,通常只要連續冷個幾天,中風患者確實就會增加,但比較危險的是,天一冷大家就喜歡去「泡溫泉」,但這對年長、有慢性病又服藥者來說風險很大,因氣溫變化大、血管就容易裂開、阻塞,導致中風、出血或心肌梗塞,多半會建議以沖澡代替泡澡,也建議患者能和主治醫師多討論評估。
    2021/11/09 09:39
  • 颱風前夕攻大鬼湖鬧人命 無照領隊竟沒給團員保險

    一行登山團在這個月9日由巫姓領隊帶領,從屏東縣霧台鄉入山攀登大鬼湖,11日時2名團員意外墜崖的造成1死1傷,救難人員徒步入山救援,15日才將罹難者和傷者由空勤總隊吊掛下山。颱風來前登山還鬧出人命,相關單位一查發現,,該團隊是網路揪團,巫姓領隊竟沒有給團員投保,同行的隊員也無救護執照。對此,屏東縣消防局將對巫姓領隊依法開罰,且不排除求償相關搜救費用。
    2021/10/20 15:41
  • 登大鬼湖墜崖 空勤直升機吊掛罹難及傷者下山

    一支24人登山團11日在大鬼湖有2名團員墜崖,1人罹難、1人受傷,今天天氣放晴,空勤直升機上午7時許將罹難者和傷者吊掛下山。
    2021/10/15 09:18
  • 大鬼湖登山團墜崖意外1死1傷 擬直升機吊掛下山

    一行24人的大鬼湖登山團在檜木營地附近發生2人墜崖事故,屏東消防局搜救人員在走了2天多後,今晨5時許接觸到登山團,確認墜崖的2人1死1傷,擬採直升機吊掛下山。
    2021/10/13 11:04
  • 男登大雪山失足墜崖亡 搜救員漏夜送遺體下山

    1支登山團體一行6人申請攀登雪山西稜,其中34歲丁姓男子10日行經大雪山230林道9公里,疑似不慎失足墜崖傷重不治,台中與苗栗搜救人員連夜上山,協助將遺體送至台中殯儀館。
    2021/10/11 12:17
  • 駕駛超速釀禍!秘魯巴士墜崖32死20多傷 持續搜救中

    秘魯官員說,一輛巴士今天清晨從一處懸崖墜落,造成32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兩名兒童,另有20多人受傷。這是秘魯4天來第3起釀成多人死傷的交通意外。
    2021/09/01 10:18
  • 妻假自拍意外墜崖!先生、兒子錄影存證詐保3千萬 判刑定讞

    桃園市一名葉姓婦人積欠三千多萬元債務,竟然跟家人策畫「詐保計畫」。葉姓婦人在2017年4月底,跟先生、次子一同至桃園北橫公路,她先站在路邊欄杆自拍,隨後墜崖身亡,事發當下先生還用手機錄影,聲稱妻子意外身亡,向多家保險公司索賠,金額高達3400萬,不過後來被檢警識破,全案歷經法院審理,更一審法官依詐欺取財未遂,判丈夫2年半、次子1年2個月,而丈夫的胞姊判刑半年,最高法院今(30)日駁回上訴定讞。
    2021/08/30 13:20
  • 小英年輕人支持度墜崖腰斬 趙少康轟:這群人秒見風轉舵

    指揮中心日前證實,爭取8月下旬出廠的BNT疫苗提早到貨,且將印有「復必泰」字樣,引發藍營猛攻,批蔡政府轉彎接受「復必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痛批,蔡政府從頭到尾,就是要大力拒絕BNT,因近期民調指出蔡英文年輕人支持度墜崖式腰斬,點名這群人見風轉舵功夫令人瞠目結舌。
    2021/08/30 08:17
  • 出遊爬山捕捉岳母失足墜崖瞬間 女兒哭喊:媽媽不要

    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人夫和家人出遊爬山,原本全部人在欣賞山林美景時,男子則用手機拍下美照紀錄,不料卻意外拍到,岳母摔下70公尺高懸崖的驚悚瞬間,最後岳母不幸身亡,全家人驚聲尖叫,讓人感到不勝唏噓。
    2021/08/07 0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