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報帳 結果共140筆

  • 貧富差距大日子苦 總統說抱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特別費二審獲判無罪,陳水扁總統首度打破沉默,痛批司法放水,總統說,馬英九也用別人的發票報帳,國務機要費也用別人的發票報帳,為何馬英九可以沒事。同時陳總統也再度保證,他一定會在520和平轉移政權,不會宣布戒嚴,更不會延長任期。
    2008/01/06 11:29
  • 特別費/馬遞狀告檢! 判決主文證實筆錄不實

    馬英九特別費二審,維持「無罪」,但馬英九認為,一、二審的判決主文,都提到檢察官侯寬仁,在製作筆錄時,有斷章取義的情形,加上同樣的特別費官司,但謝長廷秘書,也用個人發票報帳,卻獲不起訴,質疑有不同考量;因此馬英九已經遞狀,控告侯寬仁涉嫌偽造文書。
    2008/01/03 18:47
  • 送錯電! 18台冷氣燒壞、民氣炸

    台電搞烏龍送錯電,士林區8百多戶居民氣炸,損失不小!其中一家托兒所18台冷氣、電腦跟冰箱因此全燒壞,損失加起來超過50萬,台電賠錢負責,台電緊急招開協調會,居然要要居民先自己出錢維修,再拿單據報帳,但民眾無法接受,氣氛火爆,雙方不歡而散。
    2007/10/27 12:07
  • 特別費/特別費案獲不起訴 謝長廷欣慰

    謝長廷特別費案獲得不起訴處分,但外界質疑,一樣都是幕僚拿發票報帳,呂秀蓮、游錫堃的幕僚被起訴。當時擔任謝長廷幕僚的陳雨鑫,卻獲得依職權不起訴處分。對此,謝長廷表示,不起訴書中,已經說得很清楚,外界不須選擇性解讀,還進一步宣示,為了解除特別費案引發的政治風暴,未來他當選後,將會針對特別費案推動大赦。
    2007/09/22 11:15
  • 特別費/遭起訴 呂副:檢察官睡得著嗎?

    呂副總統得知自己因為特別費遭到起訴,情緒激動,除了表示晴天霹靂之外,更痛批檢察官不公平,「晚上睡得著覺嗎?」,對於起訴書寫著她指使部屬收集發票報帳,她認為與筆錄不符,遭到司法踐踏,希望檢方公佈筆錄內容,讓外界比對差異,還她清白!
    2007/09/22 00:28
  • 特別費/女兒問「為何上報」? 余文心疼!

    還記得余文這個人嗎?當初就是因為他,負責蒐集發票報帳,引爆整個特別費案爭議!今天他被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余文在電話中只簡短說,接下來還要再看看就掛上電話,手機也關機,其實余文從整個案子爆發之後他就被市府停職,只能領半薪,而且還要自費請律師來打官司,甚至為了避免家人擔心,他還假裝天天上班,相較於馬英九獲判無罪,余文心情顯然是五味雜陳。
    2007/08/14 18:10
  • 30元醬菜報國務費?呂副:莫名其妙

    國務機要費案,現在也捲入呂副總統嗎?有週刊報導指稱,取得國務機要費核銷發票的影本,發現從總統國務費提撥給呂副總統當特別費使用的15萬元費用,竟出現和公務無關的沙拉,菜心和泡菜的報帳發票,面對指控,副總統直說這份報導莫名其妙,還重話要求查黑中心要給個交代。
    2007/02/28 12:36
  • 斃死豬/檢調追查! 殷商便當也有斃死豬

    檢調持續追查斃死豬肉流向,查出專門供應學校、醫院便當的殷商食品,也向有問題的浤家肉品進貨,不過殷商便當澄清,可能是因為下游的菜商沒有發票,拿相關的發票報帳,殷商食品絕對不會使用斃死豬肉。
    2007/02/07 12:11
  • 綠招待所/〈獨家〉林瑞圖爆:外交僑委會幫招待所買單

    進出招待所被拍到的人當中,還有一個光頭男子身分還沒有曝光.根據市議員當選人林瑞圖的爆料,這是一家製作電動玩具IC版的科技公司老闆丁其源,而且他還是「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南非代表,林瑞圖爆料說,可能有招待所的帳單,被他拿去給外交部或僑委會核銷報帳。招待所桃色風暴,被拍到的當事者一一曝光,就只有這個光頭男子的身分最神秘,他是誰?
    2006/12/19 19:38
  • 國務起訴/檢方起訴書內容! 馬永成:都是對的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因為協助吳淑珍蒐集發票報帳,涉嫌偽造文書,遭到起訴,在法庭上,馬永成向法官表示,總統有權力決定如何運用國務機要費,而他只是業務經手人之一,沒有權力質疑總統的決定,不過他也表示,起訴書上寫的,都是對的。
    2006/12/15 17:59
  • 〈獨家〉假比賽遊韓國? 校長被踢爆偽照報帳

    台北縣樹林國小校長被踢爆假比賽真旅遊,向市公所申請50萬的經費,帶著手球隊去韓國進行參訪賽,結果整整玩了7天,明明沒有比賽卻找來韓國的路人甲拉布條合照,用偽造的照片來報帳,而家長更出示學生的親筆信,上頭寫著「男生大人都不見了,好像是去看色情的」,不過校方嚴詞否認。
    2006/11/26 13:00
  • 特別費/高檢查特別費 二度傳訊馬英九

    高檢署查黑中心,今天再度約談台北市長馬英九,釐清特別費的核銷是否違法,檢方表示,二度約談並不代表馬英九涉案程度升高,但馬英九和妻子周美青的薪資都匯進同一帳戶,和特別費混在一塊兒,檢方要調查有沒有公費私用,除了馬市長,今天還傳訊多名市府官員,釐清報帳流程。
    2006/11/23 12:32
  • 帳很好報! 立委A公費一點都不難

    總統的國務機要費,馬市長的特別費陸續爆發爭議,現在就連立委都有A公費的門路。其實每位立委,每年只要隨便拿2張出國的機票,就可以拿到32萬元的公款補助。不只如此,就連問政費、住宿費,都有報帳漏洞可以鑽,厲害一點的立委,一年就可以從公款拿到900萬。
    2006/11/17 18:39
  • 特別費/馬大姐發票給馬核銷? 馬大姐低調

    馬英九特別費風暴,雪球越滾越大,民進黨立委繼續緊咬表示,很多發票都是在馬英九住家附近,包括馬英九的姐姐馬以南的發票,也有可能拿去報帳。是否真的如此?馬以南今天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不願多做回應。
    2006/11/16 19:43
  • 特別費/〈快訊〉綠委再批馬! 每天貼4張發票難嗎?

    馬英九的特別費,驚傳以他人發票報帳,引發新的政治風暴。民進黨立委狂轟馬英九要道歉、還錢、下台,立委管碧玲開罵秘書每天貼4張發票有那麼難嗎?
    2006/11/16 16:53
  • 特別費/余文列貪污被告 列限制出境

    馬英九秘書余文昨天遭檢調依貪污及偽造文書罪,當庭列被告限制出境。為了釐清到底誰給余文發票報帳,檢調一口氣約談4名公務員和7名店家、消費者還有余文的妻子到案說明,檢察官清查發票,類別琳瑯滿目,甚至連到美容院洗頭剪髮的發票,都通通拿去報特別費。
    2006/11/16 12:25
  • 特別費/危機處理慢一步? 馬英九陷風暴

    特別費「假發票」事件被外界解讀是馬英九遇上的最大危機,但這個危機或許有更好的處理方式。因為3個多月前,民進黨立委就開始緊盯不放,市府團隊沒發現事情的嚴重性,11月9日證實余文用「假發票」報帳,也沒有及時出面說明,拖了5天,直到東窗事發,馬英九才被逼上火線,危機處理似乎慢了一步。
    2006/11/15 18:47
  • 特別費/馬爆假發票爭議 政院:勿枉勿縱

    台北市長馬英九首長特別費用不實發票報帳的爭議,行政院在院會中,呼籲司法單位勿枉勿縱,也希望社會能用同一個標準檢驗所有的政治人物。
    2006/11/15 13:34
  • 特別費/調查「假發票」 檢調約談秘書余文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爆發假發票報帳事件,昨天台北市政府表示假發票是主動調查告知檢方,不過根據了解,檢方過濾將近1,500張發票,傳訊10幾個市府官員,早就掌握單據報銷不實狀況,查黑中心在訊問過馬英九之後,初步認定秘書余文涉及偽造文書罪嫌,目前正在台北市調處接受約談。
    2006/11/15 13:16
  • 特別費/馬英九特別費 也有他人發票核銷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爆出承辦人員余文拿私人發票核銷,市政府強調馬英九完全不知情,是承辦人員便宜行事,不過這一時方便報帳的小動作,卻替卸任前40天的馬英九,惹了大麻煩。
    2006/11/15 13:13
  • 特別費/反攻!綠委批馬卸責 應道歉下台

    台北市政府坦承,特別費的報帳核銷程序有瑕疵,讓綠營士氣大振!一整個上午,立法院砲聲隆隆!民進黨立委輪番質疑馬英九,是找小官員頂罪,呼籲他辭職下台!但國民黨立委、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仍然表達力挺到底。
    2006/11/15 12:05
  • 特別費/承辦核銷特別費 余文:合法無貪污

    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費,都是由前市長室秘書余文核銷,他接受TVBS訪問時強調,因為工作量大,才會拿大額發票報帳,絕對有實際支出,沒有貪污,而且,就在檢察官追查特別費前,已經向內部坦白報告,主管就預言,一定會出問題。
    2006/11/15 11:42
  • 特別費/主動掀家醜 員工私拿發票報特別費

    台北市長馬英九的首長特別費,爆出承辦人員拿私人發票核銷,市政府強調馬英九完全不知情,是承辦人員便宜行事,而這樣一時方便報帳的小動作,卻替馬英九惹了大麻煩。
    2006/11/15 00:21
  • 特別費/〈獨家〉馬特別費 承辦員:一切合法無貪污

    最新消息,TVBS今天晚間找到了承辦馬英九首長特支費的員工,這位承辦人員強調,所有憑證都有留著,他對得起天地良心,純粹是因為工作量大,才會拿大額發票取代小發票報帳,但絕對是實際的支出,而且原始憑證全都還在。
    2006/11/14 23:21
  • 特別費/便宜行事!市府員工換發票報帳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被高檢署查黑中心約談,晚間市政府突然召開記者會,主動說明表示,因為作業人員疏忽,便宜行事,因為每個月買水果報紙的小額發票,累積起來數量太多,所以用自己金額比較大的單據,幫馬英九核銷特別費,確實有瑕疵,查黑中心也不排除二度約談馬英九。
    2006/11/14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