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塞錢 結果共48筆

  • 男住戶不爽撒錢洩憤 50萬千元鈔從天散落

    高雄一名男子,突然跑到住家外的中庭,從高空撒下千元大鈔,超過50萬元的現金,瞬間飛散在各個樓層遮雨棚,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男子自稱這陣子心情不好,幾天前還在公園攔人,執意塞錢給陌生人,民眾拒收,結果他乾脆把錢隨便亂撒,後來員警和其他住戶從各樓層幫忙撿錢,還給家屬。
    2018/08/21 13:47
  • 噁!雞腿上「蛆在爬」 店家扯回:那是毛細孔啦

    太噁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買回雞腿便當享用,吃完了才發現雞腿上竟爬滿了活跳跳的「蛆」,他拍下影片回店家理論,老闆先是問他「用什麼手機?蘋果還是三星?」接著扯回「那是毛細孔啦」,最後甚至想塞錢封口,讓他超傻眼。
    2018/08/20 21:45
  • 水餃10顆才賣…拾荒伯點6顆被拒 少女偷塞錢:別餓著

    「為了這4顆水餃20元,老伯伯猶豫了好久…」一名在餐廳打工的少女發文分享,日前店內來了一名步伐蹣跚的老伯伯,提著大包小包的回收想用餐,看了半天點了6顆水餃,但店內規定水餃至少要點10顆才能出單,老闆不願意通融下,老伯伯猶豫了好久才點餐,最後少女私下塞了100元給老伯伯,希望他不要餓到肚子,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大讚。
    2018/07/29 18:04
  • 3年臨檢186次 健身房員工嗆警「是不是要錢」

    去年9月北市有健身房員工當場遭員警逮捕起訴,原來是因為員工嗆警察,他認為警方頻頻上門臨檢,該不會是想店家對警方塞錢吧,這句話引來員警不滿,當場將員工和公司董事逮捕,而事後法院判決,認為員工之所以不滿是因為警方3年內頻繁臨檢186次,影響生意造成員工不滿,屬於言論自由保障因此判處無罪。
    2018/06/09 13:05
  • 對不起第一夫人 豔星稱與川普有過真情

    美國豔星麥道高先前自爆與川普有過婚外情,她在今天播出的電視專訪說,川普與她親熱後曾想塞錢給她,還說兩人後來都放了真感情,她也表示對第一夫人懷有罪惡感。
    2018/03/23 13:49
  • 超毛!大過年車子被塞千元鈔 她嚇歪:這幹嘛?

    車上突然被塞錢,你敢收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發文求解,表示過年期間自家轎車莫名被人塞了一張千元大鈔,讓她感到毛毛的非常不安,忍不住發問「這是什麼意思?」更擔心是被人做記號。
    2018/02/19 16:13
  • 豬哥亮友人爆家務事 長子謝順福怒擬告

    秀場天王豬哥亮20日風風光光地辦完告別式,華麗告別,與世長辭,但事情卻還有後續,豬哥亮生前就結交不少好朋友,像是自稱跟他認識18年的友人阿喜還常對媒體爆料謝家的家務事,尤其更說到豬哥亮在跑路期間,有親眼看到謝金燕塞錢給哥哥謝順福,要他拿給豬哥亮,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大兒子謝順福暴怒,表示要向阿喜提告,不想讓人再消費爸爸。
    2017/06/22 12:50
  • 我跪你!陸籍漁工藏毒遭查 竟塞錢賄警

    基隆一名非法上岸的的大陸漁工,27日被警方盤查,在他身上發現毒品,沒想到這名漁工不死心,竟然掏出錢來要行賄員警,一度把價碼喊到3萬元人民幣,但沒想到這一招在台灣根本行不通。
    2017/04/28 17:53
  • 嬤擺攤被取締…暖警依法開單卻偷塞錢給她

    天團五月天「第二人生」MV裡有一幕,有個阿嬤在路邊賣玉米,警察開單後還拿了錢給阿嬤,這幕MV情節卻在屏東真實上演!28日下午有名男網友在「Dcard」上分享,他在屏東路上看到警察在取締攤販,許多攤販趕快東西收收就跑,剩下一個阿嬤還很努力要收東西,但因為年紀大了動作較慢,還來不及收完警察就走到她面前。
    2016/08/30 19:35
  • 千年鳥居縫隙「塞錢幣」!日導遊沉痛警告

    台灣民眾愛好日本旅遊,旅行團所到之處都是百年古蹟,但欣賞古蹟卻不會維護,久而久之造成長遠的傷害,只會讓後代人留下遺憾;日前有日本導遊こじぃ在Twitter上PO文,表示觀光客並沒有好好維護古蹟,甚至做出不文明的舉動破壞它,PO文一出讓許多人感到震驚。
    2016/05/09 20:43
  • 15歲少女被撞!駕駛塞千元了事 媽氣炸

    台中一名15歲少女,騎腳踏車和一輛廂型車發生擦撞,駕駛下車後,匆忙塞了1千元給少女就離開,沒有報警也沒打119,少女媽媽得知後認為對方是肇事逃逸,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警方一度認為少女已經收了1千元算是和解,讓媽媽非常生氣。
    2016/01/14 12:57
  • 車輪下一疊鈔!婦遭詐騙 依指示塞錢贖人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彰化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車輪下突然多了一疊千元大鈔,直覺有異立刻報警,最後查出塞錢的婦人是被詐騙集團利用,以為兒子被毆打,按照指示在車輪下塞錢贖人,如果車主撿了這筆錢可能會被詐騙集團反咬「侵占」藉機勒索。
    2015/12/22 21:24
  • 賭場藏柴山廢棄餐廳 離譜外配塞錢賄警

    高雄警方破獲最大賭場,抓到94位賭客,有外配怕被家人知道,當場塞錢給警方,希望員警放她一馬,但塞錢賄絡這個舉動讓員警大怒,還一度想把外配給上銬,外配離譜行為其他賭客都看不下去,叫她不要再吵了。
    2014/11/13 11:37
  • TVBS觀察!泰式抗議 辦桌吃喝免錢

    封鎖曼谷城進入第8天,我們的特派記者在現場發現,只要是你人來到現場,吃喝完全免費,而這些經費,都是靠現場支持者捐款累積而來,可別小看這些捐款,500、100的錢像雪片一般不斷湧進來,連反對派領導人素貼在遊行時,人不斷塞錢過來,這景象相當奇特。
    2014/01/20 18:00
  • 讚!陸客掉手機 警機智用APP尋失主

    熱心的警察也幫台灣形象加分,一名來台旅遊的大陸遊客,昨天到淡水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手機遺留在計程車上,運將把手機送到派出所後,員警發現這支智慧型手機沒有上鎖,裡面都是簡體字,想到失主可能很緊張,於是用通訊軟體傳訊息給失主的朋友,請她來認領手機,失主拿到手機後,除了感謝員警,還一度要塞錢當報酬,員警拒絕收下,只說這是應該的。
    2013/09/28 17:55
  • 〈獨家〉燒烤店違法保護區營業 鹹溼秀嚇壞童

    台中大肚山下,知名戶外炭烤店出現比基尼辣妹,和客人在台上台下動作激情,客人直接塞錢到辣妹比基尼裡,誇張的是,現場還有許多小朋友,就這樣大剌剌上演鹹濕秀,小朋友嚇到一臉驚恐,老少咸宜的燒烤店也被染黃,而且業者在保護區營業,根本是違法經營。
    2013/09/19 18:36
  • 父母心!吸毒兒被逮 母急塞錢進兒口袋

    雲林一名51歲毒品通緝犯,在住家前遭逮捕,80多歲老媽媽心疼兒子即將入獄,竟然當場把要看病的錢,塞到兒子口袋,還百般勸說,要他入獄後好好做人,她會努力活著等兒子出獄,旁邊員警看了忍不住感嘆,真是天下父母心。
    2012/08/16 13:43
  • 外籍男持刀搶彩券行 得手從容逃逸

    威力彩才剛開出頭彩15億,晚上就傳出有一名外籍男子,大膽搶彩券行,男子疑似是附近工地工人,趁老闆不注意就大肆搜刮店內財物,偷到一半被老闆撞見,乾脆由偷變搶,還拿刀架住對方脖子;幸好老闆急中生智,和情緒失控的歹徒周旋,還拿出錢包塞錢給歹徒,安撫對方情緒,雖然最後還是讓歹徒跑了,但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2/07/31 07:33
  • 陸路怪象! 違規駕駛當眾行賄警

    交通違規如果遇上警察,不少人都會向警察說個情,希望能被通融一次;不過在大陸,有違規的駕駛人超誇張,為了不被開罰單,甚至還當街要塞錢給警察。
    2010/03/19 13:42
  • 扯!家長忙擺攤 小孩深夜「寄」網咖

    經濟不景氣,又碰上暑假期間,居然有家長為了做生意,就把才唸小一的孩子,帶到網咖去打電動打到半夜,甚至還會塞錢給服務生要他幫忙「照顧」,讓網咖簡直成了暑期另類安親班。警方說,深夜小孩留連網咖,違反兒童福利法,可罰款3千元以上。
    2009/08/01 12:16
  • 移民署內塞錢行賄 大膽人蛇被逮

    人蛇集團竟然公然賄賂移民署官員,要讓假結婚案件過關;移民署台中專勤隊,在面談一件大陸配偶來台案件時,自稱台灣老公妹婿的男子,竟然拿出1萬2千元現鈔,塞給移民署官員希望打通關,當場被當作行賄現行犯帶回警局。
    2008/03/19 18:30
  • 警突擊!29名賭客慌 賭金見縫就塞

    凌晨3點,台北縣新莊員警破獲一間藏身在公寓大樓內的職業筒子麻將賭場,當場抓回29名男女賭客,其中還有剛出獄的更生人來試手氣,查獲收賭金63萬跟5萬元抽頭金。由員警來的突然,賭客被嚇的是到處亂塞錢,就連水盆底下也有人塞,讓員警是啼笑皆非,由於賭客人數太多,警方還調派警備車來運送。
    2007/07/21 08:42
  • 台灣展大愛 街頭募款援南亞災民

    南亞大海嘯造成嚴重傷亡,國際社會的援助,台灣也不落人後,其中由慈濟功德會發起的「大愛進南亞,真情膚苦難」募款活動,在證嚴上人的呼籲下,全球數十萬名慈濟人一起走上街頭募款,許多台灣街頭的民眾,50、100的往募款箱塞錢,匯聚力量,場面令人動容。
    2005/01/02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