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狠毒!美國父親懷疑6歲女說謊竟將人活埋 社工察覺救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4:23
狠心父親懷疑女兒說謊,竟把女兒活埋至後院。(圖/翻攝自賓州景局粉專)
狠心父親懷疑女兒說謊,竟把女兒活埋至後院。(圖/翻攝自賓州景局粉專)

現年50歲、家住美國賓州的男子卡夫特(John Edward Kraft),近期遭到逮捕和起訴,因為他竟然將自己僅6歲的親生女兒,活埋在自家後院的洞穴中,或是用皮帶和金屬材質的義肢毆打她。《時人》雜誌(People)報導指出,檢察官追查後發現,卡夫特每次只要懷疑女兒說謊,就會將她埋入後院和毆打,造成她全身多處傷痕與瘀傷,身心也受到嚴重打擊。
 
賓州警方接獲通報後,在10月21日將卡夫特逮捕,並把女童和其他子女進行安置。外媒報導中提到,女童其他兄弟姊妹向警察表示,父親經常對她動粗、也動不動就把女童活埋到後院,當地環境非常糟糕。

 
 

 


受害女童則表示,她已經無數次被父親活埋,只要卡夫特認為女兒在說謊,不給她解釋的機會,就會強行把女兒進行活埋以示懲罰。經過檢查,女童身上到處都是被毆打或虐待留下的瘀傷與傷疤。檢察官對卡夫特的行為,認為有如野蠻人般觀光。
 
這個虐待兒童案件之所以會曝光,是因為學校社工發現、女童臉上與身體的多處瘀傷,覺得可疑而通報警方協助查證,才讓這名狠心父親被逮捕。
 
目前卡夫特被指控非法監禁、拘禁、危害兒童福利和危害他人安全等罪名,他的審判將在11月1日開庭,法官為了防治他脫逃,設置了1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01萬元)的高額保釋金,讓他無法申請保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美國#賓州#卡夫特#活埋#虐待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812

0.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