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輪下一疊鈔!婦遭詐騙 依指示塞錢贖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陳志忠 江俊彥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2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詐騙集團又有新招!彰化有民眾發現自己的機車車輪下突然多了一疊千元大鈔,直覺有異立刻報警,最後查出塞錢的婦人是被詐騙集團利用,以為兒子被毆打,按照指示在車輪下塞錢贖人,如果車主撿了這筆錢,可能會被詐騙集團反咬「侵占」,藉機勒索。

員警蹲在地上把白花花的鈔票一張張擺出來,當街數了起來,1張、2張、3張,算一算一共有1萬元千元大鈔,到底是哪來那麼好運,把車停在路邊竟然有人把錢自動送上門,塞在車輪底下,不過塞錢婦人把錢留下自己卻一溜煙跑了,怎麼想都很可疑。

車主第一時間就懷疑這是詐騙集團新想出來的花招,目的就是要讓無辜的車主在無預警的狀況下被指控侵占,立刻找來警方作證,但事後求證原來是一切是誤會一場。張姓婦人當時就像這樣乖乖把千元大鈔塞進車輪底下,沒想到引禍上身,被當作是詐騙集團成員,婦人趕緊到派出所喊冤。

塞錢婦人:「存摺是有啦,那妳是有多少,我說6、7萬左右,他說那妳為什麼欺騙我,妳不是跟我說3、4萬,怎麼跟我說6、7萬,妳是不想要妳兒子的命了嗎?。」

原來這名塞錢的張姓婦人自己也是個受害者,因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兒子被打,急著拿錢贖人,所以按照對方指示把錢塞到路旁車輪下,放了2次,一共7萬元,沒想到反被人誤認為是詐騙集團的成員,意外捲進這場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報警#侵占#勒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383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