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報仇 結果共340筆

  • 村民的復仇 圍捕食人鱷剖肚尋遺骨

    巴西一名47歲的農夫奧利韋拉(Adilson de Oliveira),大約2週前在中部托坎廷斯州(Tocantins)的雅瓦埃斯河(Javaés River)邊工作時突然失蹤,當地村民懷疑奧利韋拉遭鱷魚吃下肚,於是打算抓捕鱷魚替他報仇。
    2017/08/17 15:59
  • 「即刻救援」亞洲版! 成龍滄桑揪幕後兇手

    63歲的武打巨星成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即將推出全新主演電影《英倫對決》,似乎有意致敬連恩尼遜,成為亞洲版「最強老爸」,更找來了前任007探員皮爾斯布洛斯南共同演出,除了招牌的動作場面以外,這次成龍的形象故意塑造得更蒼老,以看似虛弱的失意父親造型,要好好地為電影中因爆炸死去的女兒報仇!
    2017/06/28 16:35
  • 杜蘭特補上最後拼圖 勇士奪回NBA冠軍

    君子報仇,3年不晚,但NBA的金州勇士卻只要1年。去年被克里夫蘭騎士搶走NBA冠軍,金州勇士在季後補進杜蘭特後,再次登頂!勇士三年內兩度奪冠,杜蘭特也成為總冠軍賽的MVP。
    2017/06/13 22:42
  • 杜蘭特補上最後拼圖 勇士奪回NBA冠軍

    君子報仇,或許只要1年時間。去年被克里夫蘭騎士搶走NBA冠軍,金州勇士在季候補進杜蘭特後,再次登頂!他們在NBA決賽第五戰,以129比120擊敗勇士,睽違一年,搶回NBA的冠軍金盃,杜蘭特也成為總冠軍賽的MVP。
    2017/06/13 17:01
  • 認砍蔣銅像頭 建國工程隊:「獻祭」八田與一

    台北市陽明山花鐘公園旁的蔣中正銅像,今早被人發現遭砍頭,台灣建國工程隊在臉書貼上砍頭照片及聲明稿,稱要為日前遭砍頭的八田與一報仇,警方將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7/04/22 17:05
  • 快訊/賓士車主遭人開槍掃射 警逮兩共犯

    高雄昨天發生一部賓士車遭人拿步槍開槍掃射,警方追捕到兩名共犯,原來是因為賓士車主因為喝酒與人發生口角,遭對方開槍報仇,目前主嫌還在逃。
    2017/04/13 09:50
  • 「醉」釀殺機! 替友理論爆衝突反遭刺胸亡

    酒後替友人出氣卻被對方刺中胸口賠了命!8日下午,桃園大溪一名男子只因為好朋友的妹妹被人騷擾,氣不過,自己拿棍子找兇嫌理論,沒想到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對方拿刀反擊,最後賠了一條寶貴性命。
    2017/04/09 15:55
  • 這款爸爸!兒子打架慘輸 他痛毆同學「報仇」

    真的是言教不如身教,這位爸爸恐怕已經做了最壞示範!大陸深圳有2名男童在遊樂場中,疑似因搶奪遊戲機而發生爭執,沒想到一名家長聽聞自己兒子被欺負,竟不分青紅皂白衝到現場,對著無力抵抗的男童就是一陣狂毆,導致男童牙齒見血,氣得男童家長公布監視器報案。
    2017/03/16 19:49
  • 鵝頸橋下打小人初體驗 有仇報仇沒仇當旅遊

    每個人的辦公室總有幾個莫名其妙找你麻煩的同事,面對這種小人,不管正面衝突還是背面衝突,作用力往往等於反作用力,較真了還降低自己的格調。這時候你或許得找一個職業打手幫你出頭。需要這服務嗎?此人就在香港銅鑼灣的鵝頸橋下。
    2016/12/18 14:24
  • 嚇!上班到一半 男遭棍打、圍毆拖出店外

    桃園一名在眼鏡行上班的男子,日前因為和女友起口角還動手打傷對方,沒想到惹來女友兒子不滿,16日下午4點多,被女友兒子撂來的10幾人團團圍毆打傷。
    2016/11/19 12:20
  • 台中夜晚不平靜!名酒店遭6人持棍砸門

    台中夜晚很不平靜,位在文心南七路的知名酒店,發生砸店事件,大門玻璃被砸破6個大洞,酒店保全輕描淡寫說,是酒客喝的太醉撞破的,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掌握渉案車輛,是兩台BMW新車,當時大約有6名男子衝下車,拿工具砸毀酒店大門,快閃離開,整個過程不到1分鐘,目前只有白色BMW5系列的車主到案作筆錄,警方表示,砸店原因,疑似是這群人跟酒店有消費糾紛,趁機找機會上門報仇。
    2016/11/03 13:17
  • 野鹿遭撞氣不過! 猛衝駕駛座頂角攻擊

    在美國公路上開夜車,總是很容易撞到鹿這些野生動物,紐澤西州一名女駕駛週日就發生這樣的意外,但正當她打開車門準備查看時,沒想到被撞的鹿居然想衝上車用鹿角攻擊,還好女駕駛夠機警,用手阻擋野鹿,最後再用力一踹,才把野鹿踢出車外。
    2016/09/30 10:58
  • 勸架惹怒對方 男買煙火報仇丟住家

    屏東一名男子在住家巷口和別人起爭執,一位60歲林姓屋主好言相勸反遭報復,這名男子竟然買高空煙火點燃之後往住家丟擲差點引發火災,危險舉動造成屋主左手輕微燒燙傷,實際測試這種煙火的威力,保麗龍被穿透炸破了2個大洞,如果直接炸到人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6/07/27 17:04
  • 開工放信號彈!9惡煞驅車逆向逃 警圍捕

    15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有人朝工程開發公司丟擲信號彈,員工及時發現使用滅火器滅火,並且記下車牌報案,轄區員警啟動快打部隊圍捕,但嫌犯不肯停車,5度闖紅燈,還逆向逃逸,追逐4公里後,警方在中和中山路三段前後包夾嫌犯的車,逮捕車內9人,初步瞭解,在人力派遣公司上班的黃姓主嫌,因為日前在KTV與人發生口角,誤會對方在工程開發公司上班,才打電話要員工上班,一起去放信號彈。
    2016/07/15 12:50
  • 賓拉登兒錄音放話 誓言對美發動聖戰

    主導911公佈攻擊的,已故基地組織領導人賓拉登,他的25歲兒子韓薩賓拉登,近日在網路發表錄音檔,揚言絕不停止對美國發動聖戰,要為父親之死報仇,還要替全球穆斯林討回公道。
    2016/07/11 16:40
  • 【端午佳節】傳奇之二 伍子胥遭構陷憤恨復仇

    一提到端午節的古人,大家第一印象都會想起屈原,但其實還有一位也被傳是與端午節有關的人物,他就是一夜白頭的伍子胥。伍子胥是春秋時期楚國人,父親與兄長都在楚國任官,但楚平王受到讒言蠱惑,不分是非殺了伍子胥父兄,憤而逃奔吳國,要餵父兄報仇。
    2016/06/09 13:10
  • 報仇追殺!5男駕車 撞倒機車追砍3被害人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與台麗街口,今天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尋仇砍人事件,兇嫌5個人駕駛一輛黑色轎車,先是從後方追撞兩輛機車,造成被害人摔車,接著又持西瓜刀棍棒等下車追砍,其中1名被害人趁亂逃跑,跑了500公尺但還是被兇嫌追上,被砍傷。
    2016/06/09 08:59
  • 酷寒戰士替隊長復仇 讓主持人喝下口水

    《美國隊長3》上週上映,演員勤跑脫口秀宣傳節目,其中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前幾天上節目玩遊戲,慘遭冰水淋胯下當懲罰,好友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隔一天上同個節目,意外替好友報仇,因為玩「大風吹搶酒杯」,意外讓主持人吉米法倫喝下他的口水。
    2016/05/07 10:58
  • 替陳水扁特別費案報仇? 綠委提案廢特偵組

    前檢察總長黃世銘,2年多前率領特偵組偵辦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案,引發馬王政爭,惹來「政治打手」的罵名,重創威信。加上當年曾辦過國務機要費案,讓前總統陳水扁鋃鐺入獄。現在民進黨主導的新國會中,有立委提案廢除特偵組,不過黨內也有聲音,主張改制讓高檢署管轄,目前黨內還沒有定論。
    2016/02/27 18:09
  • 不滿友人上月遭槍擊 嫌犯埋伏開槍報仇

    新竹又發生槍擊事件!還記得上個月22日街頭飛車追逐、囂張開槍,當時蔡姓男子因為不會使用衝鋒槍,傷了對方也誤殺自己人,而被害人的朋友竟自以為義氣、幫忙討公道,又跑去蔡姓男子家中開槍。
    2016/02/15 17:35
  • 怒口角遭毆! 找4友助陣持刀押人凌虐

    持續追蹤這起殺人棄屍案件,30歲的張姓死者,打零工認識20歲的邱姓主嫌,日前兩人發生口角衝突,當時死者當眾毆打對方,事後邱姓主嫌覺得沒面子,找來乾哥和他的朋友一共4人,到死者住家,持刀將人強押上車,原本只是想教訓對方,竟鬧出人命。
    2016/01/06 12:36
  • 吃海鮮冷盤 肝炎婦雙腿爛掉險截肢

    高雄一名婦人上個月到餐廳吃冷盤海鮮,疑似吃了「沒煮熟」的海鮮,因為海鮮裡有「海洋弧菌」造成肌肉組織壞死,婦人雙腿冒出血紅色大水泡,緊急送醫動手術撿回一命,同樣有另一名婦人,煮晚餐時右手指被螃蟹夾傷,因此感染右手臂差點要截肢,事後治療好時婦人還送醫護人員一整箱螃蟹,要大家吃螃蟹報仇洩憤,醫師說「免疫力差」的民眾,如果吃到沒煮熟的海鮮感染機率相對提高。
    2015/12/27 15:21
  • UBA/明道菜鳥曾柏喻26分 但國體大贏球報仇

    大專籃球聯賽(UBA)4日在台灣科大與世新大學進行男1級16強預賽,上個學年在冠軍賽交手的明道大學與國立體大首戰強碰,明道菜鳥曾柏喻攻下26分與6籃板、4助攻,但明道以74比78輸球,國立體大則是復仇成功。
    2015/12/04 22:23
  • MLB/憂鬱賽揚被打爆 自己也開轟打爆對手

    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憂鬱賽揚」Zack Greinke台灣時間7日登板,首局就被爆打5分,但是他用手中的棒子「報仇」,2局上率先安打帶起攻勢,3局上更是敲出陽春轟,單場擊出3支安打,幫助道奇以10比8擊敗費城費城人,Greinke獲得第11勝。
    2015/08/07 12:58
  • 超車不爽!砍人後遭街頭追殺 7人掛彩

    只因為被超車就持西瓜刀追上前理論,在桃園八德區一名男子因為被超車,一時不滿拿西瓜刀追上去理論,事後對方不高興懷恨在心,馬上打電話找友人來助陣,追回去報仇,雙方人馬在桃園介壽路狂飆4公里,接著一陣亂砍,總共7人受傷。
    2015/06/20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