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6:27
土耳其男子哈坎(左)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然將懷孕妻子賽瑪拉推落山谷致死。(圖/翻攝自Hurriyet新聞影片)
土耳其男子哈坎(左)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然將懷孕妻子賽瑪拉推落山谷致死。(圖/翻攝自Hurriyet新聞影片)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雖然哈坎自始至終都否認謀殺妻子,但從他在妻子墜谷後的反應、神情表現,以及急著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還有刻意拉著患有懼高症的妻子,爬上高處只為了自拍,種種反常行為、都成為警察和檢察官質疑的方向。
 
 
因為懷疑哈坎的動機不單純,檢方也找了多位目擊證人,像是妻子賽瑪拉(Semra Aysal)的弟弟、路過墜崖地點的駕駛等,逐一戳破哈坎編織的謊言。賽瑪拉弟弟就指控哈坎,替他姊姊投保的意外險條文中,刻意加入跳傘、高空彈跳等項目,這對於具有懼高症的賽瑪拉而言,根本不是她個人自主意願,他早就懷疑投保動機不單純。
 
土耳其男子狠心將懷孕妻子賽瑪拉推落山谷,藉此詐領高額保險理賠。(圖/翻攝自Hurriyet新聞影片)


另一位拍到賽瑪拉最後身影的目擊者,則表示他和女兒後來重新檢視影片時,還曾經打趣表示,這對夫妻根本毫無互動,說不定彼此都想把對方丟下懸崖,沒想到悲劇真的就此發生。
 
 
法院判處哈坎無期徒刑,並設下限制、他必須服滿30年刑期以上,才可以申請假釋出獄,這也意謂著他的後半人生將在鐵窗後度過。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土耳其#懷孕#保險理賠#懼高症#哈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61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