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填詞 結果共214筆

  • 林憶蓮找兩天團助陣 阿信編曲、青峰填詞

    只有歌后林憶蓮才有這個面子,新歌找來五月天阿信和蘇打綠青峰破天荒合作,2大天團主唱為了她,點頭答應首次共同創作歌曲,更找來導演比爾賈操刀MV,從意象的角度討論霸凌,視覺的動態和歌曲的搖滾節奏完全貼合。
    2018/12/21 12:29
  • 脫下制服變歌手!副所長超有才 勵志饒舌被讚爆

    警察執勤時總是給人正氣凜然的嚴格形象,但當他們脫下制服後,其實也和大家一樣擁有個人愛好和興趣。台北市大安分局瑞安所副所長施傑薰,平時是個認真盡責的優秀警員,但當他下班或閒暇之餘,馬上搖身一變成為「饒舌歌手」,還會自己作曲填詞,自創歌曲節奏輕快、歌詞勵志,令人相當驚艷。
    2018/11/29 22:36
  • 韓冰當DJ點播「紅豆」 沒疙瘩讚林夕詞寫得好

    幫爸爸韓國瑜拉票,上午韓冰帶著小編團第一次客串DJ,現場她播了林夕填詞的紅豆,對於林夕批評韓國瑜是江湖賣藥的直銷騙子,她說會接受不同聲音,事件不影響歌曲本身的好,也很喜歡這首歌,韓冰說韓國瑜如果當選要睡果菜市場,目的是要告訴選民,他不會離開基層。
    2018/11/23 13:42
  • 自創「競選曲」 歌手張涵雅為夫獻聲力挺

    在新竹競選比拚方式很創新,都卯足全力在競選歌曲上製造話題,像是市議員吳國寶的太太,今年二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歌手的張涵雅,親自填詞譜曲獻唱,而縣長候選人鄭朝方,也是自創歌曲,請來金曲團隊幫他錄製。
    2018/11/05 20:24
  • 歌曲追憶! 杜德偉、吳克群推新歌悼摯友與亡母

    杜德偉睽違五年發行國語專輯,首波歌曲《再見路易》追悼好兄弟路易。他親自填詞句句道出思念,不過曲風輕快,因為他說路易開朗又勇敢,另外歌手吳克群也推出新歌《你敢不敢再儍一次》追憶亡母。
    2018/10/21 16:52
  • 史上最霸氣!孟耿如濕身給人親 佼哥掏錢買單

    今年以《麻醉風暴2》獲得金鐘視后提名肯定的女星孟耿如,近期即將推出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正式晉級影、視、歌三棲「小天后」。首波新歌《幸福離島》充滿粉紅泡泡,找來孟耿如生命中2位重要的男性友人加持,男友黃子佼負責填詞,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劉以豪則獻聲又獻影。只是MV尺度頗大,2人不但濕身下海還大玩親親,霸氣的佼哥還向網友承諾「不好聽我給100元」!
    2018/10/18 11:57
  • 女團新歌憶過世男友 拍MV哭到不能自己

    雙人女團有感覺日前推出新歌〈未完待續〉展現創作功力,但歌曲背後的故事卻隱含滿滿洋蔥,團員肥肥的男友去年11月病逝,〈未完待續〉旋律由肥肥譜好時,男友還表示期待另一位團員安安趕快填詞,但沒想到詞還沒看到、男友就過世。
    2018/08/17 17:51
  • 莫文蔚新歌提攜新人 邀才子華晨宇譜曲

    歌后莫文蔚繼3月推出單曲「慢慢喜歡你」在影音平台點閱破千萬後,最新單曲「半生緣(我們在這裡相遇)」除由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還提攜新人邀中國大陸音樂才子華晨宇譜曲。
    2018/05/07 11:20
  • 沒合體同時發新歌 S.H.E各為戲劇獻聲

    還沒等到S.H.E合體出專輯或開演唱會,3人則是都先各自推出新單曲,而且都是為電影或電視劇獻唱主題曲,Hebe田馥甄接連推出兩首抒情歌,Ella陳嘉樺則是為電影《脫單告急》唱出自己的愛情觀,Selina任家萱更是為電視劇《她很漂亮》親自填詞。
    2018/04/29 20:14
  • 王菲、那英20年後再攜手 春晚合唱《歲月》

    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兩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6 09:24
  • 20年後再攜手 王菲、那英春晚合唱「歲月」

    今天是除夕,不少民眾都會收看央視的特別節目,而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上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另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2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5 23:39
  • 宇宙人小玉戀情一天玩完 團員冷眼旁觀吃早餐

    宇宙人樂團日前拍攝新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派出填詞譜曲的主唱小玉擔綱男主角,歌曲描寫對逝去戀情的思念跟感慨,小玉拍攝MV時也跟女主角花了24小時從相戀、吵架到分手,一天內談完一場戀愛,也讓拍過電影《52 Hz I Love You》的小玉再展演技。
    2018/01/31 18:10
  • 水裡來火裡去!消防局打火MV 感動人心

    今天是119消防節,台中市消防局一名替代役男賴禹諾,利用過去一年擔任替代役出勤的機會,用影像紀錄打火弟兄的辛勞,並找來樂團譜曲填詞,創作音樂MV,Firefighter,把台中逢甲氣爆,掩埋場大火、以及大型工安意外事件,真實地在MV裡,希望透過這種歌曲,讓大家能更了解,消防人員的辛勞;
    2018/01/19 18:29
  • 那對夫妻《只想對妳說》甜告白 KIM親填詞謝老婆陪伴

    網路紅人Nico品筠&Kim京燁 「那對夫妻」育有一個2歲的寶貝女兒妮妮,一家三口互動日常又搞笑,在網路上擁有兩百多萬名粉絲的高人氣,最近他們推出全新單曲《只想對妳說》,由林京燁 Kim演唱和親自填詞,寫實地寫下當初和老婆一路交往至今的辛苦歷程,相當感人。
    2017/12/28 12:16
  • Hen會唱捏!耶誕名曲+RAP 警宣導曲吸睛

    警方酒駕宣導就怕效果不彰總是得花盡心思,高雄鳳山分局有2名年輕員警將耶誕歌曲加上自已填詞的RAP,創作一首不酒駕的宣導歌曲,由於2人節奏掌握到位、曲風清新歌聲又好聽,簡直不輸專業級的,一推出就引起迴響,效果十足。
    2017/12/25 18:04
  • 鄧紫棋甜嗓改編聖誕歌  粉絲爽喊:妳就是禮物!

    香港歌手G.E.M. 鄧紫棋前晚(23日)在大連舉辦「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和上萬名粉絲提前共度聖誕節。當天鄧紫棋不只頭戴聖誕帽,露出性感小蠻腰,更現場彈唱自己改編填詞的經典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不少沒到現場的粉絲聽完都驚呼「唱得甜死人」、「心都融化了」!
    2017/12/25 15:44
  • 穿梭時空「飛」越黃河 柯有倫致敬父親勇敢追夢

    今年是小黑柯受良飛越黃河20週年,3年沒發片的柯有倫,第6張全新音樂大碟《飛》將在12月25日推出,同名歌曲〈飛〉就是柯有倫以父親為藍本來填詞。澎拜勵志的編曲是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他特別選〈飛〉當專輯開門歌,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
    2017/12/10 18:05
  • Super Junior回歸!西裝天團人氣排行大公開

    以一首《SORRY SORRY》將韓國流行音樂推向世界,Super Junior不但帶領韓流攻佔國際,更掀起韓國樂壇「多人團體」的風潮。出道12年,團員們各個歷經兵法洗禮,從男孩轉為男人,帶來第八張正規韓語專輯《PLA》,首波主打由東海填詞譜曲的抒情歌曲《One More Chance》,真切投入了成熟男子的感嘆,也讓人聽見SUPER JUNIOR洗鍊的唱功。
    2017/12/01 17:17
  • Ella作曲送勁寶 「詞窮」找老公救援

    S.H.E目前都在演藝圈有各自領域,其中Ella陳嘉樺生下兒子勁寶之後,工作代言更是接踵而來,除了要回歸大銀幕,還自創新歌《我的寶》獻給兒子。這是她繼2012年的《厚臉皮》之後,第二首為家人創作的歌曲,由她與丈夫賴斯翔一起填詞。
    2017/11/29 18:46
  • 黃明志居然和嘻哈俠合作過!歐陽靖「菜中文」超可愛

    大馬音樂鬼才黃明志,創作靈感源源不絕,寫出多首金曲深受歌迷喜愛。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首七年前的歌曲,原來黃明志居然跟「嘻哈俠」歐陽靖合作過!七年前由黃明志填詞,大馬歌手龔柯允和歐陽靖合唱的歌曲《不如牽手》,是一首輕快甜蜜的情歌,MV中不只讓人見識到歐陽靖多年前青澀的模樣,當時他說的一口「菜中文」也超可愛。
    2017/09/26 15:26
  • 睽違10年再發片 曾之喬三度淚灑記者會

    藝人曾之喬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睽違11年首度個人發片,她感動到三度落淚,其中歌曲《猜猜看》,因為搭上偶像劇片尾曲所以爆紅,有趣的是直白歌詞就像在對男朋友說話,無獨有偶,陳零九和郭雪芙的新歌,也像男女朋友平常的鬥嘴對話,還有陳珊妮的《亂碼》,平易近人又像在對話的歌詞,成了歌手新歌填詞的另一種現象。
    2017/09/14 19:11
  • "72變"、"王妃"都是他的詞 天后的男人他不寫了!

    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不寫詞了!過去他曾為多首經典歌曲填詞,包括蔡依林《看我72變》、蕭敬騰《王妃》、張惠妹《相愛後動物感傷》等歌詞作品。不過17日他卻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寫詞這件事你玩夠了、該告個段落了」,不再創作歌詞,但也在文末提到,寫書計畫正式啟動。
    2017/08/18 11:21
  • 吳奇隆也幫忙宣傳! 海裕芬「咕咾小姐」閃星光

    從娛樂記者到主持人,接著又轉型成演員,海裕芬現在又有新身分,推出單曲「咕咾小姐」變成歌手,而這單曲請來盧廣仲作曲,自己填詞,而MV的陣容也是相當龐大,有六月、林美秀、謝盈萱等金鐘、金馬陣容義氣跨刀相助,甚至就連吳奇隆也幫忙宣傳,也讓海裕芬首次推出單曲,就充滿閃閃星光。
    2017/08/07 18:32
  • 啟明生自創畢業歌 全校師生都紅了眼眶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台北市啟明學校高二生李昌勳,自行填詞、作曲,寫了一首學校專屬畢業歌「寫在畢業之前」,全校師生、家長唱的時候,都紅了眼眶。
    2017/06/20 17:42
  • 這次不二次創作!谷阿莫轉當歌手 單曲曝光大飆Rap

    網紅谷阿莫這次要來說一個轉眼變身成音樂人的故事,谷阿莫以短時間濃縮精華,帶大家看電影的影片,在網路上累積不小人氣,日前因涉嫌侵權問題引起關注,但他近日決定不在幕後說故事了,將跨足音樂圈,推出首張數位單曲《妖豔賤貨》,親自為歌曲填詞,並大飆Rap,開金口唱歌驚艷眾人。
    2017/05/18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